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嘉玲带家人日本游,78岁刘妈妈素颜出镜

www.creaders.net | 2024-04-04 09:27:35  树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趁着复活节假期,大批香港人外出旅游,有人选择到内地旅游,有人留守香港,当然也有人赴国外旅游,比如刘嘉玲,她就带着母亲以及弟弟全家低调到了日本。

今年日本樱花的花季刚好推迟,所以这时候去赏花正是时候。不过刘嘉玲没有选择人多或是网红的赏花地点,而是另辟了一处很静谧的地方,此处有山有水,有花有鱼,相信一个是一个私人赏花之所,没有外界打扰,也没有人满为患,可以让他们全家安静享受一个美好的下午。

刘嘉玲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赴日本赏花的片段,事实上她并没有公开旅行的目的地,被曝光在日本赏花,还是因为IP地址的关系。而在她公开的影片中,大多都是自然的景观,只见她与家人在一个简陋并且靠近湖边的凉亭歇息,期间她与母亲,弟弟弟媳偶尔出镜,更多呈现出的都是风景以及人文风情。

比如有一条美丽的锦鲤出镜率就极高,刘嘉玲应该非常喜欢这条锦鲤,所以一直在拍摄。另外还有插花的艺术,荞麦面、天妇罗等下午茶点,最后就是美丽的樱花。从环境来看,赏花的地方环境清幽,鸟语花香,想来这也不是一般人能来的,可见刘嘉玲的安排周到、细致。

刘嘉玲虽然没有过多地晒出与家人的合照,毕竟还是以景色为主,不过最后抢镜的没想到竟然是她78岁的母亲。刘嘉玲的这趟全家之旅,梁朝伟依然缺席,这也是常态了,所以旅行的主要目的就是陪伴母亲,带母亲度假,随行的还有她的弟弟、弟媳,一家人和和睦睦,非常愉快。从刘嘉玲公开的影片来看,年近80岁的刘妈妈与刘嘉玲坐在凉亭内观赏锦鲤,而刘妈妈那是一如既往地优雅,她没有很特意地打扮,穿了一件很普通的黑白相间的衬衣,头发已经花白,并且略显凌乱,不过个人状态是相当好,气色红润,精神奕奕,气质也相当出众,看起来很慈祥。

刘嘉玲带家人日本游,78岁刘妈妈素颜出镜

刘嘉玲带家人日本游,78岁刘妈妈素颜出镜

刘嘉玲带家人日本游,78岁刘妈妈素颜出镜

刘嘉玲带家人日本游,78岁刘妈妈素颜出镜

说刘妈妈状态好,不是修图修出来的好,事实上,在影片中的刘妈妈并没有过多的滤镜加持,很明显地看得出她脸部的皱纹,根本就是素颜出镜,但这样的状态才真实、自然。刘嘉玲坐在母亲的身后,戴着墨镜,单手托着下巴,母女俩一同望向镜头,神韵、姿态如出一辙,只能说刘嘉玲在外在以及气质上,还是随了母亲,而由此也可见,刘妈妈年轻的时候绝对是个大美人,气质、样貌绝对不输刘嘉玲。而刘妈妈还曾经一度希望女儿能继承她的衣钵,成为画师,不过刘嘉玲走上了从艺的道路。

刘嘉玲带家人日本游,78岁刘妈妈素颜出镜

刘嘉玲的母亲本名为王馥梅,是苏州人,曾经还被称为苏州才女。她的父亲,也就是刘嘉玲的外公是苏州的工笔画名家,刘妈妈也画得一手的好画,所以刘妈妈的艺术气质就是天生天养的,直到今天在她身上依然能感受得到那么艺术家的气质与情操。刘妈妈在1964年嫁给了泰国华侨,也就是刘嘉玲的父亲。1976年刘爸爸在同乡的邀请下到香港发展,成为了一名银行职业,在当地安定之后,在两年后就把刘妈妈以及一对子女接到了香港,自此之后一家人在当地展开新生活,从而也改变了刘嘉玲的人生之路。刘嘉玲在18岁的时候考取了无线艺训班,从默默无闻的艺人一跃成为了当家花旦,知名女星,从而给家人带来了更好的生活。

刘嘉玲带家人日本游,78岁刘妈妈素颜出镜

刘嘉玲带家人日本游,78岁刘妈妈素颜出镜

刘嘉玲与家人的感情很好,这是众所周知的,尤其是对母亲——其父亲在2007年离世之后,她对母亲的关怀与照顾就更显得无微不至。她深知母亲对家乡苏州依然有所牵挂,于是就在上海、苏州买了房子让母亲闲时能够回内地生活——刘妈妈应该还有不少亲人都在苏州,而她也会不时地陪伴母亲在内地生活。此外,每一年母亲生日,她都会大肆为母亲庆祝一番,就更不要说日常会经常陪伴母亲外出旅游,一如此次带着母亲到日本赏花。刘妈妈将近80岁了,身体还是很硬朗,能够照顾好自己,同时还能随着家人四处旅游,这也是令人所羡慕的,而更羡慕的是她有刘嘉玲那么孝顺的女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