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主持人尼格买提:娶帕夏古丽 结婚9年无儿无女

www.creaders.net | 2024-03-05 17:54:08  娱乐白名单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都说爱情是婚姻的坟墓,机智如尼格买提竟也没有例外。

现实,远比我们想的复杂;人心,远比我们想的易变;时间,远比我们想的残酷。

1

尼格买提出生于1983年,从小就酷爱画画和表演。

当然,这得益于父母的言传身教,他的父亲是一位编辑,母亲是歌舞团的成员。

父亲工作繁忙,小小的尼格买提总会被母亲带到歌舞团玩。

次数多了,母亲就发现,只要舞台上有表演,尼格买提都会聚精会神地去看。

有次,尼格买提在画画,母亲得空走了过去,想看看他画的什么。

尼格买提见母亲过来,兴奋地说:“妈妈,我正在想象着画丝绸之路,我一定要把它画的和舞台上的表演一样好看。”

母亲夸奖了尼格买提,他更加高兴了,立志长大了要当画家。

母亲见儿子真的喜欢,从没有遏制过他的发展,12岁时,尼格买提就参加了全国绘画大赛,并获得了名次。

之后,他更是成为“金星小作家写作学会”的成员。

当然,除了画画,尼格买提还喜欢表演,他会模仿舞台上的演员,像他们一样,做着表情,说着台词。

主持人尼格买提:娶帕夏古丽 结婚9年无儿无女

久而久之,竟也有了自己的台风。

2002年,新疆赛区中学生电视节目主持大赛如约举行,尼格买提也报名参加了此赛事。

虽说自己平时有练习,但对上赛事,尼格买提心中没底,人也就紧张了起来。

可当真轮到他上台,拿起话筒那一刻,尼格买提兴奋了,他像每一次上台的练习一样,侃侃而谈自己准备的内容。

稳健的发挥让他一举夺魁,代表新疆赛区参加全国角逐,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次的比赛经历,改变了尼格买提想当画家的梦想,主持两个字走进了他的生活。

于是,获奖的同年,他考上了中国传媒大学,系统学习主持和播音专业。

在紧张的学习中,大学一晃而过,尼格买提想留在北京发展,在快要毕业时提前找起了工作,可却一无所获。

就在这时,舍友带回了一个消息,说中央电视台正在招聘主持人。

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尼格买提和舍友一块参加了招聘。

尼格买提能歌善舞、幽默风趣的风格让主考官印象深刻,他得到了这个进入中央电台当主持人的机会。

2

进入央视之后,尼格买提看着人才济济的地方,他更加的努力上进。

先后主持了不同节目,最为人熟知的节目,就是《开心辞典》、《开门大吉》、《全家总动员》等。

当时的他为了迎头赶上,一直没有给自己安排太多的休假,当然,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尼格买提成为了央视主持的中流砥柱。

只不过,工作重要,身体也重要,尼格买提请了假,报了旅行团,打算跟团去巴厘岛,好好的放松休息一下。

然而,这次的旅行,让尼格买提邂逅了爱情。

主持人尼格买提:娶帕夏古丽 结婚9年无儿无女

跟团去巴厘岛,尼格买提认识了同行的帕夏古丽·都鲁坤,她爽朗大方,非常自信,开朗的性格影响了整个团的人,有她在的地方,总是充满了欢歌笑语。

这样的帕夏古丽自然引起了尼格买提的注意。

聊过之后,“老乡”的关系让两人走得更近了,在整个巴厘岛之旅中,尼格买提总是和帕夏古丽一起,用相机捕捉住她的每一个瞬间。

在旅行接近尾声时,尼格买提借机要到了帕夏古丽的联系方式,这时的他已经下决心绝不错过这个女孩。

旅行结束,联系方式到手,尼格买提会时不时的给帕夏古丽发消息,两人也更加的熟悉起来。

就在尼格买提认为自己可以慢慢来的时候,帕夏古丽却给他发来消息,称父母给她安排了相亲。

尼格买提心里一急,也顾不上合理不合理,他请求陪同一块去。

几场相亲下来,尼格买提总会想办法捣乱,破坏掉帕夏古丽的相亲。

帕夏古丽忍不住了,她质问尼格买提到底是帮忙的还是破坏的。

见帕夏古丽是真的生气了,尼格买提抓住机会,向帕夏古丽表明心迹。

窗户纸被尼格买提捅破了,两人水到渠成的在一起了。

2013年9月,两人在新疆乌鲁木齐完婚。

3

婚后的两人过了一段如胶似漆的生活,但介于两人的工作性质,接下来的两人,过起了分居两地的日子。

一个全副身心投入到工作,一个是独立的新时代女性,两人都想先过好二人世界。

那时的他们虽然分居两地,但彼此对事业的探讨和对彼此的陪伴并没有缺少,他们也享受着自己的生活。

两人结婚的第7个年头,有次,他们一起参加了一位朋友为孩子准备的生日趴。

席间,孩子们笑着闹着,让尼格买提感触良多,他看向一旁的妻子,说道:“我们的孩子也会如此可爱吧!”

帕夏古丽听后,拍了拍尼格买提,说道:“我们现在都处于事业上升期,再过一段时间吧。”

这个过段时间,一过就是两年。

期间,尼格买提的母亲打开电话,询问他们什么时候要孩子。

尼格买提总是以事业为重来说服母亲,说他们不着急,等事业稳定后会要孩子。

然而,时间的推移并没有等来他们爱的结晶,等来的却是他们分手的消息。

主持人尼格买提:娶帕夏古丽 结婚9年无儿无女

2020年,独立的帕夏古丽得到了一个机会,她争取到了去英国进修的机会,是以全额奖学金的身份去。

可恰在此时,尼格买提妈妈的身体出了问题,虽然尼格买提以让妈妈来照顾自己为由,让妈妈来到了北京。

但了解他的母亲,怎么能猜不到自己的身体不好了。

是的,尼格买提妈妈被查出了癌症,要尽快手术。

在一次节目中,尼格买提公开了自己焦急等待的心情,在不能跟随一块进入手术中时,一切只能靠自己脑补。

主持人尼格买提:娶帕夏古丽 结婚9年无儿无女

尼格买提妈妈住院手术,尼格买提多次联系帕夏古丽未果,两人的婚姻,终是出现了裂痕。

直到2022年,帕夏古丽的一句回复,网友们才知道两人早就不在一起,也早已离婚。

9年的婚姻生活,尼格买提和妻子聚少离多,现实的生子问题、赡养问题等,远比他们想象的复杂的多,一旦无法平衡,相爱的心也会慢慢被消耗。

随着时间流逝,等来的不是复合,而是渐行渐远,不再能同行的心。

爱情,来的时候美丽而绚烂,走的时候孤独而凄凉。

爱不复在,唯有道一句各自安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