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朱玲玲和叶倩文同框见到了大美人优雅老去的魅力

www.creaders.net | 2024-03-27 19:23:55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很多人喜欢把大美人分为“骨相美人”和“皮相美人”,但其实到了中老年,不管是骨相还是皮相,在气质面前都不值一提。

比如在港圈大美人中,65岁的朱玲玲和62岁的叶倩文同框,才让人看到了大美人优雅老去的魅力。

叶倩文和朱玲玲都是休闲打扮,两人的脸上几乎也是没有妆容,脸上的皱纹,眼袋,暗黄的皮肤都清晰可见,但两人的风采依然不减。

叶倩文虽然头发花白,但其实细看之下,叶倩文脸上的状态要比朱玲玲还要好,叶倩文的皮肤更加紧实,而且体态轻盈,眼里有光,举手投足间带着“生气勃勃”。

朱玲玲只比她只大3岁,但朱玲玲脸上已经有疲态了,眼袋也比较明显,脸上微微发福,皮肤也有松弛的迹象。

不过实话实说,不管朱玲玲还是叶倩文,她们都是属于自然衰老的类型,脸上不但没有任何不自然的痕迹,她们平时的穿着打扮也很符合她们的年纪,并没有刻意追求年轻的打扮。

朱玲玲和叶倩文同框见到了大美人优雅老去的魅力

朱玲玲和叶倩文同框见到了大美人优雅老去的魅力

朱玲玲和叶倩文同框见到了大美人优雅老去的魅力

比如说65岁的朱玲玲,平时私下的打扮都是偏休闲,很多时候都是穿着九分裤和得体的上衣,头发也是随意扎起来,妆容清淡,随意中不失精致。

朱玲玲和叶倩文同框见到了大美人优雅老去的魅力

如果参加重要活动的时候,朱玲玲也会穿比较正式隆重的衣服。比如前不久她现身“慧妍雅集”的聚会时,穿的就是一套中式套装,也是化了妆。

朱玲玲和叶倩文同框见到了大美人优雅老去的魅力

这套衣服让朱玲玲成为人群中的亮点,说实话,虽然朱玲玲的年纪和状态都不算港姐们中最有优势的,保养得也没有赵雅芝好,但朱玲玲在合照中就是很出众。

朱玲玲和叶倩文同框见到了大美人优雅老去的魅力

朱玲玲曾有“最美港姐”的称号,但也有网友觉得她的美貌有争议,并没有传闻中那么顶级美貌。

娱乐圈从不乏大美人,朱玲玲的优势绝对不止在外貌上,更多是她端庄沉静的气质,哪怕上了年纪依然有镇得住场面的大方优雅。

二嫁豪门的朱玲玲还曾被港媒评价为“富贵相”,哪怕穿着休闲,也掩盖不住她身上的“贵妇感”。

朱玲玲和叶倩文同框见到了大美人优雅老去的魅力

而叶倩文和朱玲玲还是有区别的,叶倩文身上最大的闪光点是她的松弛感和蓬勃的生命力。一位62岁的中年人还能通过照片让大家看到“生命力”,难怪越来越多网友喜欢叶倩文的状态了。

对于很多中老年明星来说,花白的头发可能会增加年龄感,但对叶倩文来说却成为了她的个人标志。

朱玲玲和叶倩文同框见到了大美人优雅老去的魅力

这头白发非常不会让她显老,反而为她增添了几分时尚感。叶倩文本身偏爱的穿着打扮也偏时尚,大多数时候喜欢穿简单的T恤。

叶倩文的身材和轻盈的体态在这个年纪的女星中非常罕见,腰背挺直,动作潇洒,完全没有“老人味”。

朱玲玲和叶倩文同框见到了大美人优雅老去的魅力

叶倩文和叶童有点相似,两位女星都是和“白发”和解,但是叶童脸上还是能看得出沧桑,叶倩文脸上的表情则还是像年轻女性一般。

在朱玲玲和叶倩文身上,也许大家能看到,年轻时的皮囊一定会消失,但气质才是永久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