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密十大奥运明星“房事”悲喜剧(组图)

www.creaders.net | 2012-08-18 20:38:09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房价日益飙升的今天,人们不得不感慨“房事为大”。普通家庭为住房事儿发愁着,我们的奥运

明星们也为住房事儿悲喜着,未得到金牌时囊中羞涩,曾经高昂的房价让明星悲哀,一旦胸前挂上奥运金牌,开发商纷纷奖励起住房,让明星也趁机借奥运坐拥豪宅,偏锋说一出出住房事儿上的悲喜剧,上演了……

  孙杨

  获得奖项:伦敦奥运会游泳金牌

  住房事儿:获得开发商奖励300万高档公寓

  在伦敦奥运会上一展雄风的孙杨,年纪轻轻就凭借奥运金牌成了新的“国民英雄”,让他也备受广告商的青睐。某杭州开发商表示,愿意赠送给我们的英雄一套市价约300万的房子,可见这两块金牌的分量不仅仅是金牌本身。回到杭州的孙杨,虽获得了开发商的赠予,但他似乎并不满足于这些,据悉,他还准备给自己的父母购置一套高档住房,210平左右的面积,总价值超过700万人民币。

  叶诗文

  获得奖项:伦敦奥运会游泳金牌

  住房事儿:获得开发商赠予的300万高档住宅

  同样作为游泳名将,在伦敦奥运会上有上佳表现的叶诗文和孙杨一样,也即将成为坐拥300万豪宅的小富翁。年仅16岁的叶诗文,长相清丽,甜美可爱,在同龄孩子还在学校里读书的年纪,她已经在奥运会上独揽双金,成了名符其实的奥运大赢家。在获得金牌后,某房地产商便许诺,赠送给叶诗文价值300万的约140平方米的住房。

  杨鹤善

  获得奖项:伦敦奥运会跳马冠军

  住房事儿:获赠价值2亿韩元的高档住宅

  在奥运冠军中,不乏成名前家境贫寒,生活困苦的,韩国的杨鹤善便是其中之一。杨鹤善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让他成为韩国人的英雄,当得知他们全家还生活在用塑料大棚搭建的破旧房屋中时,为杨鹤善全家解决住房问题成为众多广告商、开发商眼中的大事,SM公司就奖励杨鹤善价值两亿韩元的住房,这可算解决了杨鹤善的燃房之急。

  李雪芮

  获得奖项: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冠军

  住房事儿:获赠价值70万住房

  家境同样普通的李雪芮,也成了奥运金牌的受益者。据悉,重庆晋愉地产已许诺赠送给李雪芮一家价值70万人民币的住房,解决一家的住房问题。李雪芮出生在普通的工人家庭,家人现在还生活在长征厂配置的厂区房中,家中靠经营小卖铺维持家用,生活十分清苦。此次获得住房让李雪芮一家喜出望外,这位奥运冠军终于可以为家人创造好的生活条件。

  邹凯

  获得奖项:北京、伦敦奥运会冠军

  住房事儿:获赠价值120万高档住宅

  邹凯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人独揽三块金牌,伦敦奥运会继续大发神威,奥运金牌得主的光环套在他身上,令人感慨,奥运金牌的魅力不仅仅在于荣誉,也在于改写命运。北京奥运会之后,就有开发商赠送的二百平米住房,拿到钥匙的邹凯笑得十分开心,他表示十分感激对他的赠予,自己也用实际行动回馈人们对他的喜爱和支持。

  林丹

  获得奖项:羽毛球世界冠军

  住房事儿:拥有北京黄金地段约800万住房

  伦敦赛场,林丹所向披靡,成功卫冕,加上他帅气逼人、阳光硬朗的形象,深得广告商们的青睐,凭借着包括绿箭、欧莱雅、肯德基等众多广告的代言,林丹代言身价节节攀高,均价都在百万以上,据悉,加上各界政府的奖励,林丹在获得冠军后,仅仅凭借奖励都已成为百万富翁。他在北京新世界中心的市价800万的房子也让大家打开了眼界。

  郭文珺

  获得奖励:女子十米气手枪卫冕冠军

  住房事儿:获得开发商赠予的精装修商品房

  在伦敦成功卫冕了奥运冠军,郭文珺成为射击队的英雄,赛场上为大家赢得荣誉,生活中也为小家谋得财富。作为奥运冠军的西安女孩郭文珺走下冠军的领奖台,便走入了赞助商的眼中,再加上西安开发商的慷慨相送住房,郭文珺的住房事儿也解决了。

  刘翔

  获得奖项:雅典奥运会110米栏冠军

  住房事儿:获得政府奖励的高档住宅,还解决了恩师的住房问题

  尽管北京和伦敦奥运会不如人意,但“飞人”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一飞冲天后,早成了广告商的宠儿,铺天盖地的广告将他打造成速度与广告的化身。在刚刚获得奥运冠军后,普陀区政府奖励刘翔地处闹市区的3室2厅商品房,而之后的广告收入,也帮助刘翔在上海拥有3处豪宅。不忘恩师的刘翔,还帮助恩师解决了住房问题。

  郭晶晶

  获得奖项: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

  住房事儿:石家庄和北京均有豪宅

  跳水美女郭晶晶自从拿到了奥运会冠军后,代言诸多产品,成为时尚界和娱乐圈的宠儿,更因为和霍启刚的关系,一直是焦点人物。跳水美女不仅善于跳水,更甚于圈钱,一跳成名的郭晶晶在北京拥有多处房产,在获得冠军后,随即就在老家石家庄为父母购置了一幢两层别墅,之后凭借着自己的“经营”,郭晶晶在北京拥有三套房产,每一套都逾百万。

 

  何姿

  获得奖项:伦敦奥运会跳水冠军

  住房事儿:开发商竞相表态要送房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何姿可谓表现不俗,在夺得女子跳水三米板冠军和个人单项银牌的何姿也大方道出了自己的心愿,就是想给爸妈一套住房,而高房价也让她着急,不知道奖金够不够买一套住房。何姿想给爸妈购房的意图一表达,就有开发商频献殷情,公开表态“何姿有意,我们有情”,何姿住房的事儿终于解决有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