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王珞丹上位史 从坚决不拍裸戏到近乎全裸出镜

www.creaders.net | 2024-03-13 11:49:29  娱乐小阿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百万民众票选中,王珞丹以她精湛的演技和美丽的容貌,在娱乐圈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她与黄圣依、刘亦菲和杨幂一同被誉为“四小花旦”。

近几年来,曾经风靡一时、屡获佳作的王珞丹不知何故突然从公众的视野中消失了。即使之后她勇于突破底线,全裸上镜,也未能重塑昔日的辉煌。

无数观众对王珞丹曾经的辉煌地位和如今默默无闻感到惋惜,纷纷表示:“她以前是四大花旦之一,可现在却名声大不如前!”

她的突然消失成为了一个让人猜测不休的话题,究竟是什么因素导致了她的垮掉呢?

王珞丹:从一个在校园里不为人知的陌生面孔,逐步崛起成为银幕上的巨星。

当下的娱乐圈似乎完全由流量主导,刚刚退潮的王一博肖战热度还未散去,紧接着又有封神质子团迅速涌现,新面孔时刻加入娱乐圈,而曾经红极一时的明星们则很容易被遗忘。

王珞丹上位史 从坚决不拍裸戏到近乎全裸出镜

王珞丹如此独特,或许未曾留意她的朋友们并不知道,已经有三年时间她没有向公众展示自己的新作品。然而,她在这个领域的经历着实引人注目。

王珞丹在内蒙古出生并成长,然而在她年幼时,并没有梦想要成为一名演员。直到她的姐姐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这让坚定不移的王珞丹有了向父母证明自己的意愿 - 她相信如果她的姐姐能够成功,那么她也能够。

自那时起,王珞丹心生了成为演员的梦想。然而,当她第一次参加北京电影学院面试时,却未能被录取。

在她心灰意冷之际,她与生活导师霍璇相遇了。霍璇对这位年轻而稚嫩的女孩赞赏有加,认为她具备非凡的潜力,并竭尽全力挽留她。

王珞丹于2004年以她的处女作电视剧《蝴蝶飞飞》正式进入演艺圈。尽管这部剧反响平平,但她并没有放弃。

王珞丹在事业初期出道后参演了许多作品,然而都未能达到她所期望的反响,这使得她曾经开始怀疑自己的才华和前途。

然而,王珞丹并没有放弃对演艺事业的追求,她深信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拼搏,最终机遇必定会降临。终于,在2006年,王珞丹迎来了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她参演了与李思思等主演的都市剧《奋斗》。

王珞丹上位史 从坚决不拍裸戏到近乎全裸出镜

王珞丹在这部剧中扮演女主角,由于该剧一经上映就赢得了无数赞誉,她也因此一夜间成为了备受瞩目的知名明星。

她因此大受欢迎,也因此接连获得了两年的丰厚资源,紧张地参与了7部影视作品的拍摄。在娱乐圈中,王珞丹与杨幂、刘亦菲齐名,被誉为“四小花旦”。从那时起,王珞丹正式成为备受追捧的一线女演员。

王珞丹在成名后自然吸引了许多追求者和拥护者,正如俗话所说的“花香蝶自来”。镜头也纷纷聚焦在她身上,从中发现了这位清纯女星未被人所知的一面。

红小花的情感经历丰富多彩。

王珞丹虽然年纪轻轻,却已在演艺圈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尽管她在荧幕上看起来光鲜亮丽,事业也一帆风顺,但她的私生活却比外界想象的更加丰富和曲折。

大学时期,王珞丹经历了她的首段恋情。当时,她充满憧憬地进入大学追逐梦想,而在那个校园里,她与一个彬彬有礼的男生偶遇,他名叫季晨。

他们逐渐熟悉起来,在相互交流中建立了深厚的情感。不久后,他们手牵着手坐在清晨操场旁边的长椅上,默默地传达着彼此年轻的心意。

在放学后,他们会共同到学校附近的小吃街逛逛,购买一袋刚出炉的烧饼。然后,在湖边轻松愉快地聊天,直到王珞丹离开校园,开始自己的征程,从此之后,他们逐渐在茫茫人海中失散了。

王珞丹的第二段恋情发生在与主持人徐睿相遇的时候,他们相识于一档节目的后台。徐睿英俊潇洒,而王珞丹聪慧大方,两人立刻被彼此吸引。

王珞丹上位史 从坚决不拍裸戏到近乎全裸出镜

徐睿开始频繁出现在王珞丹的剧组,并亲自陪同她去录制节目。有一次,在大雨中,徐睿开着跑车堵车两小时,只为了送给王珞丹一份热腾腾的晚餐。然而,爱情的热度难以持久,当旁人的目光聚焦在这对新人身上时,这段感情悄然走到了尽头。

拍摄《山楂树之恋》期间,王珞丹与男主角李光洁之间的感情开始变得微妙起来。两人经常在深夜排练对手戏,彼此之间的默契十分出色,也逐渐产生了真正的情感。

李光洁当时正在和未婚妻筹备婚礼,然而后来他突然决定取消婚礼,这个决定也导致王珞丹被许多网友谴责为“小三”,对她的事业造成了相当大的负面影响。

她在娱乐圈中销声匿迹的原因当然不仅与她的感情生活有关,还与她与白百合多年的竞争息息相关。

王珞丹上位史 从坚决不拍裸戏到近乎全裸出镜

多年来,王珞丹与白百合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斗争。

王珞丹和白百合于1984年分别来到了内蒙古和山东青岛。他们出生在同一个年份,但王珞丹在农历正月而白百合则是在农历三月降生,看起来就像是天生的对立存在。

王珞丹上位史 从坚决不拍裸戏到近乎全裸出镜

王珞丹的姐姐王楚涵是一个美丽而能干的姐姐。她们两个姐妹中,一个温顺听话,另一个则精力充沛且活泼可爱。父母常常对王珞丹说:“如果你能有姐姐一半那么好就好了。”这激发了王珞丹超越姐姐的决心。

王珞丹来到北京后,进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与黄圣依、贾乃亮成为同班同学。姐姐则在北京舞蹈学院读书。

小时候,白百合曾有幸与“影帝”张艺谋有过一次相遇。这次相遇给了她很大的鼓励,让她决定去北京考中央戏剧学院。在学院里,她结识了文章和唐嫣,成为了好朋友。尽管白百合和文章、唐嫣从未见过面,但他们之间早已有着一条缘分的纽带。

白百合在此期间决定结婚生子,慢慢退出了娱乐圈。她全心全意扮演着贤良淑德的妻子和慈爱的母亲角色,直到2011年才重新回到舞台上。

在丈夫陈羽凡的支持下,白百合很快恢复了正常状态,并通过《万有引力》等多部热门剧集的成功转型,成为一名受欢迎的一线女演员。

王珞丹和白百合在《我的青春谁做主》这部2011年的电影中初次合作,扮演了两个命运不同的女孩角色。王珞丹在剧中担任女主角,而白百合则只出演配角。

角色设定的互补性质增强了剧情的对比效果,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在多次采访中,两位演员都明确表示自己与对方毫无共同之处,均是具备实力的演员。

白百合的人气不断攀升,这让王珞丹感受到了竞争压力。她们两个不仅外貌相似,还都擅长类似的角色,因此难免被拿来做比较。

希望能打破人们对她的固有印象,王珞丹决定开始尝试转型。她接下了一部古装剧《蹊子里》的角色,然而观众却不太习惯她的全新形象,导致收视成绩并不出众。

王珞丹上位史 从坚决不拍裸戏到近乎全裸出镜

白百合连续出演了多部优质作品,受到了极高的好评。两人的成名时间和人气巅峰不同,这种互相衬托的情况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两人虽然在演艺圈中长期存在着明争暗斗,但至今仍然保持活跃。她们各自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上展现出了实力,成为令人敬佩的优秀演员。

坚持拒绝拍摄裸戏

王珞丹最初是因为参演热门偶像剧而走红,给人留下了一个清纯可爱的形象。因此,多年来她一直坚持不为了追逐票房而背离自己的原则。

她希望能够创造一个正面的艺人形象,因此拒绝了拍摄暴露镜头和“女追男”的剧情等。

然而,《烈日灼心》这部电影改变了一切,王珞丹为了真实地展现角色的残酷面貌,毅然选择了全裸出镜的方式进行拍摄。

她同时渴望通过这种大胆做法来赢得更多关注,进而在电影界立足。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王珞丹邀请了郭涛、邓超、段奕宏等一众影帝级演员参演这部电影,希望借此机会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并获得更多的演出机会。

王珞丹上位史 从坚决不拍裸戏到近乎全裸出镜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王珞丹并没有因此而迅速走红,相反,她因为违背了多年来坚守的原则而遭受了广泛的谴责。

她的举动让观众们感到困惑,只被视为一种迎合观众的盲目行为。在这么多男演员的衬托下,她的表演并没有给观众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王珞丹的人生在这部电影中发生了转折,她的形象遭受了严重打击,失去了原有的影迷的支持。

白百合迅速崛起,凭借《捉妖记》等作品成为新一代女演员的代表,与此同时,王珞丹的事业持续下滑,已不再拥有过去的辉煌。

有人评论说,白百合好像成了现代版的王珞丹,而王珞丹则被甩在了身后。舆论对两人“互换”位置的言论纷纷扬扬,更有导演爆料最初打算找王珞丹出演,但最终选择了白百合。

王珞丹并没有直接回应这件事,她在微博上发表了《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来阐述自己的观点。然而,导演仍然在媒体上对她进行了猛烈批评,嘲讽她的演技不佳,难以胜任重要角色。

王珞丹的情商令人担忧。

王珞丹在社交媒体上提到了不再追求成为出色的演员,她表示这一行太过辛苦。同时,她也向粉丝们询问是否有任何快速走红的方法。尽管这条状态很快被删除,但仍然引发了广泛的讨论。

她是否要退出演艺圈,让粉丝们纷纷关心,而王珞丹干脆地回答:“是的”。然而,她的经纪公司随后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其只是在开玩笑。

王珞丹的情商问题在这个事件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作为一个诚恳负责的演员,她应该对每个角色和作品都倍加珍惜,而不是轻易说放弃。更何况,公开讨论如何快速走红这种投机取巧的做法更是不应该。

王珞丹展现出不当言行并不是第一次。在她事业鼎盛的时候,她在访谈中曾自夸说:“新人和我不是一个水平,我演戏比他们强”。

网友将这番言论解读为对年轻演员徐静蕾的公开挑衅,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为了平息事态,王珞丹不得不谦逊地道歉。

然而,王珞丹并没有从过去的教训中吸取教益。每当与其他女演员相比时,她仍然会在公开场合恶言相向。这无疑进一步损害了她在娱乐圈中的声誉和形象。

举个例子,在一次采访中,当主持人谈及白百合时,王珞丹断然表示:“与她相比,我毫不屑色,她根本无法与我匹敌。”

王珞丹上位史 从坚决不拍裸戏到近乎全裸出镜

王珞丹在一次节目录制现场,当导演提到一个新人小花旦时,立刻插话道:“她是谁啊?我从来没听说过她,她算得上什么东西?”

王珞丹的言行早已引起业内外的批评,然而她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反而以为自己的直率可以吸引注意。

为了追求曝光度,她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些有争议性的言论,结果却招致更多谴责。举个例子,她在微博上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何演技派演员不能赚大钱呢?”结果遭到网友的批评,说她演技不精,只是贪图金钱。

实际上,王珞丹并非真正的演技派,她的名气只是依靠当年一部大热剧而来,并没有后续的代表作品。随着时间的推移,公众逐渐意识到她的演技受限,再加上她言行举止越来越不堪,导致她能获得的资源变得越来越少。

总结一下

王珞丹在人生的旅途中,经历了起伏不定。她是否能够重新崛起,迎来新的辉煌?或者她将再次陷入低谷,这取决于她内心的坚韧和勇气。

无论她的未来如何,我们都应该给予她勉励和支持。在这个不可预测的娱乐界中,没有人能保证自己永远处于顶峰。友善待人、谦逊为人,是王珞丹应该坚守的原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