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范冰冰自曝未有一夜情 黎明跪地抢范爷

www.creaders.net | 2013-07-12 20:54:32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范冰冰、李治廷、蒋劲夫主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性感喜剧《一夜惊喜》在京举行发布会,除众主创到场外,天王黎明作为重磅客串也惊喜现身。《一夜惊喜》讲述范冰冰饰演的女白领米雪在一夜大醉后“惊喜”怀孕,找孩子爸爸的过程。黎明在片中饰土鳖暴发户“陆大虎”,相当颠覆。发布会现场,不仅李治廷、蒋劲夫争相“扑倒”范冰冰,黎明更单膝跪地向范爷“示爱”,上演三男争一女的戏码。《一夜惊喜》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将于8月9日上映。

  由于电影涉及“一夜情”的情节,众主创都被问及对“一夜情”的态度。对于一夜情这个敏感话题,范冰冰并不避讳,她先表示自己从未发生过,并豪爽地说:“按我的性格,如果发生,就会变夜夜情,他肯定逃不掉,最后变成我男友。(会突然怀孕吗?)不是没有可能。”李治廷表示自己还在尝试认识“一夜情”的过程中,“不要对一夜情有先入为主的歧视,本来我也有,听到会想到很多很脏的画面,我就开始问朋友的看法,原来很多人也一夜情后发生真正的爱情。”90后蒋劲夫则害羞表示“我还没试过,我还比较小,不太适合吧”。

  范冰冰也自爆曾主动向男生表白,“自己讲出来也是挺吃惊的,很喜欢的时候,会抛开面子和世俗观念去表达。”一向被认为强势的她,也为自己辩解道:“我在工作里是绝对强势,爱情里是绝对弱势,会把男朋友奉为天神,会对他好到忘掉自己、好到让他离不开我。”

  黎明自毁演暴发户 称痦子上三根毛是“艺术线”

  作为惊喜嘉宾现身的黎明,被范冰冰称为“梦中的白马王子”,“很风度翩翩,是贵公子的形象,很高高在上,但是又很有童心,很浪漫,而且喜欢的都是最顶级的美女。”一向我很少客串电影的黎明表示,“冰冰是用友情把我请来,还有一点点的金钱。”范爷表示很感激,“他有颠覆性的表演,我配音的时候都看傻了,他是很努力去配合。”并开玩笑道点后悔,“因为友情只能卖这一次。”黎明仗义接话,“友情会一直继续下去。你有胆量邀请,我就有胆量接受。”

  发布会上,黎明亲自揭幕自己饰演的“陆大虎”角色海报,身穿桃红色西装外套、内搭花哨衬衣、大红色的眼镜配上边分的大油头,一手翘着兰花指,一手端着香槟酒杯,鼻子旁边还有一个硕大的痦子,十分“雷人”!自毁儒雅形象的黎天王大方自嘲道:“痦子不是重点,上面的三条毛是重点,是三条艺术线。”

  黎明介绍“陆大虎”是一个外形夸张但是内心执着的多金男,“他有钱,还不介意把钱给心爱的人,也不介意她心爱的人背后有多少男人,所以是个很单纯的人。”并玩笑称唯一遗憾是“在电影里没有把三根毛碰到范冰冰脸上。”虽然造型惊人,但范冰冰仍力挺“陆大虎”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是吃香的,“女孩一生中会碰到不同种类的男人,陆大虎是社会尚很典型的。之前看过片的朋友和媒体,很多都觉米雪应该嫁陆大虎,因为他很真诚的对米雪,虽然方式很极端。”

  黎明单膝跪地“抢”范爷 李治廷蒋劲夫黯然卖腐

  据导演金依萌介绍,电影讲述了一个一直被父母认为是最乖的孩子、老板最喜欢的好员工的女孩米雪,突然在生日party上喝断片儿了,在一个月后发现自己迎来了一夜“惊喜”,于是她开始寻找谁是孩子的爸爸,也找到了自己的爱情。金依萌觉得电影反映的问题很现实“我觉身边这种女孩挺多的,很优秀的女孩子一心想工作实现梦想,在努力打拼,突然发现太亏待自己了,有一些人就做出很主动的决定要一个孩子,有些人是在被动的情况下有了一个,是很考验女孩子的选择的。”

  如此大胆的题材,发布会也相当“重口味”,现场布置了一张大床,范爷率领李治廷、蒋劲夫等鲜嫩帅哥直接上床接受采访。

  片中,范冰冰饰演的米雪进入了人生的新阶段,最纠结的是到底选谁作为她的终身伴侣?当被问及更喜欢片中哪位男性时,范爷大气应对,表示要让李治廷、蒋劲夫分每周一三五、和每周二四六来谈恋爱,至于周日,就给神秘嘉宾黎明。当被逼问现实中会怎么选时,范爷害羞表示“劲夫太小了,不好下手”蒋劲夫则表示不在意姐弟恋,“冰冰姐?太可以了!”

  发布会还特别设置了“扑倒范冰冰”环节,现场有一个喷有范冰冰上半身巨幅海报的充气不倒翁玩偶,两位男主角李治廷和蒋劲夫被要求比赛,看谁能扑倒“范冰冰”,结果两人最后并排压在了玩偶身上,反而气氛变得“基情”了起来。黎明现身后,向两位后辈教学起他在片中的“弹跳式走路法”,正当两人跳着走向黎明之时,黎明却直接冲到坐在床沿的范冰冰面前单膝下跪“示爱”,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

  在发布会尾声,导演金依萌当场即兴为到场主创在T恤上创作漫画形象,结果成为全场最“重口味”的环节,主创们被要求以身体作为作画台,金依萌则大方在范爷的前胸和李治廷的屁股上作画,并且每幅漫画都以两只眼睛和一个大鼻子作为开头,闹出不少笑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