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现代韦小宝”55岁养3个女友 4人和平共处

www.creaders.net | 2024-04-12 16:26:36  青春娱乐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难以想象,在现代文明高度化的今天,还有人在过着“三妻四妾”的生活,甚至为此感到非常骄傲,你能理解吗?

2017年,香港演员邓兆尊公开承认自己有三个女朋友,一个人和三个女的,说实话,很多人对此都不能接受。

更离谱的是,他说自己的三个女友能做到和平共处,完全不会因为一点事就争风吃醋,自己一点都不用担心。

邓兆尊是典型的富二代,亲人去世后,他得到了不少遗产,怕是这辈子都花不完。在此之前,他在TVB当过演员。

演戏的那段时间,邓兆尊和周星驰、关咏荷等知名演员都合作过,虽然很少担当主角,但很多人都看过他的戏,自然很是眼熟。

很多演员进入这个行业是因为热爱,是想要成为一个闪闪发光的偶像,是想要站在更高的地方,感染更多人。

“现代韦小宝”55岁养3个女友   4人和平共处

但邓兆尊似乎不是这样想的,他有钱之后,就不再去当苦兮兮的演员了,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有钱了当然要享受人生。

得到妈妈留下的4.8亿巨额财产之后,邓兆尊便彻底不装了,他开始了极度疯狂的生活,交往了三个女朋友,而且还是同时。

让网友们感到惊讶的是,邓兆尊的这三个女友竟然能做到和谐相处,平时在一起生活就一点都不会觉得尴尬吗?

邓兆尊的第一个女朋友就是香港著名女演员邱淑贞的表姐,她长相很是清纯,和表妹相比,似乎逊色不了多少。

本以为这会是一段值得祝福的感情,但是万万没想到,不久后邓兆尊又搭讪了另一个女生,她是邓兆尊好朋友的女助理。

你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吗?到2009年深夜,邓兆尊跑到一个著名的按摩城享受,顺便带回家一位妙龄女郎。

坐拥三个女朋友?普通人要是做出这种事,早就被所有人喊“渣男”了。更奇怪的是,这三个人竟然如此和平。

真相是,邓兆尊是个很懂得收买人心的男人,他每个月都会给自己的女朋友发50万港币,用这种方式,让她们不再开口。

很多人在看完她三个女友的照片直呼,都说不好看,这到底是大众对他的一切存在偏见呢?还是事实?

其实,邓兆尊也知道自己的几个女友不好看,甚至说她们是“猪扒”,但他觉得内在美最重要,不会因为长相离开她们。

有一说一,和一般的只会吃喝玩乐的花花公子相比,其实邓兆尊是一个挺有手腕的人,细节太多了。

“现代韦小宝”55岁养3个女友   4人和平共处

首先,他能带着弟弟妹妹和妈妈作对,还能得到她留下的最多遗产,绝对不是偶然,而是精心计量好的。

其次,他能安抚好三个女友的情绪,让所有人不吵不闹,就这样一直和平共处,不闹出一丁点幺蛾子。

换句话说,和这样的人在一起,真的很有压力。你觉得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