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靓颖舞台短裙惹争议 网友吐槽尺寸过于短

www.creaders.net | 2023-07-09 20:02:24  四斤axgooo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靓颖舞台短裙惹争议 网友吐槽尺寸过于短

    人红是非多,娱乐圈的艺人们不愧是靠流量吃饭的职业,随便一些小事情都能引发网友的热议。

张靓颖舞台短裙惹争议 网友吐槽尺寸过于短

  尤其是女明星,一旦和身材沾边,必定就是大话题之前金星吐槽女明星穿深V的事情还没过去,如今又有了网友吐槽女歌手穿的裙子太短的问题。

    据悉,事情的起因是有网友分享了一组女歌手张靓颖在舞台上表演的照片,画面里张靓颖穿了一套黑色的时尚礼服,亮色的材质颇有皮衣的样子,大胆地裁剪设计,让张靓颖能自信地露出自己的胳膊和锁骨。

张靓颖舞台短裙惹争议 网友吐槽尺寸过于短

    而有争议的地方在于这衣服的下摆,不知道是舞台上动作太大还是本身就是如此的设计,张靓颖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长裙几乎遮盖不住她的身体,大长腿非常博眼球,而且恍惚间也有点走光的意思。

张靓颖舞台短裙惹争议 网友吐槽尺寸过于短

    所以该网友就吐槽张靓颖这裙子穿得过于短了,画面让人看得非常不舒服。

    面对网友的吐槽,评论区里网友的回应也特别有意思,一些见过大场面的网友,觉得张靓颖这衣服很正常,都没到肚子的位置,根本不算短,别说在娱乐圈里,就是普通生活中,也没有很过分。

张靓颖舞台短裙惹争议 网友吐槽尺寸过于短

    也有网友觉得张靓颖不是小姑娘了,本身也是身材好自信,她喜欢穿什么就穿什么,喜欢怎么打扮就怎么打扮,只要不违法,不用在乎裙子短不短。

张靓颖舞台短裙惹争议 网友吐槽尺寸过于短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张靓颖作为曾经选秀出道的实力歌手,走这样性感的路线不太合适,以前张靓颖是端庄优雅大气,如今却偏爱走辣妹的路线,让自己非常失望。

张靓颖舞台短裙惹争议 网友吐槽尺寸过于短

  怎么说呢,我其实仔细看了好几遍网友分享的照片,发现这衣服确实是穿得有问题,因为她这件礼服,本身只有上半身能遮盖住身体,下半身则是刘海风格的装饰,也就是说,张靓颖这裙子作用等同于一件上衣。

    如果张靓颖下面再穿个裤子,这样就一点问题没有了,但可惜张靓颖下面不知道是穿了条更短的热裤,还是单纯就剩下一条安全裤了,反正给人的感觉就是要走光的意思。

    其实在娱乐圈里,这样大胆的穿搭并不少见,主要是“分人”。

    比如这样的打扮,换成一个韩国女团成员来穿的话,会比较合适,观众也容易接受,而换成张靓颖这样的老牌实力派歌手来穿,确实很吓人啊。

张靓颖舞台短裙惹争议 网友吐槽尺寸过于短

张靓颖舞台短裙惹争议 网友吐槽尺寸过于短

    而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已经不是张靓颖第一次因为穿衣服过于火辣而引发争议了,我记得之前她也是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给自己搭配了一种类似“下衣失踪”的造型,那时候就有网友吐槽张靓颖在上面露大长腿的样子有些走光。

张靓颖舞台短裙惹争议 网友吐槽尺寸过于短

    不过张靓颖似乎也不怎么在乎大家的看法,继续在舞台上大秀身材,甚至连平时发布的时尚照片,也都是“满屏大长腿”,足见她内心的热辣和对自己身材的自信了。

    怎么说呢,之前因为主持人金星的吐槽,大家开始关注女明星的穿衣,一些女明星的确很喜欢暴露一些的衣服,而一些女明星却性格偏保守,不乐意当众展示自己。

张靓颖舞台短裙惹争议 网友吐槽尺寸过于短

   像迪丽热巴那样,穿了深V也会紧紧地捂着胸口,她便是后者那种保守的类型,而张靓颖这种在演出的时候穿短裤的样子,显然就是前者那种喜欢展示自己的类型。

    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其实都应该获得我们理解,所谓穿衣服自由,是女孩子有穿自己喜欢衣服的权利,也有拒绝穿自己不喜欢衣服的权利,至于外人怎么评价,别往心里去,女明星勇敢做自己就行,观众也要多一些理解和体谅。

    就像张靓颖这造型,你喜欢就多看两眼,不喜欢就批评两句直接跳过,这事一没有伤天害理,二没有违法,希望大家都别太较真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快讯:北京副市长高朋被查
5 华裔大叔屋内藏2亿!FBI抄家,搬了2天2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9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10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