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冬雨耍大牌风波升级 陈可辛:最难搞的女演员

www.creaders.net | 2024-03-07 18:09:21  孤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吐槽周冬雨的博主再次发文,周冬雨耍大牌的风波升级,再度引发热议,而周冬雨本尊始终没有回应。

简单回顾这次风波,在某奢侈品牌活动上,有博主吐槽周冬雨不配合合照。该博主发文透露周冬雨不想营业,品牌方安排拍照营销,周冬雨一会穿拖鞋、一会不脱外套、一会儿不开心,全程臭脸,拍照sayhi也不回应,并表示已经向品牌方投诉她。

其实孰是孰非没有什么疑问。周冬雨是顶流明星不假,但她是该品牌代言人也是事实,对于周冬雨这个咖位的艺人,再厉害的品牌方也不可能随意拿捏,因此所有的活动、所有环节,包括和客户合照,肯定都是明确写到合同里,需要周冬雨去兑现、去执行的,所以合照按理说应该不是合同外的随意互动交流,而是写进合同的活动流程之一。

此外,能参加品牌方这种活动,得到和明星近距离接触、拿到合影特权的人,应该都是品牌方的VIP客户,所以这位博主吐槽就不夸张了,对于明星来说,这就是工作,就应该拿出好好营业的态度,说白了就是帮助品牌方服务客户而已。如果说周冬雨没有问题,那这位博主也不会吐槽,难道没事闲的,还是故意找茬?可能性并不大。

3月6日上了热搜之后,周冬雨方面没有给出任何解释和回应,于是3月7日,这位博主再度发文,这一次文字更长、吐槽更详细。

周冬雨耍大牌风波升级 陈可辛:最难搞的女演员

周冬雨耍大牌风波升级 陈可辛:最难搞的女演员

她共列出9点,先强调了“合照为品牌方要求,陪顾客拍照是算工作安排”,同时表示其实拍照的只有5个客人,而且拍照必须秀场look营销,客人这边没说一句话,是周冬雨和团队进行着装拉扯。

后面针对周冬雨的吐槽部分,认为她没有礼貌、打招呼连点头都没有。同时表示自己尊重每个人的性格,但面对特立独行的周冬雨,提出自己的看法也没问题。

周冬雨耍大牌风波升级 陈可辛:最难搞的女演员

除了这位博主吐槽外,还有其他人补刀。名为“情绪低落的胖子”发文表示,那天在酒店周冬雨确实是脾气最大的,开始的时候出来了一下,然后直接拉着脸上楼,对比来看,其他明星都很客气。而从他发布的照片不难看出,和周冬雨的合影两个人距离很远,而且周冬雨背着手脸上表情严肃,确实透着不高兴和防御性的态度,而和宋茜的合影就正常很多,照片中宋茜的身体能明显看出是向合影网友方向倾斜,非常配合合影。

经过上面的阐述和分析,相信对于周冬雨有没有耍大牌,大家心里都已经有答案了。在这里只想说,不管是多大牌的明星,既然收了钱就应该把工作完成的漂亮,不论是演戏,还是品牌代言囊括的各种工作环节,耍大牌肯定是不对的。

当然,耍大牌风波,对于网友来说不过是茶余饭后吃瓜,身为演员,周冬雨带给大家的意义更多来自于演员身份本身,不过这次风波,让我想到了当初陈可辛给她的评价。

周冬雨耍大牌风波升级 陈可辛:最难搞的女演员

我印象特别深刻,那是2017年,电影《喜欢你》的广州路演,导演许宏宇、主演周冬雨和监制陈可辛到了路演现场。

先来说一下他们之间的关系。导演许宏宇原本是陈可辛的御用剪辑,在《投名状》的时候,陈可辛发现了许宏宇的剪辑才干,成为他的伯乐,一路将他捧成导演,《喜欢你》是许宏宇的导演处女作,可想而知,身为新导演,想请到金城武、周冬雨这样的大牌是不现实的,全靠陈可辛帮助。

周冬雨给面子演了《喜欢你》,陈可辛也算投桃报李吧,接着给了她《少年的你》,帮她拿到了香港电影金像奖和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合作归合作,看人极准、身份地位摆在那的陈可辛,评价周冬雨可是一点都不留情面。他在路演现场公开说“周冬雨是我合作过的最难搞的女演员。”

言外之意,包括他在内都很难hold住,更不用说许宏宇了。这里的“难搞”指的是周冬雨在片场演戏不会在剧本框架内按部就班的说对白,而是喜欢加台词、改台词,对于导演的要求也不会按部就班的执行,而是会按照自己对人物的理解调整表演方式。

周冬雨耍大牌风波升级 陈可辛:最难搞的女演员

坦白说,这样的演员,对于观众来说很难得,毕竟从结果来看,无论是《少年的你》还是《喜欢你》,以及《七月与安生》,周冬雨都贡献了极为精彩的表演,带给观众视听享受。

但对于导演来说就不见得了,很可能会缺乏安全感,在片场自己的权威被挑战也会影响其他的工作安排。

当然,演戏归演戏、生活归生活,到底在片场的个性和为人处世的方式,会不会投射到现实中呢?我没法给出结论,大家可以多思考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