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网红李晨被判入狱20个月

www.creaders.net | 2024-03-23 15:39:09  ZAKER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互联网的世界,充满了太多的未知和迷惑。有时候你看到的光鲜亮丽的天之骄子,或许也只是营造的人设而已,曾参加《非你莫属》的选手李晨便是其中之一。

李晨曾被称为“《非你莫属》的舞台上最嚣张的求职者”,他在舞台上怒怼 12 位 BOSS 团成员,舌战群儒,一举成名。

3 月 22 日,打假人“妖怪(朱旭栋)”透露,《非你莫属》的知名网红李晨已经被判入狱 20 个月。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虚,朱旭栋还晒出了判决书。

朱旭栋之所以能拿到这份判决书,是因为他正是控诉李晨的那一方。据悉,李晨在网上虚构人设,被打假人朱旭栋戳穿。李晨愤而报复在线下袭击了朱旭栋,于是朱旭栋以故意伤害罪控告李晨,最终李晨被判 20 个月。

2022 年 8 月,朱旭栋曾特意发布一则视频,讲述自己被袭击的经过。

朱旭栋晒出了行车记录仪记录的画面,上面显示朱旭栋被袭击的时间是 2022 年 8 月 4 日的凌晨。歹徒一共 4 个人,朱旭栋一个人机智的搏斗,朱旭栋虽然受伤了,但对方也同样有人受伤。之后朱旭栋选择报警,经过两年的调查,李晨终于被判 20 个月。

很多人好奇朱旭栋到底哪里得罪了李晨,这要从李晨为自己营造的人设说起。

网红李晨被判入狱20个月

李晨自称 15 岁考上北大少年班,16 岁选择辍学创业获得天使投资。

先是靠着做做 QQ 服饰卖给了以纯成功套现,之后又涉猎巴洛克地板、妈妈咪呀等公司任职期间做的都非常成功。

2018 年,李晨的身价就已经达到了 6 个亿。实现财富自由的他选择退居二线。没想到 2019 年,李晨投资比特币经历了大爆仓,资产直接清 0。所以李晨才登上《非你莫属》的舞台。

不过朱旭栋表示李晨的人设全是虚构的,他的北大学历是造假的,还冒充将军之子,各种造假割韭菜。朱旭栋作为打假人,自然不能容忍这样的行为,于是便揭露了李晨,没想到就遭到李晨策划组织了一场报复。

朱旭栋还晒出了一些“证据”,证明李晨的割韭菜行为。

朱旭栋晒出了法院的判决书,上面显示李晨是 90 年出生,江西赣州人,大学文化。因为故意伤害罪被判 20 个月,另外三名袭击者也都被判刑。

对于李晨今时今日的处境,网友也是唏嘘不已,称当年觉得他舌战群儒好厉害,没想到会落到如今处境。还有人发现李晨在节目时都冒汗了,如今看来是心虚。

当然也有人提出一个疑点,称李晨到底是不是北大毕业的。他自称北大肄业,可是判决书上显示的仍是大学学历。

网红李晨被判入狱20个月

当然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翻看李晨的账号自从 2022 年 12 月底就没有再更新了。不过他最后一条视频的文案还是有些讽刺。

其实翻看李晨之前几条微博,他称“能量比你低的人会诋毁你”,实在太讽刺。

网络时代真真假假,但仍需保持警惕。李晨的故事警示我们,人设虽能短暂吸引眼球,但长久还需真实与努力。希望每个人都能在网络的海洋中,保持清醒,不迷失自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