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阅男无数 章子怡为何要急于嫁给汪峰?

www.creaders.net | 2014-11-27 00:31:31  廖小利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4日,章子怡、佟大为与导演吴宇森到广州宣传《太平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章子怡感慨自己也渴望家庭生活,在采访中她说自己希望的理想生活是与父母、孩子一起,其乐融融过日子。被问到何时和汪峰修成正果,章子怡顺势隔空向汪峰催婚:“应该快了吧,我也不小了”。

  汪峰章子怡两人自传出恋情后,两人的一举一动都被大家关注着,如今两人是不是的秀秀恩爱,在微博上喊个话,更多的时候,是牵着手面对大家的种种质疑。如今,大家似乎也都能接受这曾经不受祝福的恋情了。大家转而关注章子怡的婚期了,然而,每当有人提及婚期,章子怡都避而不答。

  难道章子怡跟汪峰也是闹着玩的吗?章子怡还没玩够吗?正当大家纷纷质疑章子怡是在游戏感情时,昨日,章子怡终于正式回应这个事了,章美人不仅下决心要嫁给汪峰,而且还隔空向汪峰催婚,原来一代国际影后也急于嫁人了。

  在很多人眼里,演艺界中的章子怡,无疑是个传奇。1998年,她在《我的父亲母亲》中崭露头角;2001年,《卧虎藏龙》让她蜚声国际;2005年,她凭借《2046》和《十面埋伏》收获三个“影后”。前段时间,章子怡凭着在《一代宗师》中的出色表现一举斩获12个奖项,更是奠定她在娱乐圈无人能及的地位。

  不过,与顺利的演艺之路相比,章子怡的情路可谓十分坎坷。自她出道与大导演张艺谋传绯闻到与以色列富商海滩私密照被曝光,再到与央视名嘴撒贝宁分手移情别恋著名歌手汪峰,每一次都处在风口浪尖。

  其实章子怡是个传统的女人,章子怡很早就表示过她很渴望家庭,她理想中的生活是与家人、孩子在一起,其乐融融地过日子。章子怡还是孝顺的女儿,她的妈妈已经66岁了,她希望早点让妈妈抱上外孙享受天伦之乐,否则留下遗憾会让她痛苦一辈子。

  虽说闯荡娱乐圈的章子怡阅男无数,但没几个靠谱的,她也不想再这样玩下去,她是个女人,女人的青春是短暂的,终归是玩不起的。眼下遇到汪峰,虽说花名在外,还离过婚,但汪峰眼下也的确死心塌地爱着她。这就够了,至于未来究竟怎么样,我估计章子怡心里也没底,先将就着吧,我们也祝愿章子怡好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