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造化弄人 76岁王刚还在为儿子赚奶粉钱

www.creaders.net | 2024-04-10 19:42:50  李洪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照片中这个女人是成方圆,也是“和珅”专业户王刚的第二任妻子,久未出现在公众视野的她再次露面竟是让人不敢认!

只见她脖颈青筋暴起,可见消瘦,人也是带上了老花镜,眼神疲惫感要溢出,头发虽然还是黑色,但也掩饰不了苍老的痕迹,如今63岁的成方圆经过岁月洗礼已没有往日的风采。

而多年后,王刚在节目中愧疚地说道:“是我对不起圆子,都是我的错!”

当初有传言说二人离婚主要原因是因为成方圆不生孩子,难道真的是因为孩子吗?

1.极具天赋走上音乐之路

成方园,1960年出生于山西,基于父母都是知识分子的原因,经济方面比较富裕,她的童年生虎度过的十分美好。

自小成方圆极具音乐天赋的一面就展现了出来,学霸可以做到过目不忘,她是两岁时做到过耳不忘,凡是她听过的歌她都能很快记住旋律节奏,再自己准确无误地哼出来。

造化弄人 76岁王刚还在为儿子赚奶粉钱

成方圆性格活泼开朗,小学时便加入了宣传部,她与二胡的初次结缘来源于她的暗恋,她偷偷喜欢上了同班的一个小男孩,不自觉关注着在他身上发生的一切。

造化弄人 76岁王刚还在为儿子赚奶粉钱

有一天,她看到了这个男孩在拉二胡,便喜欢上了这把可以拉的乐器。成家圆也带着些期待,到时候就可以和他一块拉琴了。

存着这样的少女心事,成方圆回家后便想尽办法,又是和父母借口想买新铅笔,又是和姐姐借了钱,勉强凑出来六块钱,就这样成方圆有了第一把二胡。

之后,她便和那个男生一块练习,在长久的接触之下,成方圆更加喜欢二胡了。

不久后,由于父母工作的调动,全家来到了北京定居,因为父母在北京制片厂,成方圆因此住在影厂家属院。

在这样的艺术熏陶下,成方圆对走音乐之路有了终生的想法,父母也十分支持,在天赋加汗水的不断付出后,成方圆成功地考入了中央音乐学院。

2.音乐事业的成功之路

经过专业的训练和学习,成方圆可以说是爱上了二胡,拉得更加好了。三年后,成方圆考入中央音乐学院,作为二胡演奏者表演,并为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师做过伴奏。

成方圆二胡事业一片大好,这时她却热血上头搞起了流行音乐。她对英文歌曲尤为偏爱,甚至一边拉二胡一边嘴上唱着英文歌,这样稀奇的行为引起了王昆的注意。

造化弄人 76岁王刚还在为儿子赚奶粉钱

王昆是声乐圈的音乐大师,中国的第一部歌剧《白毛女》就是她出演的。之后,成方圆便受到了王昆的垂青,学起了吉他和声乐。

在一次乐团的演出上,主演突然缺席,王昆便把当时从未登台的成方圆顶了上去,成方圆也不负王昆的期望,完美地把场给救了。成方圆由此正式出现在流行乐舞台,并在1981年以歌手的身份出道。

1985年,成方圆翻唱了《童年》,把歌唱翻火的同时把她人也唱火了,知名度大开,更是被评为国家一级演员。

1986年的春晚,成方圆登台演唱《请到天涯海角来》,彻底火遍全国。

造化弄人 76岁王刚还在为儿子赚奶粉钱

1993年,成方圆获得“最受欢迎的歌手”奖。

1994年成方圆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蓝色风味》,是内地第一位举办音乐会的歌手。

1995年,成方圆有了新的兴趣,便奔赴国外学习起了音乐剧。成方圆在热爱的事业上永远是敢作敢为,有想法就立刻付出行动,通过不断的努力她为自己闯出了事业上的成功之路。

3.两段爱情的惨淡收场

相比事业的顺利,成方圆的爱情要坎坷很多,文人喜欢诗词歌赋陈情,艺术需要满腔情感丰富,成方圆无疑也是一个心思细腻的人。

造化弄人 76岁王刚还在为儿子赚奶粉钱

成方圆喜欢谈恋爱,和对象的亲密关系是她情绪高涨的秘诀,在后来的节目里,她也坦言当时的状态是“不停地分手,不停地恋爱”。

在成方圆酷爱英文歌期间,她结识了一位大学老师,他们常常一起讨论英文。

这位老师,也是她的第一任丈夫。他比成方圆大十几岁,家人对此当然反对,但成方圆恋爱上头被吸引,喜欢他的谈吐、学识,哪怕不被祝福还是选择在一起。

非正面的话语没有打醒成方圆,结婚后的冷暴力打醒了。原来丈夫并不支持她的事业,甚至认为自己歌手的身份会给她丢脸,他只是想让成方圆做一个家庭妇女。

刚开始还有的吵,发现矛盾无可调节之后连吵都不吵了,二人相顾无言,这场无言的婚姻在一年后便画上了句号。

造化弄人 76岁王刚还在为儿子赚奶粉钱

后来的故事,大家就都知道了,成方圆又邂逅了王刚。

成方圆和王刚相识于节目《综艺大观》,二人都是该节目的主持人。

初次见面,王刚对成方圆就有了好感,知道成方圆喜欢邓丽君,费了很多心思买邓丽君演唱会的票送给成方圆。

上一次感情的失败让成方圆谨慎,但还是在王刚的不断追求下同意了。

王刚向她说明自己离过婚,还带着一个女儿,对此成方圆表示不介意,二人感情很快就迈入了新的阶段。

成方圆和王刚于1996年结婚,情投意合又志向相合的二人在恋爱中相处的十分要好,他们本以为婚姻状态也会继续融洽,没想到矛盾接踵而至,一个个矛盾演变成激烈的争吵。

王刚在事业转型,希望成方圆侧重家庭,也希望可以和成方圆有个孩子。但成方圆同样是一个重事业发展的人,她很难放弃音乐,全心投入家庭,这也引起了王刚母亲的不满,认为儿媳不想生孩子。

多方面的压力是多重的矛盾,他们的爱情还是逐渐步入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五年后,二人签订了离婚协议,选择结束婚姻。

造化弄人 76岁王刚还在为儿子赚奶粉钱

多年后,王刚在节目中说出来当年的事,他向成方圆道歉,坦言自己当时酗酒、倔脾气半夜喝酒不回家,让成方圆伤心,表示自己幼稚的行为根本不是在好好过日子。

造化弄人 76岁王刚还在为儿子赚奶粉钱

但他和第三任日子是过下去了,老婆要小他二十岁,二人有了儿子后,王刚卖力的工作来赚奶粉钱养家。

造化弄人 76岁王刚还在为儿子赚奶粉钱

成方圆曾经是喜欢谈恋爱的,但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也打破了她对爱情的幻想,明白爱情带给她的是很多的痛苦。

结语:

和王刚离婚后,成方圆没有选择这次结婚,而是致力于音乐事业,闲暇时她也喜欢旅行、摄影打磨时间。

造化弄人 76岁王刚还在为儿子赚奶粉钱

现在,成方圆和父亲一起生活,没有经济上的烦恼,也没有家庭上的琐碎,她也不失为活出自己的风采!

只是造化弄人,76岁的王刚还在为儿子赚奶粉钱,63岁的成方圆老的不成样子,不知道这是不是成方圆想要的人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