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网传央视名嘴嫁70岁富翁 坐拥4任丈夫

www.creaders.net | 2024-04-03 16:15:06  一览vaa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日,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45岁的生日照,虽然时光荏苒,她已步入中年,但观众对她的记忆仍停留在2006年那个初登《挑战主持人大赛》的青春身影。

岁月匆匆,转眼张蕾已步入中年,不禁让人感叹时光飞逝。虽然她已离开了央视的舞台,但从视频中仍可窥见她依旧的美丽与优雅。

在央视的日子里,张蕾不仅以其专业的主持技巧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更因其出众的美貌吸引了大批粉丝。然而,或许正是因为这份美丽,让她时常陷入绯闻的漩涡。

刚刚在央视崭露头角的时候就被爆出她与同是央视主持人的杨帆的绯闻,不过这还不算什么最炸裂的是曾有人爆出张蕾与一位70岁富豪结婚的消息。

此消息一出网友更是炸开了锅网络上本就是虚幻的东西,而且在网络上很多人都喜欢人云亦云,因为这件事张蕾也是瞬间黑料不断,后来还爆出她有四任丈夫而且个个都实力出众。

然而事实正如网友所说的那样,张蕾又真是一个唯利是图的女人吗?她与杨帆又有着怎样的关系呢?

在没有成为央视主持人之前张蕾本就已经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持人了,2006年央视在举办了《挑战主持人大赛》想在全国招一个主持人可以主持《欢乐中国行》。

网传则为央视名嘴嫁70岁富翁  坐拥四任丈夫

当时已经在主持界工作四年的张蕾也是非常地想提升一下自己。

于是便参加了这次的比赛,当时参加这次比赛的除了我们熟知的央视主持人李思思之外还有同为央视主持人的杨帆。

而这次比赛也是张蕾和杨帆之所以能传出绯闻的原因,张蕾和杨帆相识于这次比赛并且两人后来因为两两组队还没分配到了一组。

久而久之两人关系就变得非常的热络,正是两人的默契配合最后张蕾获得主持大赛的

第一名,杨帆虽然比张蕾差了一些但也是获得了比赛的第二名,同样登上央视舞台的李思思则是第三名。

张蕾与杨帆在一起比赛的时候两人就已经有了深厚的友谊,虽然张蕾有幸成为了《欢乐中国行》的主持人但获得第二名成绩的杨帆也顺利进入了央视工作并主持了《挑战群英会》。

这下两人不但是朋友还成为了职业上的战友,毕竟两人都那么的优秀而且同在央视工作关系还那么的好,郎才女貌的两人自然很难不让人引起遐想。

网传则为央视名嘴嫁70岁富翁  坐拥四任丈夫

起初的时候很多人都希望他们可以走到一起,但祝福这祝福这就不知从哪开始传出

两人的绯闻了,有一次杨帆生病住院本已经回老家休假的张蕾得知后,果断放弃了自己休息的时间赶忙赶到了杨帆所在的医院看望杨帆。

这一举动让很多人都以为两人已经是恋爱关系了呢,虽然两人看上去是非常合适的一对但两人并没有在一起的可能了,因为杨帆早就已经心有所属。

网传则为央视名嘴嫁70岁富翁  坐拥四任丈夫

杨帆与妻子相识于高中两人感情一直都非常的稳定,本来两人大学毕业之后就要谈论婚姻之事但后来杨帆参加央视的这次比赛给耽搁了。

虽然最后杨帆得以进入了央视工作但她对妻子依旧非常的爱后来没多久两人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更是有了两个非常可爱的宝贝。

不过即使杨帆已经有了家庭但还会有一些人认为张蕾的确是爱过杨帆的,这件事之后关于张蕾的恋情就很少听说,而张蕾也是对自己的事业非常的努力。

事业更是随着她不断的努力有了不错的发展,但是身为大赛的总冠军她的事业却并不如比她分地的李思思和杨帆发展好,央视很多知名的主持人都曾登上过春晚的舞台。

李思思和杨帆也亦是如此并且两人还曾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但是反观之前比他们都优秀的张蕾却并没有登上春晚的舞台。

比起他们两人虽然张蕾已经有了不错的成绩了但还是有点稍显不足,或许是因为长相太漂亮很多人又非常的优秀随着年纪的不断增长很多网友也开始为张蕾的恋情着急。

网传则为央视名嘴嫁70岁富翁  坐拥四任丈夫

央视主持人的恋情并不像娱乐圈的一些恋情那个明星有绯闻了很容易被人知道,而央视主持人基本上找的都是一些圈外人,我们也都不太熟悉所以对于他们的对象也很少了解。

正当网友对张蕾婚姻大事议论纷纷的时却突然爆出了张蕾借给70岁富商的消息,即使富商年纪又非常的大这自然会引起全网的议论,毕竟张蕾可是央视的主持人。

虽然消息的真假有待考量但是网上很多人都是听风就是雨,不管真假很多都会只凭一面之词做出自己的分析,消息一经发出很多人都认为张蕾是一个非常喜欢金钱的女人。

一时间张蕾因为这件事口碑也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借着这件事引发的舆论不少险恶之人也抓住了这次的流量风口,不知从找来的婚礼盛大的车队按到张蕾的头上。

随着舆论愈演愈烈很多人也是为了流量开始了不择手段,为了流量直接发出了张蕾与四个男人的合照并配文张蕾和她的“四个丈夫们”。

网传则为央视名嘴嫁70岁富翁  坐拥四任丈夫

这四个男人中基本上都是非常有钱的富商,此消息一经发出更是让很多人认为张蕾就是一个喜欢钱财的女儿,也让大家对她非常的失望。

面对一开始网上的舆论起初张来是并没有在意的,但是随着舆论愈演愈烈张蕾也不能坐以待毙了,于是便出面回应了这件事,但面对悠悠众口张蕾一个人对抗可想而知。

网传则为央视名嘴嫁70岁富翁  坐拥四任丈夫

舆论都已经发酵让网友认为张蕾就是一个爱财女,尽管她一再解释还是的堵不住网上的悠悠众口,就因为空口无凭的一则消息却让网友对张蕾贴上了很长一段时间不好的标签。

可以看出在这个虚幻的空间中对一个人造成的伤害有多么的大,真是造谣一张嘴,轻轻松松就可以毁了一个人,近些年被造谣攻击的人不在少数有的甚至丢掉了生命。

其实张蕾的婚姻并不像网上夸大其词宣传的那样,后来上一档节目张蕾也提到了自己的婚姻,自己的丈夫是商人没错但也只是一名普通的商人而已。

并没有网上描述的财力那么的雄厚,而且两人结婚的时候更没有像网上描述的那样夸张有很多豪车,自己结婚的时候一辆车都没有因为自己结婚是从酒店的房间中出去的。

而且宴席还是在酒店的二楼所以就直接上去了,根本没有晚上描述的那么的声势浩大,而且她的婚姻也很平常,也会像正常家庭一样被家中的长辈催婚。

和老公刚结婚婆婆就开始催生了,只不过当时考虑到年纪比较小想多忙事业,到了30多岁才选了要孩子,后来他也成功的为丈夫生下了一个儿子。

生完孩子之后差点让张蕾抑郁因为生完孩子她又经历了一场病,不过好在最后得到了很好的救治,都知道央视的主持人女生也不例外很多都是“铁娘子”。

把工作看的非常的重要基石儿子出生了但儿子出生没多久她就返回了工作岗位,对于孩子来说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小时候最希望的还是和母亲在一起。

张蕾的儿子也是张蕾因为工作的原因在家的机会都少之又少,和儿子相处的机会自然更少。

正是因为见母亲一面非常的不容易所以每次儿子见到母亲时对母子相处的时光也是格外的珍惜。

当时他还没有几岁的时候得知母亲要回家但因为当天还要工作所以张蕾就回来得很晚,儿子便在客厅等了很晚而儿子也未等张蕾实在是太困了就睡着了。

但是睁开眼见到母亲的那一刻儿子并没有丝毫不好的情绪反而非常的开心,这一刻张蕾才发现自己愧对儿子太多了,再加上儿子也是非常的懂事。

她能看出儿子非常的想和她见面并且跟她一起玩,但也知道妈妈要去工作每每看到儿子那么的懂事张蕾也是感到无比的伤心,后来好不容易到了暑假儿子希望母亲能陪伴一些自己。

当时本以为没有什么事情的张蕾也答应了儿子的诉求,但没想到意外还是来了。

后来接到的一个工作恰好与儿子的暑假重合,为了答应儿子的事情一向从来不麻烦人的她为了儿子为出不多的麻烦了剧组,希望可以带着儿子来好在剧组是答应了。

要不然张蕾又要对儿子非常的愧疚了,或许是因为对孩子的愧疚后来张蕾便做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就是从央视辞职阔别了自己曾经奋斗多年的事业。

从央视辞职之后张蕾也开设了自己的短视频账号,虽然不在央视做主持了但她还一直在主持的道路上所努力,不管是地方台还是一些晚会上什么呢总能看到她的身影。

网传则为央视名嘴嫁70岁富翁  坐拥四任丈夫

对于当年网络上关于张蕾傍大款的传闻,实在是无稽之谈。张蕾出身于一个优越的家庭,她的父亲在电台工作,这也为她日后追求电台工作的梦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