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被母亲强行拆散3段姻缘 如今44岁没人敢嫁给他

www.creaders.net | 2024-04-09 19:32:24  新浪娱乐 - 代军哥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个堂堂44岁的男人,崩溃的躺在狗窝中大哭,网友们十分好奇,究竟是什么原因能让他哭的泣不成声。

只是因为他单纯的找不到对象,但是这背后的原因非常复杂,他却一点都不自知,因为他就是网友们口中的妈宝男!

一直到这档综艺上映,我们才见识到他的母亲的“爱”,大家直呼:“太令人窒息了!”

曾经还因爱“自杀”,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爱的窒息!

他是演员朱雨辰,在1979年出生于上海市,他的母亲口中很爱他,却一次次把他逼上绝路!

在小时候,朱雨辰就已经习惯母亲的管制,每天回到家第一时间干的事情并不是写作业。

而是站在母亲面前,讲述着今天在学校发生的每一件小事。后来母亲为了培养他,逼着他学习一些他不爱的兴趣爱好。

朱雨辰并不喜欢钢琴,母亲不光是逼着他学。还要拿一杯水坐在他的旁边,看着他练习钢琴。

这样长时间的“折磨”下,让一个爱跑爱笑的男孩子,每天默不作声。一天朱雨辰实在是身体不舒服。

被母亲强行拆散3段姻缘 如今44岁没人敢嫁给他

但是母亲依旧是不让他休息,反过来要更加努力的练习。朱雨辰承受不住,把钢琴里面灌满了水。

但是依旧是逃不过母亲掌控的命运……

朱雨辰成年后,最盼望的就是逃离这样的家,远离这样的生活。他想要成为一名演员!

但是成功的道路并不是那么好走,一连两次朱雨辰并没有中榜,这也是让他心如死灰。

但是一想到母亲强制的管控,他就是非常想要远离这个家。于是他再次开始第三次考试。

这会的他非常努力,不出所望的考上中央戏剧学院!还在这里邂逅了自己的白月光——汤唯!

被母亲强行拆散3段姻缘 如今44岁没人敢嫁给他

他兴奋的收拾好行囊,准备和自己的女朋友汤唯一起到北京读书。母亲这个时候又来作妖!

她要死要活的逼迫儿子带着她一起去北京,殊不知这样的行为,让他成为了同学们的笑柄!

被母亲强行拆散3段姻缘 如今44岁没人敢嫁给他

分配好宿舍后,他的母亲帮他在学校铺床铺,铺好之后一个一个询问朱雨辰的室友们:“同学,你睡觉打呼噜吗?”

母亲的询问让朱雨辰瞬间红了脸,紧接着她看见外边的爬山虎,说出让大家惊掉下巴的话!

“这样会有虫子的,我可以拿开水把这个爬山虎烫死吗?”

大家目瞪口呆看着,要知道这个爬山虎是学校最著名的景点之一!朱雨辰红着脸阻止了母亲。

“我真的受不了,你回家吧”朱雨辰声嘶力竭的对母亲喊着,母亲哭出声来:“我守着你,就不会天天哭了!”

为了不让母亲伤心,这件事只能作罢!

爱太紧竟“自杀”!

像是年轻人发一条朋友圈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朱雨辰也是,他惊奇的发现,他的母亲竟然会手抄他每一条的动态!

被母亲强行拆散3段姻缘 如今44岁没人敢嫁给他

这导致朱雨辰的社交活动几乎没有,但是最终将是包不住火。母亲得知他和汤唯的恋情。

趁着朱雨辰上课的期间,她快速跑到出租屋,想看看拐走他儿子的女人究竟是谁!

走进房间看到房间凌乱的样子,她嫌弃的看了看汤唯。此后经常不间断的抽查,这样的压迫,导致汤唯和朱雨辰分手了……

在她的脑海中,女人即使要做贤妻良母,别的什么都不需要,这样根深蒂固的想法印的很深!

朱雨辰倍感无奈,一个人静静的呆着,一边是自己深爱的女友,另一位生身母亲,这样的压力让朱雨辰产生了偏激的想法!

被母亲强行拆散3段姻缘 如今44岁没人敢嫁给他

留下一封遗书,但是最后被母亲发现……

振作起来后,他全身心的投入在表演中。他优秀的演技配上帅气的面庞,成功的吸引到赵宝刚导演。

是争取到影视剧《奋斗》中“华子”一角,也是成功的吸引到观众们,成功的在演艺圈立住了脚跟!

如今也是事业的上升期,导演们抢着和这位“当红小旦”合作。后来他和演员霍思燕因戏生情。

两人的爱情也是非常甜蜜,马上要好事将近的时候,朱雨辰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就是将霍思燕介绍给她的母亲。

被母亲强行拆散3段姻缘 如今44岁没人敢嫁给他

也就是这次两人分手了……霍思燕在谈论到这段感情时,淡淡的表示:“娶新娘就是娶一个新的娘!”

被母亲强行拆散3段姻缘 如今44岁没人敢嫁给他

话里有话的一句话,也是抹去两人曾经甜蜜的时光……

含有深意的“享福”!

因为母亲的原因,让大龄的儿子迟迟没有结婚。但是朱雨辰并没有选择妥协,而他却是选择勇敢的做自己!

被母亲强行拆散3段姻缘 如今44岁没人敢嫁给他

通过朋友的介绍,他认识了演员姜研,这个女演员想必大家都有听说过,她不仅被主持人汪涵称赞娱乐圈“最会做饭的明星”。

被母亲强行拆散3段姻缘 如今44岁没人敢嫁给他

还是老戏骨宋丹丹的干女儿,长相美丽、身材火辣的姜研,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朱雨辰。

在他诚心的追求下,两人也正式的在一起。这回两人是双向奔赴,朱雨辰对待姜研会贴心的准备小礼物。

而姜研不仅长得漂亮,还经常整理家务,为朱雨辰做美味佳肴。这样甜蜜的爱情,受到大家的祝福。

被母亲强行拆散3段姻缘 如今44岁没人敢嫁给他

但是还是没有逃过他母亲的“爱”……

“儿子,她不合适当老婆!”母亲义正言辞地对朱雨辰说道,朱雨辰非常不解:“她很会照顾我,做的饭也很好吃!”

“我认为她穿的太暴露了,不适合当媳妇的!”母亲再次劝退这段感情!两人最后不欢而散。

几段感情都是因为母亲的原因,硬生生的拆散。她一脸固执的面对镜头:“谁嫁到我们家就是享福!”

网友们表示:“福气没感受到,满满的压迫扑面而来!”

如今的生活!

如今的朱雨辰单身一人,到现在在剧组拍戏,母亲特别夸张的凌晨4点就起床为儿子煲汤!

偶尔她的母亲不跟到剧组的时候,晚上会一直等,等到儿子回家她才愿意去睡觉。

被母亲强行拆散3段姻缘 如今44岁没人敢嫁给他

这样的压力让儿子受不了,面对镜头直呼:“妈妈给的这种爱,实在是压力太大了!”

但是在朱雨辰的母亲看来,她并没有错,反而认为自己是用整个生命对待她的儿子的!

网友们好奇:“难道朱雨辰是独生子吗?”

并不是,朱雨辰还有一个姐姐,因为母亲的原因导致姐姐对婚姻充满了恐惧,一直到现在也是未婚……

他在节目中,眼泪如泉涌一般,混合着无尽的悲伤和绝望,他大声地哭泣,这是一场真实情感的爆发。

生活仿佛对他开了一个无情的玩笑,让他陷入深渊,无法自拔。他的无奈大家都理解。

或许,他需要时间来治愈这一切,重新找回自己,但眼下,他只能在黑夜中痛哭,表达内心最深的伤痛。

结语

在他的未来,会有一个人,愿意接受他的伤痕和经历,愿意陪伴他走向新的幸福。

不管多少次跌倒,生活都有可能给予他重新站起的机会,重新找到属于他自己的幸福!

被母亲强行拆散3段姻缘 如今44岁没人敢嫁给他

朱雨辰虽然遭受了巨大的打击,但或许,他最终会在生活中重新找到自己,学会从痛苦中走出来,重新拥抱未来的希望!

大家对这样的母爱有什么不一样的见解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