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5年剖4胎从不坐月子 她38岁老的像68岁

www.creaders.net | 2024-03-16 21:08:45  旧城往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什么样的男人,什么样的爱,才能让一个女人五年生四个孩子?说到这里,有些网友似乎并不相信。还真有这么一个女人,五年生了四个孩子。她就是陈浩民的妻子蒋丽莎。

2011年,她决定与陈浩民登记结婚。她本以为嫁给了赫赫有名的陈浩民卡,就能过上舒适的生活,谁也没想到婚后的生活并没有那么美好。

丈夫肆无忌惮地漫游在“花花世界”,而她却只能沉迷、隐退。她有孩子来留住陈浩民。

蒋丽莎五年生四个孩子,直接证明了“孩子越多,老得越快”。她嫁给了比她大16岁的陈浩民。当他们站在一起时,蒋丽莎看起来比陈浩民稍显年长。

这让大家怀疑蒋丽莎是否给出了错误的年龄。她的真实年龄比官方年龄还要高。也有网友认为可能是劳累过度。

陈浩民在接受曾在某义采访时表示:“他是一个非常多产的人。”蒋丽莎与陈浩民结婚后,不间断地生育了四个孩子。然而,每次她们都是剖腹产,生完孩子后就再也没有机会去妇产医院了。

你不仅要照顾自己的孩子,还要照顾其他人。每当饭前照顾孩子时,她都是最后一个。那时食物已经冷了。虽然过着这样的生活,但他却无怨无悔。

5年剖4胎从不坐月子 她38岁老的像68岁

大家都认为,陈浩民与蒋丽莎结婚的十几年里,并不是一个“好丈夫”。他已经结婚了,有了家庭,但他仍然在外面和女人调情。婚礼仅仅几个月后,陈浩民就被曝出丑闻。

5年剖4胎从不坐月子 她38岁老的像68岁

5年剖4胎从不坐月子 她38岁老的像68岁

据悉,蒋丽莎临产时,陈浩民在一家餐厅亲吻了一名年轻模特。为了证明此事的真实性,媒体还晒出了多张当时的照片。

陈浩民见事态愈演愈烈,只好召开记者会道歉。然而,即将临产的蒋丽莎为丈夫求情,请求粉丝原谅。

5年剖4胎从不坐月子 她38岁老的像68岁

两人结婚前,陈浩民经常被曝出绯闻,但结婚后,依然如此,时不时传出与一些女演员产生误会的报道。尽管如此,蒋丽莎仍一如既往地站在陈浩民一边。

她和陈浩民结婚已有5年,但育有4个孩子。孩子出生后,就没有时间关闭了。她忙于家务和全家人的日常照顾。是因为她别无选择,只能爱孩子吗?

陈浩民2010年的电影《活佛济公》深入人心。剧中他饰演惩恶扬善的俊美男子李修元。他经常在灵隐寺出没,常常救人于危难,大家都称他为“活佛”。此后,他进入公众视野,并参演了多部神话剧。

5年剖4胎从不坐月子 她38岁老的像68岁

然而他的妻子蒋丽莎曾经是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还获得过“国家一级运动员”的称号。蒋丽莎的表弟隋菲菲喜欢运动,打篮球,所以在表弟的影响下,她也喜欢运动,打篮球。

蒋丽莎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不间断地打篮球,经常参加各种比赛。他还代表湖南参加“青少年篮球比赛”,直到高二时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了国家一级运动员的称号。

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身材也越来越美丽,越来越有魅力。她14岁时,一家模特公司看中了她的身材,邀请她加入,但当时她还年轻。 ,与家人商量后决定不参加。

也正是这种拒绝,在蒋丽莎心里埋下了她想成为模特的种子。 2003年,她凭借好身材,参加了湖南新丝绸模特大赛。她第一次参加走秀,没想到会获奖。命令,但结果并没有让她意外。她学习了几个月,最终获得了第二名。

5年剖4胎从不坐月子 她38岁老的像68岁

她在大学时装设计成绩非常好,被直接推荐到法国深造。毕业后,她想继续在T台上工作。然而,她不能成为生活的模特,但她可以设计,让她永远为舞台服务。

正当她努力推进自己的理想,却尚未实现的时候,她的爱情悄然来临。

她在法国留学暑假回国休息时,通过朋友的节目结识了影视明星陈浩民。尽管蒋丽莎当时只有25岁,比陈浩民小16岁,但这并不能影响他们的相互吸引。

最终,两人于2011年携手结婚。同年11月30日是蒋丽莎的生日,也是他们第一个孩子的出生。他们还在微博上分享了为人父母的喜悦。

陈浩民还向蒋丽莎承诺,他会做一个好父亲,保护他们免受风雨。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蒋丽莎觉得陈浩民所说的照顾家庭、爱孩子只是他画的“蛋糕”。

第二个孩子出生后不久,蒋丽莎想回国继续他的事业,但陈浩民希望她在家里做全职妈妈,而他则在外面赚钱养家。蒋丽莎尊重他的想法,对家里的孩子们给予充分的照顾。

接下来的五年里,蒋丽莎生下了四个孩子。每个孩子都对她的身体造成伤害,她不得不进行剖腹产。这些都可以推迟。最难受的是她还要承受外界的压力。质疑他们的感受。

直到两年前的疫情,无法上班,没有收入来源的时候,蒋丽莎决定用带货直播来养家糊口。直播过程中,带货还遭遇了网友的言语攻击,让她感到无能为力。随着带货的不断好转,她和陈浩民之间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有问题。

5年剖4胎从不坐月子 她38岁老的像68岁

过分的是,在一次直播中带货,陈浩民公然不喜欢妻子做的饭菜不好吃,不留面子地扔进垃圾桶。

蒋丽莎从这段关系中得到了什么?他为丈夫生了4个孩子,每天都负责任地照顾家庭。为了让陈浩民不走,他不断生孩子,把他绑在孩子身上。

5年剖4胎从不坐月子 她38岁老的像68岁

5年剖4胎从不坐月子 她38岁老的像68岁

短短五年内,她的剖腹产造成了四次身体伤害,让她尽管年纪大了,但看起来却有些苍老。蒋丽莎的举动也让大家看到了她对这个家、对这个人的爱,而她最终无论如何也接受了。 。蒋丽莎将来有没有孩子,那是后话了。现在,只要他现在幸福,生活美好就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