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小S公公最后身影曝光 数十亿遗产分配疑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4-03-02 19:18:06  缘木不求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2日,台媒报道小S公公心肌梗塞在家中突然猝逝,享年84岁。

小S当初嫁给许雅钧,媒体都写她嫁入豪门,原因就是小S的公公太出色。

小S的公公名叫许庆祥,曾是一名退伍军人,退伍后因为经济拮据,一度连房租都付不起。于是和许雅钧妈妈到台东定居并开设医院。之后许庆祥救人无数,成为台东名医,攒下不小身价。

可许庆祥不甘于此,之后又将诊所租给别人,自己改为投资股票。因为眼光精准,许庆祥被封为“台湾巴菲特”,据悉其名下两套豪宅就是靠投资股票赚来的。

这些年,许雅钧一直无所事事,其实也是依傍着父亲和老婆小S。不过许庆祥许雅钧这些年低调了很多,是因为曾经卷入了“炒股案”,一度被起诉。但他先是承认有罪,之后又翻供不认罪,小S老公也哭诉冤枉。直到一审免掉许雅均的刑罚后,许庆祥才改口认罪,最终判了1年10月、缓刑4年。

小S公公最后身影曝光 数十亿遗产分配疑曝光

小S公公最后身影曝光 数十亿遗产分配疑曝光

作为家中顶梁柱,许庆祥去世后,家人也都做出了回应。

小S公公最后身影曝光 数十亿遗产分配疑曝光

小S公公最后身影曝光 数十亿遗产分配疑曝光

许雅钧感慨:昨天是我最伤心的一。S妈则表示:都伤心难过中,感恩关心!至于小S也通过经纪人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对于小S公公去世,网友都表示难以置信,毕竟小S公公素来低调,此前从未传出过他生病的消。

还有人表示小S公公去世,小S一定十分伤心,因为她和公公的关系非常好。

小S公公最后身影曝光 数十亿遗产分配疑曝光

小S曾在节目中提到,许老三生病发高烧时,第一时间便是向公公求救,而非老公许雅钧。

小S公公最后身影曝光 数十亿遗产分配疑曝光

小S在节目《小姐不熙娣》中提到,有一次许老三高烧到41.9度,吓得小S立刻打电话跟当过医生的公公求救。当下公公提醒小S家中是否有能退烧的药物,并告知了服用方法。小S和公打过电话才安心了不少。

小S公公最后身影曝光 数十亿遗产分配疑曝光

这些年小S和许雅钧屡传婚变,许雅钧的母亲又是出了名的冷脸,其实就是小S的公公在维系小S和许雅钧的婚姻。

小S公公去世后,最后身影也为之曝光。就在几日前,小S公公还陪着女儿走春,还提醒“平安是福”。

小S公公最后身影曝光 数十亿遗产分配疑曝光

据悉,小S公公一共有3个孩子,分别是大女儿许瑞云、二儿子许雅钧、小女儿许馨云,三人都是美国名校毕业。其中许瑞云传承父亲衣钵成为医生,后来她放弃高薪工作转而去帮老人服务,让小S公公十分骄傲。

小S公公最后身影曝光 数十亿遗产分配疑曝光

但最后影像中小S公公的状态,他身体瘦削,站着都需要女儿搀扶,看上去十孱弱。再仔细想,去年小S一家屡屡被拍到旅游,许雅钧的母亲陪同在侧,却不见小S公公的身影,网友猜测当时他的身体已经不好了。

值得一说的是,小S公公留下了数十亿的遗产,他去世后遗产分布情况也引发不小的争议。

小S公公最后身影曝光 数十亿遗产分配疑曝光

有网友透露湾湾注重子嗣,小S的公公的遗产很有可能要给许雅钧的私生子。此前,许雅钧被曝在上海有一位私生子,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小S和许雅钧也没有否认,更让传闻多了几分真实性。

小S公公最后身影曝光 数十亿遗产分配疑曝光

目前,小S一家人正在处理许庆祥的遗产分配问题,同时也在努力走出失去亲人的悲痛之中。愿许庆祥一路走好,家属们能够早日走出阴霾。

在失去亲人的悲痛中,小S一家人彼此扶持,共同面对未来的挑战。他们选择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来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以许庆祥先生的精神为榜样,努力前行。愿他们早日走出阴霾,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