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这一次 37岁的张小斐展现了她在内娱的江湖地位

www.creaders.net | 2024-02-29 17:51:55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37岁的张小斐当选为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她也是12位高层里唯一的女性,显得她的存在尤为特殊。

自2021年《你好,李焕英》爆红后,张小斐也一夜之间从娱乐圈的无名小卒变成了当红一线女星,还获得了金鸡奖影后,一度比“85花”们的咖位还要高。

先不说名气和咖位,这次张小斐能当选北京艺术家协会的副主席,也从另一方面展现了她如今在内娱的“江湖地位”。

明星在娱乐圈除了流量和资源,不少人也在圈子里担任各种头衔,这种头衔一定程度上也代表着他们的“地位”。

比如68岁的陈道明近年来鲜少拍戏,可以说是处于“半退休”状态,但他每每现身都是坐在“C位”,正是因为他是中国电影家协会的主席,哪怕是吴京陈凯歌刘德华看到他都要主动握手。

像吴京和黄晓明前段时间也官宣了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的职位,不过像这些演员都是在娱乐圈资历很深厚的,而像张小斐这样才走红两三年就能走到这种职位的还是比较罕见的。

这一次 37岁的张小斐展现了她在内娱的江湖地位

《你好,李焕英》对张小斐的助力非常大,不但把她一下子从配角捧到了一线女星,还为她后续带来了很多资源。

这一次 37岁的张小斐展现了她在内娱的江湖地位

《你好,李焕英》之后,张小斐拍了《我和我的父辈》,《交换人生》,《热烈》,《好事成双》,《拯救嫌疑人》等等,合作的对象变成了雷佳音,黄渤,黄晓明,惠英红等实力派一线大咖。

今年张小斐又和贾玲合作拍了爆款《热辣滚烫》,两部电影让她的电影票房达到了近百亿的成绩,她后续不管在电影圈还是电视圈的资源只会好不会差。

这一次 37岁的张小斐展现了她在内娱的江湖地位

其实张小斐的成名之路并不容易,张小斐和杨幂,袁姗姗等女星是同学,毕业之前也拍了几部电视剧,但毫无水花。

这一次 37岁的张小斐展现了她在内娱的江湖地位

当杨幂已经是当红一线女星的时候,张小斐还是默默无闻的小透明。接着她转型做喜剧演员,跟着贾玲开始演小品,但在演员这一块还是默默无闻。

贾玲曾经发文为张小斐心疼,说她拍戏很辛苦,还被剧组的人骂了,但她十分乐观。

这一次 37岁的张小斐展现了她在内娱的江湖地位

在《你好,李焕英》之前,张小斐在娱乐圈几乎是一个“人人可欺”的对象。在上综艺的时候,被袁姗姗当众吐槽睡觉打呼噜,后来即便张小斐亲自否认,但袁姗姗还不觉得自己错了,继续发文“阴阳怪气”。

这一次 37岁的张小斐展现了她在内娱的江湖地位

张小斐之前参加明星晚会,甚至连得到一张椅子的资格都没有。当其他明星围坐一起热热闹闹的时候,张小斐在台上到处走手足无措。

这一次 37岁的张小斐展现了她在内娱的江湖地位

而直到《你好,李焕英》爆红之后,张小斐一下子成了娱乐圈“当红炸子鸡”,今年的微博之夜上,张小斐终于和老同学杨幂坐在一起,旁边还坐着杨紫,这个座位已经证明了她如今在娱乐圈的影响力了。

虽然一夜爆红,但能看出张小斐爆红之后走的并非流量路线而是专注拍戏,也注定她在演艺圈能越走越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