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靓颖首谈主动求婚:没失望尴尬

www.creaders.net | 2015-08-06 00:01:04  新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周末北京演唱会摔下舞台的张靓颖,4日晚敬业地亮相海心沙出席“百威触电派对”,现场演唱了与曾蝉联世界百大DJ榜首多年的着名DJ铁斯托共同合作的单曲《Change Your World》。当天穿着高跟鞋的张靓颖走路时格外小心,需要工作人员搀扶一把,但她表示自己伤势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依旧能唱能跳,对于公开恋情的话题也丝毫不回避。

  受伤:很丢脸,需要20秒喘口气

  当天张靓颖助理搀扶、众人护驾着亮相,走路非常慢,小心翼翼。在被问及是否仍对周六演唱会心有余悸时,张靓颖坚决表示“不会,因为我当天晚上就有做检查,而且医生也告诉我没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跳舞,只是说动作不要太大,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严重。”

  对于当时演唱会意外的情景,张靓颖称不知道谁是第一时间冲到她面前,“我都没有看到是谁,因为我之前摔过,所以我当时一踩空就突然想到这个环节坏了。因为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自己忘记了那个地方升降要下去,然后,就那一瞬间我就想起来。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把头卷起来,就不要摔到头,所以还是很庆幸,结果没有摔到头,只是摔到屁股。还好,我觉得没有什么严重的后果,只是把大家吓了一跳,也把我吓一跳。”

  张靓颖非常感激王铮亮的救场,“他上场前问我怎么样怎么样,能不能坚持下去,我只跟他说了三个字‘唱慢点’,可以给我争取时间缓一缓,因为还要换衣服,但是那个状况,很丢脸。”张靓颖说本来北京这场打算录DVD,给自己一个完美的演唱会,但是错过了。“当时身边的工作人员有问是否要取消演唱会,我说‘先给我20秒钟,让我先喘口气’,我还是觉得要唱。”谈及是否会考虑转型时,张靓颖果断回答“没有没有,我只唱歌。”

  求婚:感谢冯轲造就了自己

  在后台接受采访之时,不少媒体都关心起张靓颖的婚事何时能尘埃落定,对此张靓颖表示,“我只是做了一件我想做的、让我自己觉得浪漫开心的事,他(指男友冯轲)可以做他想做的事。”说起男友冯轲,张靓颖更是再一次对着媒体说出了感谢之意。“他比我成熟很多,也考虑得更多,有这么一个人保护着我,才能有我舞台上的状态。”

  谈到不少微博大V说起张靓颖求婚当晚冯轲的表现,都替张靓颖觉得尴尬,张靓颖也首度开腔回应了此事。“其实我完全没有失望,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尴尬。因为他听到我开口说第一句的时候,就被觉得会有事儿发生的工作人员赶到后台了,所以后面我说的话,他都没听到。直到被观众的欢唿声喊上台,他都不知道我之前说了什么,所以才会是那样的反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