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撒贝宁携全家海南度假 陪孩子玩沙父爱满满

www.creaders.net | 2024-04-11 18:11:39  扒虾侃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几天时间,全网都在分享偶遇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的瞬间,据悉他近期携家人到海南三亚度假,并一起前往海边、森林公园等地方玩耍,一家四口罕见同框合体幸福满溢。

画面中,撒贝宁与家人现身水上乐园玩耍,他身穿黑色短体搭配红色短裤,色调选择看起来有些突兀,但十分接地气,佩戴黑色墨镜,完全没有明星范儿,不会让人产生距离感。

撒贝宁的儿子拿着水枪正在跪在泳池边吸水,他浑身虽然已经湿透,但仍玩得不亦乐乎,撒贝宁则站在一旁和路人聊天。

李白穿着黑色连衣短裙露面,不知是出于防晒,还是个人比较低调,裙装款式非常保守,完全不露好身材。

李白一边拉着儿子的小手,一边蹲在地上整理物品,撒贝宁则弯下腰与儿子对话,似乎在商量着等下去哪里玩。

他们一家四口合体露面时,引一旁的路人驻足围观。

撒贝宁携全家海南度假 陪孩子玩沙父爱满满

水上乐园玩过之后,撒贝宁又和李白带着儿子、女儿前往海边玩耍。

撒贝宁携全家海南度假 陪孩子玩沙父爱满满

夫妻俩这次准备十分充足,还将孩子们的玩具带来,他们人手一个画面就很搞笑。

李白全身照曝光,其近状保持还不错,毕竟是欧美人,李白肤色是真的白,而且她腿部十分壮硕,肌肉感满满,看起来就很有力量。

李白光着脚丫在岸边漫步,撒贝宁则在孩子身边陪着他们玩沙子,一旁的路人也参与其中。

撒贝宁携全家海南度假 陪孩子玩沙父爱满满

小家伙坐在沙堆中玩沙,撒贝宁蹲在他身边笑得特别开心,父子同乐幸福感直接溢出屏幕。

撒贝宁携全家海南度假 陪孩子玩沙父爱满满

很快,一起在海边玩耍的其他小朋友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中,撒贝宁认真对待,玩起沙子更加投入。

撒贝宁携全家海南度假 陪孩子玩沙父爱满满

此外,撒贝宁还与李白带着一双儿女前往当地森林公园游玩,从网友回传的画面可见,尽管天气炎热,但依旧阻止不了游客们旅行的脚步,检票口大排场龙,撒贝宁一家只能随着人群缓慢前行。

撒贝宁携全家海南度假 陪孩子玩沙父爱满满

撒贝宁和李白分别站在两个孩子前后方位,把他们保护在中间,期间他一直侧身关注儿子,时不时用手轻抚对方。

撒贝宁携全家海南度假 陪孩子玩沙父爱满满

排队的进入园区的人员很多,加上气温很高,他们周边自然十分炎热,为了给儿子降温,撒贝宁将手中的门票当扇子给儿子扇风,父爱满满令人动容。

撒贝宁携全家海南度假 陪孩子玩沙父爱满满

之后,撒贝宁还带着子女前往海洋馆看鱼,夫妻俩蹲在地上陪着孩子耐心观看,在孩子身边,撒贝宁完全将荧幕形象抛之脑后,妥妥的好爸爸一枚。

撒贝宁携全家海南度假 陪孩子玩沙父爱满满

用餐休息时,撒贝宁儿子的正脸照也被网友曝光出来,尽管她有刻意打码,但仍能看出个大概,小家伙完全就是一副混血儿的长相,五官轮廓更偏向欧美多一些,李白的基因十分强大。

度假期间,撒贝宁遇到粉丝基本都会同意与他们合影留念,本人被赞超和善。

可唯独陪子女玩耍时,撒贝宁才会婉拒路人合照的请求,给孩子留有隐私空间,让他们可以像普通人一样无忧无虑的成长。

撒贝宁携全家海南度假 陪孩子玩沙父爱满满

不过网友们难得偶遇撒贝宁自然非常激动,于是便将其拍到的照片分享到社交平台中,大部分网友还是很有水准的,画面中基本都是小孩的背影照,但有一张儿子的正面照曝光,希望撒贝宁不要介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