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梁博夺冠 这是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的内幕

www.creaders.net | 2012-10-04 20:04:05  华声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晚,一连三天的“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倒计时开始,上周五哈林组的决战于最酣时结束,而昨晚才终于公布了他的第一名是吴莫愁。那英老师队的“激战”昨夜是完整场,那英旗下四位好男儿风格各不同,那英老师眼泪的阀门一直开到最大,无论“小二班”哪位学员离开,她都以泪水送别。

  张赫宣的嗓音沧桑成熟、多亮的情歌缠绵动人、张玮的高音让人过耳难忘神清气爽、梁博的一把吉他又会将人陷入到无穷无尽的孤独意境。四人究竟哪一个才是最优秀的学员,只能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谁也找不到正确的答案,但那英老师却一定要在终考环节做出选择,纠结程度可想而知。

  音乐疯子张玮的人气在录像现场便可见一斑,每次出场都引得观众尖叫连连,音贝之高足以和张玮本人的高音相抗衡。终极考核阶段,张玮将两首年代、曲风都截然不同的歌曲:曾经风靡全国的神曲《忐忑》和迈克·杰克逊的经典之作《Bad》以串烧的形式呈献给大家,搭配充满张玮个人风格的全新编曲以及舞团的劲爆热舞,现场视听效果都颇为震撼。而歌曲本身天马行空的嫁接手法则让四位导师颇为意外,刘欢老师表示自己听完之后“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被称为“好声音”舞台上一匹黑马的东北大男孩梁博则依旧延续孤独自我的摇滚,借由歌曲《私奔》来抒发自己内心的渴望,他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带着心爱的吉他,不受束缚地私奔。从沉静的低音到充满撕裂感的高音,梁博对整首歌曲的诠释饱满而充满张力,唱出了桀骜不驯的浪子情怀,也唱出了21岁的男孩很少会有的那种复杂思想。导师哈林说:“我觉得你心里已经41岁了”。但当梁博不唱歌的时候,你依稀间会觉得他就是自家隔壁那个腼腆的大男孩儿,说话时带着浓重的东北口音,让人觉得既质朴又纯真。

  考核首个环节“车轮战”中,一直安全到最后的是梁博。舞台上剩下张赫宣、多亮、张玮三人面对媒体评审的选择,最终张赫宣因得到的媒体支持最少而最先离开。曾经在初级考核中被那英老师保送过关的张赫宣,这一次只唱了一首歌就不得不先说再见,这一结果让那英老师一时间难以接受,瞬间泪崩。

  接下来,轮到多亮单挑张玮,这两位人气实力俱佳且唿声旗鼓相当的学员的对决,可能是观众最期待的,也可能是最难以接受的。多亮一首《I believe》,依旧深情款款,而张玮又一次在关键时刻选择挑战MJ的歌曲,两种“好声音”难分伯仲,更加戏剧性的是,在这个环节,那英老师将与媒体评审共同决定两人的命运,这使得不确定因素陡然增加。主考核导师那英手握100分,将按照自己的评判分给两位学员,而99位媒体评审每人手中有1分,必须做出非A即B的选择。那英导师先在纸上写下自己的分数装在信封里,但除了她本人其他人都看不到,接下来媒体评审再进行投票。媒体评审席上一排接着一排的 LOGO举起又放下,红黑相间,张玮与多亮二人的分数此消彼长变化不断,最后,张玮以较大的优势获得了多数媒体评审的肯定,而那英老师的分数结果揭晓:她竟然以极微小的偏差倾向于多亮!但无奈于媒体的分数略过悬殊,那英老师无法为多亮反转败局。最终张玮赢得了这一环节的考核。

  第三个环节张玮对阵梁博,规则同上一环节。这次,那英与媒体评审的口味一致,均倾向于梁博。也使得梁博这匹黑马成为了那英老师队内的最优学员。

  最后说点梁博的真相吧

  中国好声音,每组前四全部签约星灿,除了吉克隽逸。决赛前反复沟通未遂,她看都不看合约一眼。如果她成为今晚的冠军,证明是签了。另,刘欢和那英是这家公司的股东。结果不言而喻,你们懂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