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是沈腾初恋 如今43岁无人敢娶

www.creaders.net | 2024-03-17 20:46:23  公子麦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影视圈,殷桃的名字可谓家喻户晓。她以精湛的演技和出众的外貌赢得了观众的喜爱,然而她的感情生活却显得颇为坎坷。

1979年,殷桃出生在重庆沙坪坝区一个普通家庭,凭借着对表演的热爱(电视剧)和天赋,她成功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在校期间,殷桃便展现出了出色的演技和表演天赋,备受师生们的赞誉。

毕业后,她更是凭借主演的话剧《我在天堂等你》一举成名,获得了第五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等多个奖项,成为了当时备受瞩目的新星。

然而,在事业方面蒸蒸日上的殷桃,她的情感生活却是非常坎坷不平。

据悉,她与沈腾曾有过一段青涩的初恋时光,那时两人都还在大学校园上学,彼此间的感情纯真而美好。

不过由于彼时沈腾没有名气,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因为各种原因渐行渐远,最终分手。这段初恋虽然短暂,但却给殷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是沈腾初恋 如今43岁无人敢娶

不久之后,殷桃与富豪沈俊成的恋情曝光。沈俊成是重庆当地的一位富商,两人相识后迅速坠入爱河,并在不久后步入婚姻殿堂。

她是沈腾初恋 如今43岁无人敢娶

然而,这段婚姻并未能维持多久。据传,沈俊成在婚后涉及受贿等不法行为,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并入狱。

这一事件不仅让殷桃备受打击,也让她的形象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寂后,殷桃重新振作起来,将精力投入到演艺事业中。她凭借在《搭错车》、《杨贵妃秘史》等剧中的出色表现,再次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她是沈腾初恋 如今43岁无人敢娶

不过,就在她事业再次攀升之际,感情生活又一次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

这次,殷桃的男友是孙东海。孙东海是一位资深的影视投资人,有着内地“向华强”的称号,他与殷桃相识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但这段感情并未能带来幸福和安宁。

她是沈腾初恋 如今43岁无人敢娶

只因为,孙东海与前女友李小冉之间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千方百计获得李小冉的芳心之后,男友在温柔体贴的外表下面却隐藏着一颗邪恶的内心。

原来,孙东海具有很强的控制欲,不仅如此,他还会在家里安装监控,在路上派人跟踪她,甚至扬言要用硫酸泼她让她毁容。这让李小冉每天都生活在男友的恐惧阴影中。

她是沈腾初恋 如今43岁无人敢娶

直到孙东海将目标对准了殷桃后,李小冉才有喘息的机会,后来与梅婷前夫鄢颇走到一起。

没想到,这深深刺伤了孙东海的自尊心,自己的女人就这样被别人撬走了那还了得,于是唆使下面的小弟们在地下停车场埋伏,等到鄢颇出现后一顿乱刀招呼,最终受害者鄢颇脚筋被砍断,住进了重症监护室。

她是沈腾初恋 如今43岁无人敢娶

这事件曝光后,在社会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殷桃也因此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警方很快展开调查,并将一伙共4人的歹徒抓获归案。然而,案犯们声称他们这么做,只是为了给大哥孙东海出气,因为鄢颇挖了墙角,而与孙东海本人无关,这些年被判处1到7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她是沈腾初恋 如今43岁无人敢娶

由于这件事情影响太坏,从此以后,孙东海这个魔鬼就不再纠缠于李小冉,而女友殷桃也彻底认清了他的真面目,她终于意识到,如果自己不及时抽身,恐怕下一个遭殃的就是自己。

之后,殷桃并没有因此而沉沦,她坚强地面对生活的种种挑战,继续投身于演艺事业。她的演技越发成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

然而,在事业上的成功都无法填补她情感上的空缺,虽然与李金羽传出绯闻,但终究没有开花结果。

她是沈腾初恋 如今43岁无人敢娶

如今,43岁的殷桃依然单身,无人敢娶。或许是因为两段感情都遇到了奇葩,曾经的经历让她对婚姻产生了恐惧和防备心理。

不管怎样,我们都希望殷桃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在未来的某一天,她一定会找到那个能够与她携手共度余生的人。

毕竟,生活总是充满了无限可能,只要我们勇敢地去追求和面对,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