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宁之妻陈永妍 见证丈夫大起大落44岁冒险生女

www.creaders.net | 2024-04-09 18:33:16  代军哥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提及国内的体育品牌时,李宁这个名字无疑是最先被提及的!

但是,李宁集团在2024年3月20日公布的2023年的业绩报告却激起了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

与其他体育品牌之间的剧烈竞争相比,李宁集团在这一年的表现似乎过于稳重。

一些网友觉得他们的未来道路并不明朗,但也有人觉得,尽管他们的业绩表现并不是那么雄心勃勃,但他们的决策充满了实际和深入的思考。

从一个更为客观的视角看,李宁集团能够走到今天的高度,绝非易事。

而李宁的创始人,李宁的妻子,在这背后扮演了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可能有些人会好奇,李宁的妻子到底是谁?

对于熟知李宁的人来说,他们都明白他之前并不是一名企业家,而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体操王子”,而他的配偶则是与他并肩作战的陈永妍。

令人感兴趣的是,陈永妍被众人亲切地称为“体操公主”。这两位在名字和其他方面都非常匹配,因此在体育界成为了一段美谈。

李宁之妻陈永妍 见证丈夫大起大落44岁冒险生女

这对夫妇在1993年喜结连理,并在婚后有了一个儿子。他们原本以为不会再有第二个孩子,但在2006年,44岁的李宁决定为他生下一个女儿李小妍,这背后的故事是怎样的呢?

尽管李宁和陈永妍之间的感情深厚,但他们并没有那么早地考虑要孩子,由于工作的繁忙,他们的生育计划被推迟了。

李宁之妻陈永妍 见证丈夫大起大落44岁冒险生女

直到1995年,李宁失去了他的母亲,这使李宁深感悲痛,他认为自己没有真正地陪伴她,因此他把所有的情感都倾注在了他的父亲上。

实际上,父亲最深的愿望是拥有一个孙子或孙女,因为陈永妍当时年纪也不小,如果他们继续拖延,生孩子将会变得非常困难。

陈永妍一方面认为老人不应该过于担忧,另一方面她也渴望有个孩子,因此她向李宁提出了这个想法,而李宁对此非常赞同。

李宁之妻陈永妍 见证丈夫大起大落44岁冒险生女

因此,在1999年5月18日这一天,他们迎来了他们的儿子李小宁,而当他成为一名母亲后,很多人的思维倾向于更多地倾向于孩子。

你得明白,在那个时候,他们选择了跨国生活,这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是不利的。因此,为了孩子的未来,陈永妍决定放弃国外的体操学院,回到了她丈夫的怀抱。

“当孩子开始上学,一切都会变得轻松”的确是这样,李小宁到了适龄上学的年纪,陈永妍本来就有强烈的事业心,想要去公司帮忙,但是由于丈夫的一些顾虑,他没有让她去。

2005年,陈永妍,一个43岁的女性,意外地怀孕了。

通常情况下,这个孩子是不能接受的,因为这对她的母亲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尽管医生和丈夫都曾劝告她,但她仍然想要这个孩子,因为她的丈夫对孩子有深厚的感情。

在怀孕的过程中,陈永妍经历了诸多的磨难,李宁看到这一切都感到心痛,但幸运的是,在2006年,陈永妍顺利地生下了一个女儿,为家庭增添了一个温馨的“好”字。

据了解,李宁的孩子曾经尝试过体操,但由于缺乏天赋,他选择放弃。

目前,李宁负责外部事务,陈永妍负责内部事务。在2020年,李宁也被列入了富豪榜单,但尽管他财富丰厚,他对妻子的爱仍然深沉。

他几乎每一天都坚定地选择回家用餐,从不与异性产生不正当的关系,甚至在宴请客人时,也会带上他的妻子一同前往,两人之间的感情深厚无比。

然而,他们所经历的现在的生活确实充满了种种困难和考验。

在洛杉矶奥运会完美结束后,李宁与球队的关系被公之于众。

尽管李宁想要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但队伍并没有答应他的要求。尽管如此,李宁还是作为国家的代表参与了汉城奥运会。

然而,从比赛的结果来看,那一次的经历只能用“付出却得不到回报”来描述,付出和回报之间并没有直接的正比关系。

考虑到李宁当时的年纪逐渐增长,再加上他长时间的伤势累积,如果增加训练的强度,他会感到极度的痛苦。但在他身体状况如此不佳的时候,球队决定让他参与汉城奥运会。

很明显,李宁由于一系列的失误而失去了奖牌,这在他的心态上造成了很大的变化。

李宁之妻陈永妍 见证丈夫大起大落44岁冒险生女

尽管这并不是最核心的问题,他本身就深感内疚,但体育爱好者们仍然不想轻易放他走。

网络上充斥着大量的愤怒和谩骂,甚至有些人在现实生活中对他进行恐吓,频繁地砸他的窗户或送刀片等行为,但幸运的是,陈永妍始终陪伴在他身边。

在1988年的12月,李宁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在面临许多选择时,他选择加入健力宝公司,为董事长李经纬提供助手服务。

出乎所有人的预料,正是这位董事长成为了他生命中的重要人物。

值得注意的是,李宁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后,陈永妍也选择了自己的人生道路。

她前往美国体操学院,担任了总经理一职,这也标志着两人开始了一段跨越国界的恋情”。

对于许多人而言,异国恋是一种分手的可能性极高的情况,因为两人原本就不在同一个国家,而且都非常忙碌,因此很少有机会见面,想要在这种情况下保持爱意,实在是非常困难。

另外,当时这两个人都没有太多的财力,因此想要更好地了解彼此的实际情况,他们通常会选择通过“写信”的形式来进行沟通。

李宁之妻陈永妍 见证丈夫大起大落44岁冒险生女

在1990年,李宁做出了辞去职务的决策,他最初的打算是建立一所体操学院,以重燃过去的热情。

然而,公司的董事长向他提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建议,即创建一个体育用品公司,这一建议的背后原因很明显:国内市场上并没有自己的体育品牌。

李宁认为这个观点很有见地,但创业所需的资金又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挑战。

尽管陈永妍当时有一些储蓄,但想要成功创建它仍然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特别是考虑到陈永妍已经在国外开始了她的创业之路,这也是一大难题。

就在这个关键时刻,李经纬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毫不犹豫地投入了数千万元的资金,从而使李宁的体育用品公司得以正式开业,并开始了新的发展之旅。

尽管职业生涯充满了忙碌,但生活中的琐事也不能被忽视。那时,周围的人都在催他们尽快结婚,特别是陈永妍的父母,因为陈永妍那时已经步入了30岁的人生阶段。

李宁深知这个事实,因此当公司稍有稳定时,他选择与陈永妍步入婚姻的殿堂。

结婚后,他们的生活并不如意,陈永妍选择了体操学院继续工作,而李宁仍然忙于公司事务,这使得这对夫妇经常难以相见。

在那个时期,很多人都以为他们的感情关系不会走得太远,但很明显,大家都低估了他们之间的感情,因为他们是在成长过程中相互支持、共同成就的“青梅竹马”。

1971年,年纪尚轻的李宁加入了广西体操队,他一开始就表现得像个孩子,从不投入到练习中,这让队伍对他感到相当困扰。

直到陈永妍出现在他的生活中,那时陈永妍的才华并不突出,甚至曾被教练劝退。

陈永妍对体操有着深厚的热情,她不想离开,为了能够加入队伍,她不分昼夜地练习,这深深打动了李宁,两人的缘分因此而成。

1980年,李宁在全国体操锦标赛中展露了他的“超凡才华”,因此,尽管许多人认为他的表现“不佳”,但国家队的总教练张健仍然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将他纳入国家队。

李宁之妻陈永妍 见证丈夫大起大落44岁冒险生女

正当此刻,两位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再次重逢。

由于他们是老乡,陈永妍总是对他特别好,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会与他分享。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之间的关系逐渐变得更加亲近,并逐渐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陈永妍和李宁都是非常勤奋的人,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达到了顶峰,获得了“体操王子”和“体操公主”的称号。

1982年在印度新德里的亚运会上,两人被媒体誉为“体操双绝”。

在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上,李宁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三金两银一铜”成绩,并且他把其中一枚金牌赠予了陈永妍,这标志着陈永妍的退役,并正式宣布了他们的恋情。

不夸张地说,李宁的成功离不开陈永妍的陪伴和支持。在2008年8月8日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李宁以“飞人”的姿态点燃了火炬,为全国人民带来了欢乐。

以飞人的方式点燃火炬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李宁之妻陈永妍 见证丈夫大起大落44岁冒险生女

因此,在火炬即将点燃之前,李宁向他的妻子发送了一条充满爱意的信息。

他可能是想利用妻子的力量来为自己加油鼓劲,而他的妻子也给予了他强烈的安全感,认为对方是他的骄傲。

结语

回顾李宁的整个人生,他似乎始终忙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而陈永妍,作为他身后的女性,发挥了至关重要的角色。

如今,陈永妍和李宁的日子过得非常愉快,尽管李宁在事业上很忙,但他非常重视家庭;

陈永妍在家庭中扮演着核心角色,据了解,她经常带着孩子去探望公公。

无论家中出现何种问题,她都会尽自己所能去解决,因此亲戚们都对她产生了深厚的好感。

现在,他们的孩子也进入了大学,他们不再需要担心,因此他们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来享受自己的日常生活。

李宁之妻陈永妍 见证丈夫大起大落44岁冒险生女

网络上流传着一张李宁与陈永妍夫妇的合影。

从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李宁的鬓角已经泛白,而陈永妍仍然保持着“冻龄美人”的形象。

李宁之妻陈永妍 见证丈夫大起大落44岁冒险生女

在日常生活中,李宁总是热衷于练习毛笔字,过着非常舒适的生活。

不得不说,陈永妍为他高龄生下女儿是值得的,同样,李宁为陈永妍所做的所有牺牲也是值得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