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加拿大小帅哥送给外婆的《那些花儿》感人至深!

www.creaders.net | 2016-08-13 19:24:5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小帅哥送给外婆的《那些花儿》感人至深!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晓寒综合报道:在昨晚的《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最后的盲选中,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华人羽田,一曲改编的《那些花儿》,感动无数人。

  据羽田自曝称,自己来参加《中国新歌声》,是为了能圆自己和外婆的一个梦想,而这首歌是为了快要和看不见的外婆所改编,而改编后的曲子,也让人感动不已。

  来听一下,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两千多名粉丝在羽田的微博中留下赞美之词,要知道平时他的微博一般只有十几条评论。看来这一曲俘获了不少粉丝。

加拿大小帅哥送给外婆的《那些花儿》感人至深!

  羽田,1992年7月18日出生于上海市,从小受父亲的影响而对音乐起了兴趣,9岁时他随父母移居到加拿大。15岁时他写出了人生中的第一首歌曲,之后他陆续参加了国内外众多的音乐比赛。周羽田大学就读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所学专业是心理学。

加拿大小帅哥送给外婆的《那些花儿》感人至深!

  周羽田未出道之前是一名心理辅导师,主要的工作是辅导多动症小孩。

  初次登上中国大舞台 一鸣惊人

加拿大小帅哥送给外婆的《那些花儿》感人至深!

  在去年羽田还参加了《中国好歌曲第二季》,牛仔背心、干练短发,羽田一曲为爸爸创作的歌曲《让你幸福》,引起现场掌声不断。音乐结束,刘欢眼眶湿润,蔡健雅感动不已,周华健心痛难忍,“你把我折磨死了。”


点击欣赏

  当时羽田介绍说,“爸爸年轻时是一名音乐人,跟着一个乐团做音乐、写谱子、唱歌,但是在他的那个年代,要坚持原创音乐,也许会比我们现在还要来得难,因为当时条件可能不允许。现在他一个人在国外,我跟我的母亲在上海,其实我自己觉得比较对不起爸爸,因为把他一个人留在国外。”

  他为了要养家糊口,找了一份所谓正常的工作。父亲对羽田的影响颇深,在他的心里,音乐也是父亲一个未完成的梦。在某个深夜,羽田跟远在国外的爸爸通了电话,又难过又感动,在十分钟内像呕吐一样,把这首歌给“吐”出来了。

  在来到“好歌曲”之前,羽田的主要工作是辅导多动症小孩。作为心理学专业的学生,他深知音乐也可以作为心理治疗的一种手段,“我觉得助人为乐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事,可能是用心理学、可能是用音乐。”听完羽田的故事,羽泉也难掩心中对于他的喜爱,“我们不知道如何表达对你的欣赏,你的音乐让我们很幸福,我相信在座的为人父、为人母、为人子女的人,都会为这首歌而感动。”

  获得业内很高的评价

加拿大小帅哥送给外婆的《那些花儿》感人至深!

  周羽田是一个音乐才子,他拥有很强的音乐才能(凤凰网评)。周羽田的曲风清新自然,他和八大行星中的体积最小的水星特质相符(蔡健雅评) 。

  周羽田的嗓音不仅独特,而且还富有磁性。歌曲《我的狂野》在通过他的演绎后,将《都市妖奇谈》剧集中各人物的英勇仗义极致展现(新华网评)。

  周羽田不仅长得帅气,而且他还是一个海归才子,他所创作的《让你幸福》是一首从心而发的歌曲,这首歌的情感是喷薄出去的(新浪评) 。

  获奖无数

加拿大小帅哥送给外婆的《那些花儿》感人至深!

  2010年,参加“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获得多伦多赛区亚军、金嗓奖。2011年,参加“加拿大中文歌曲创作大赛”,以一首原创歌曲《不眠的都市》获得总冠军、最佳编曲奖、最受欢迎歌曲奖。2013年,担任古装神话剧《聊斋传奇》的音乐制作人。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我的青春高八度》;同年,报名参加CCTV-3《中国好歌曲第二季》的比赛,通过层层选拔并获得了参与盲选录制的机会。2015年,获得《中国好歌曲第二季》蔡健雅组四强[2]  ;同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我的追随》。2016年3月14日,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我是…羽田》。

  祝愿这名加拿大阳光小帅哥在唱歌的路上越走越好,为我们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如今翻墙越来越难了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6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7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8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9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10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