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林志玲宣布结婚喜讯 引大陆微博一度瘫痪

www.creaders.net | 2019-06-06 23:01:1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两岸三地拥有超高人气的台湾艺人林志玲,6月6日晚七时许宣布,与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喜接连理。她在微博写道:“爱与勇气,我结婚了!”消息震撼网络,“林志玲结婚”火速登上热搜榜,一度引发微博服务器瘫痪。

  林志玲6月6日晚7:06在微博发文:“爱与勇气,我结婚了!有大家一直以来的爱与支持,我真的很幸运。亲爱的每一个你,让我们一起幸福。”新郎AKIRA7:07转发微博时写道:“我会让你幸福一辈子!”

  消息犹如震撼弹。林志玲在微博宣布喜讯后,三个小时内就获得30多万次转发、30多万则留言与近180万个按赞。圈内众多好友如黄子佼、萧敬腾、蔡依林、舒淇、五月天阿信、林俊杰、林心如、郑元畅、阿Sa(蔡卓妍)、黑人(陈建州)、谢金燕、杨谨华、小S(徐熙娣),以及马天宇、柳岩、张歆艺、文琪、曾舜晞等纷纷送上祝福。“林志玲结婚”火速登上热搜榜,甚至一度引发微博瘫痪。

  林志玲的婚讯来得突然,也意外引发对大陆局域网中微博技术的考验。有网友调侃:“微博程序员又要加班了。”“微博运(行)维(护)人员要哭了。”

  事实上,因无法预知的明星新闻,新浪微博已瘫痪多次。譬如2015年李晨和范冰冰公布恋情,2016年王宝强发表离婚声明时爆马蓉出轨,2018年冯绍峰公布与赵丽颖结婚等,微博都曾崩过。

林志玲宣布结婚喜讯 引大陆微博一度瘫痪

  其中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2017年在大陆“十一”长假的最后一天,大陆男星鹿晗在微博突然公布与关晓彤的恋情:“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发文仅仅一分钟,新浪微博就瘫痪。也因为鹿晗的这一句话,当时正在结婚的微博工程师少休息了一天。

  原来,名为“丁振凯”的网友在微博中自称是加班的程序员之一,他发微博说自己“一边结婚一边扩容”,并在10月8日下午4点多在微博“埋怨”:“服务器稳定了,岳父喊我喝酒去了,都是鹿晗干的好事!”配图是他穿着新郎礼服在电脑前加班的照片。逗趣的是,鹿晗得知消息后,还托人向这位技术人员表达歉意。

  出道逾20年的林志玲,拥有“台湾第一名模”的封号,与小7岁的AKIRA从好友升华为爱人。两人八年前在日本因合作舞台剧《赤壁~爱》相识,一直维持着友好情谊。两人于去年底开始交往,更加深了坚定的感情,互相认定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伴侣。

  37岁的AKIRA在宣布婚讯时也期许:“虽然自己还有需要成长的地方,但我今后一定会好好珍惜她与她的家人。 谢谢大家至今给予我的一切。身为一位表演者,我将更加自觉、更加负责,并不忘初心地精进自己的演艺之道,以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平日的支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