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传赵本山病情恶化 网友:因果报应

www.creaders.net | 2018-09-18 10:21:54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传赵本山病情恶化 网友:因果报应

中国娱乐圈逃税丑闻发酵之际,陆媒曝出大陆小品王赵本山病情再次恶化的消息。 (Feng Li/Getty Images) 

中国娱乐圈逃税丑闻发酵之际,陆媒曝出大陆小品演员赵本山病情再次恶化的消息,并引用网友的话说是:因果报应。由于近年来赵负面新闻频出,大陆娱乐界人士宋祖德8月中旬曾呼吁当局调查赵。此时他爆出病情恶化消息被认为比较诡异。

14日大陆媒体称,如今61岁的赵本山看上去非常的沧桑,头发全白了。他曾经在一次带领徒弟演出的时候,突发心脏病,被紧急送到医院救治,之后开始养病,如今的赵本山整日被脑部肿瘤跟心血管疾病缠身,出门都需要旁人搀扶。

陆媒突然在这个时间点爆料赵本山病情恶化的消息,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因果报应。也有人称,时间点比较诡异,甚至有人认为,赵本山或因害怕娱乐圈逃税丑闻查到自己头上,而玩出的花招,亦或惊吓所致。

目前仍在发酵中的中国女星范冰冰事件,牵出了大陆娱乐圈偷税逃税、假票房、资金外流等等重重黑幕。大陆娱乐界人士宋祖德8月中旬曾呼吁当局,调查香港武打演员成龙与中国小品演员赵本山。

宋祖德在微博称:赵本山拥有庞大的商业集团,自己有私人飞机,是娱乐圈的超级富豪之一。宋祖德并质问赵本山:〝你最近20年总收入是多少?缴了多少税?〞

宋祖德说,恳求税务稽查、公安联合行动,例行公事,核查一下赵本山的纳税情况。

赵本山是〝东北二人转〞出身,因积极追随江泽民在央视春晚诋毁、污衊法轮功,而迅速被捧红。赵经常在小品中嘲讽农民、残疾人和弱势群体。被许多人批评低俗、黄色、恶心。

2000年春晚,赵本山低俗本事被时任中共最高党魁的江泽民发现后,被江系内定为〝小品王〞,每年必须上春晚。赵于2001年表演的小品《卖拐》,2002年表演的《卖车》,2005年表演的《卖担架》等,全部含沙射影诬衊法轮功。

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后,赵本山被曝是周永康、薄熙来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赵本山被列为政变后的〝文化部部长〞。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江系人马纷纷遭清洗,赵本山被党媒反覆敲打。

陆媒曾刊文起底赵本山与薄熙来有交集。文章称,2001年,沈阳市地税局曾把赵本山列入了个人所得税重点调研对象。当时,沈阳市地税局列出了〝个人所得税征税情况调查项目分解表〞,表中点出了赵本山的名字。

但在2003年,赵本山却获得辽宁省税法宣传形象大使称号。而2001年至2004年2月,薄熙来任辽宁省省长。

2013年1月30日,赵本山宣布因〝身体不好〞而〝封山〞,以后不再演出小品。

自此,赵本山连续被众多中共官媒穷追猛打,境况岌岌可危。网路一度疯传赵本山涉黑、涉黄、涉毒等丑闻。

外媒曾报导说,赵本山利用薄熙来、王立军的关系,在矿业大捞资金,买了2亿人民币的私人飞机摆阔,赵靠忽悠天下发了大财,风光已极。但物满招损,极必有反。冤冤相报,为〝蚁力神〞骗贷破产自杀的冤魂不散。随着春晚一声歇,又遭薄王倒台被追查,再遇娱乐圈大清洗,赵本山与薄王是一根绳上的蚂蚱,绝对跑不了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2 马斯克做对了! 中国火力全开对他猛批
3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4 倾中华物力 习近平的首批贵客来了
5 中国外交部党委发文,特殊气质吓坏各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6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7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8 一个关于中国人的“黑话”,在美国火了
9 最新:凯特王妃现身了!在她最喜欢的地方…
10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