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骗”了我们30年 韩红父亲原来是家喻户晓的他

www.creaders.net | 2024-03-21 00:45:02  代军哥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红不仅是一位出色的女歌手,还被大众视为一位心怀大爱的慈善家。

然而,很少有人了解的是,她虽然外表平凡,但实际上有着非常强大的背景。

正因为这个底蕴深厚的“背景”,任何人都不敢冒犯她。

家族背景非同寻常

韩红诞生于1971年9月,出自西藏一个充满艺术氛围的家庭。

她的父亲韩德江,自幼便师从著名相声大师刘宝瑞,成为其尊贵的“关门弟子”。

韩德江在艺术领域拥有出色的天赋,他完全掌握了师父所传授的技艺。

刘宝瑞在众人面前曾明确表示,韩德江是他最得意的弟子之一,正是因为这个原因。

韩德江是刘宝瑞的众多弟子中,被大家公认为最像师父的一个。

就算是师娘这个最了解师父的人,也分辨不出他模仿师父的声音到底真假。

提到韩德江的众多师兄弟时,大家都应该对其中一个人非常熟悉,那就是王文林,他是“德云四老”中的一位成员。

“骗”了我们30年 韩红父亲原来是家喻户晓的他

考虑到郭德纲师从王文林,根据辈分的推算,韩红和郭德纲可以被视为同一辈。

在《今夜有戏》这档综艺节目中,曾经有一段话是郭德纲谈到了韩红和相声圈的纠葛。

尽管韩红从未涉足相声界,但是在他眼中,由于她父亲的背景,她仍然可以被视为相声界的成员之一。

韩红与相声大师马季不仅与郭德纲有密切关系,而且私下里亲密无间(电视剧)。她一直把马季视为自己的养父。

韩红的母亲在事业上同样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且除了父亲以外,她也在艺术方面有着突出的成就。

“骗”了我们30年 韩红父亲原来是家喻户晓的他

雍西,她的母亲,不仅是一位享有国家级演员荣誉的艺术家,更是一位备受珍视的藏语歌唱家。

雍西的成名之作,便是那首广为传唱的经典歌曲《北京的金山上》。

这首歌曲一经问世,立即风靡全国,受到了广大民众的热爱(电视剧)。

因此,雍西一炮而红,踏上了自己成为歌手的道路。

雍西应邀参加了1964年在北京举行的文艺汇演,并选择了《北京的金山上》作为他的表演节目。

“骗”了我们30年 韩红父亲原来是家喻户晓的他

雍西的这首歌引起了毛主席和周总理的高度赞扬,他们当场表达了对雍西的肯定。

这对于一位歌手而言,是一种巨大的认可和无与伦比的荣耀。

韩红的嗓音高昂而曲折,清澈透亮,这应该是她从母亲那里继承而来的。

韩红在闯荡华语乐坛的过程中,她所拥有的天赋和遗传背景起着重要作用。

军衔等级是大校级别。

韩红在出生之前,就已经拥有了父母取得的成就和艺术地位所带来的财富。

然而,人生充满了变幻莫测的意外,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几乎彻底摧毁了韩红的一切。

九岁时,韩红的父亲韩德江突然因一次意外去世。

一经失去了支撑的顶梁柱,曾经幸福的家庭立刻陷入混乱之中。

韩红还只是个年幼的孩子,突然间失去了父亲,这无疑让她心情沉重。她最初的打算是与母亲依靠彼此生活下去。

母亲的改嫁来得如此之快,让我始料未及,她还没来得及挽留,便独自一人被抛弃在了孤寂中。

在父亲去世、母亲离开的瞬间,韩红突然变成了一个无人接纳的孩子。

韩红对这样一次巨大的打击感到非常敏感和消极,她陷入了迷茫,不知道未来该如何应对。

“骗”了我们30年 韩红父亲原来是家喻户晓的他

庆幸的是,在此刻,有一位善良的亲奶奶向韩红伸出了温暖的双手。

韩红被奶奶接回了家,由她亲自照顾。

在奶奶的激励下,韩红最终摆脱了过去的困境,她的生活开始逐渐走上正轨。

不久之后,她出众的音乐才华开始显现。

奶奶发现了这件事后,她不惜节衣缩食,为她报了一门专业的音乐课程。

以卓越的才华和刻苦的奋斗,韩红不负其奶奶殷切期望,成功考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

“骗”了我们30年 韩红父亲原来是家喻户晓的他

韩红进入了学院的音乐系,她的导师恰好是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双江。

尽管在教养子女方面李双江表现不佳,但他在专业能力上却相当出色。

韩红的歌唱水平在他的指导下取得了巨大突破。

韩红于1998年创作并推出了她的首张个人专辑《雪域光芒(电视剧)》。

“骗”了我们30年 韩红父亲原来是家喻户晓的他

大众对这张专辑的喜爱迅速蔓延,因此它收获了二十多个音乐奖项。

自那时起,韩红的音乐事业开始蒸蒸日上。

《天亮了》这首歌的问世,使得韩红成功跻身中国炙手可热的女歌手行列。

《天路》、《青藏高原》、《那片海》,是一系列广受欢迎的经典曲目,为韩红奠定了在中国华语乐坛上的崇高地位,被誉为“大姐大”。

韩红的卓越业务能力也引起了军方的关注。

韩红在2009年受到军方特招,并加入了空军政治部文工团,被任命为副团长,获得了大校级别的军衔。

在娱乐圈中,这样丰富的背景实在令人瞩目。

献身于慈善事业

韩红之所以在娱乐圈中无人敢挑衅,除了前述因素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她备受人们的尊敬和喜爱。

韩红与许多艺人不同,她在走红后,并没有将赚来的钱用于自己的享受,而是毫无保留地投入到了慈善事业中。

她表现出这种行为的原因有两方面,一是因为她自身具备善良品质,另一方面则是秉承了奶奶的影响。

奶奶是韩红从小依靠的人,对她来说,奶奶是她最亲密的家人,也是她的心灵支撑和温暖的避风港。

韩红在奶奶离世时感到自己整个人都要崩溃,这正是由于这种情况。

“骗”了我们30年 韩红父亲原来是家喻户晓的他

她失去了家庭的温暖和依托,寂寞地漂泊在世界上,没有任何能够真心爱她的人陪伴在身旁。

她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闭门不出,与外界隔绝。

突然有一天,她的脑海中闪现起奶奶临终前的嘱托:“要保持善良的心灵,积极行善事。”

韩红领悟到了奶奶的寓意,即希望自己能够更多地伸出援手给他人。

她决定将对奶奶的思念转化为帮助他人的行动。

重新站起来,韩红勇敢地走出了痛苦的阴影,并投身于慈善事业中,全力以赴。

韩红最初只是参与了一些募捐活动,为一些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提供了捐款。

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开始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参与慈善事业。

大地震在2008年5月降临到了汶川。

得知这一消息后,韩红感受到了心如刀绞的痛楚,立即下定决心采取实际行动来援助灾区人民。

以最快的速度,她利用自己的名义发动了她身边所有可以mobilize的人力资源,成功地募集到了资金和物资,并将它们送到受灾区域。

随后,她召集了一帮志愿者,并亲自率领队伍赶赴灾区,与当地群众共同参与救助工作。

在缺乏物资的情况下,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韩红当时是以徒手参与了救援工作。

每当她发掘出一具尸体,悲伤之情便涌上心头,她不禁放声痛哭。

韩红的双手在救援工作结束后遭受严重伤害,这导致她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无法过上正常的生活。

尽管如此,她从未曾向他人述说过自己的痛苦。

“骗”了我们30年 韩红父亲原来是家喻户晓的他

慈善基金会是由韩红于2012年创办的。

这个基金会的目标就是拯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然而,无数人对她的这一举动充满了猜忌和质疑。

她的动机引起了人们的猜测,纷纷猜想她的行为背后是出于名利的追求,还是为了增加曝光度,亦或是为了谋取私利。

甚至实名举报韩红私自挪用善款的是一位拥有60万粉丝的知名大V。

“骗”了我们30年 韩红父亲原来是家喻户晓的他

网络上迅速传播起了许多流言,针对韩红的指责和攻击声音不绝于耳。

韩红面对舆论的压力时,并没有进行辩解,而是执着地专注于自己的事业,仿佛深信清者自清,毋需解释。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最终得到了北京市民政局的证明,证实了她的无辜。

大家经历了这一事件后,终于明确了韩红成立基金会的初衷,即她真正的意图是为中国的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着她的领导,这个基金会在抗震救灾中的作用日益增大。

黑龙江省不久前遭受了严重的洪水灾害。

借助基金会,韩红迅速筹集到了3千一百万的资金,并将全部款项慷慨捐赠给受灾地区。

“骗”了我们30年 韩红父亲原来是家喻户晓的他

此外,韩红还亲自召集了一支庞大的队伍,人数多达百人,前往灾区,为当地居民提供物资援助和心理抚慰。

韩红在完成了为期十二天的救助任务后,当她离开的那一天,众多民众自发形成了一个队列,并以庄重的方式向她致意送别。

“骗”了我们30年 韩红父亲原来是家喻户晓的他

这一情景深深感动了网友,他们纷纷发表评论,称其为我们应该追求的典范。

韩红受到民众如此热情的接待,显示出大家对她的喜爱和尊敬。

韩红在娱乐圈里被认为背景雄厚,没有人敢招惹她。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她出身于一个家世傲人的背景。

然而,实质上导致这一切的根本原因在于她个人。

在娱乐圈这个庞大的温床中,许多迷茫失措的个体会不自觉地陷入名利争夺的漩涡,以各种卑劣手段去抨击他人。

然而,尽管身处这样的环境,韩红却始终坚守自己的初心,并通过实际行动不断努力帮助他人。正因为如此,她成为了圈子里一位“出淤泥而不染”的存在。

在娱乐圈中,人们自然不敢得罪那些备受大众赞扬和钦佩、在德艺两全方面都非常出色的人。

希望韩红老师在持续从事慈善事业的同时,能够创作更多令观众喜爱和支持的杰出作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