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点读机女孩”高君雨患罕见脑瘤 录剃发视频

www.creaders.net | 2024-02-29 08:50:19  红星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月29日晚,已半年多未更新动态的“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在其个人账号上发布视频,视频中她称自己患上罕见脑瘤,并录下了用电动剃刀剃光头发的过程,视频背景疑似在医院病房。高君雨还发文称“接下来就要手术了,大家等我的好消息!”

红星新闻记者尝试联系高君雨及其母亲,但截至发稿暂未获得回复。

“哪里不会点哪里,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10多年前,高君雨因一则点读机广告走红,成为大家都熟知的“点读机女孩”。

中学时期,高君雨中考以727分考入广州当地名校。高中通过中国传媒大学艺考后,又以568分考入中传,高出本科线113分。2022年年初,她成为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式引导员。

高君雨在多个网络社交平台开通了个人账号。“中国传媒大学,再续费三年哦!”2022年9月,还在中国传媒大学读大四的高君雨发布视频,宣布收到保送到本校传播学国际传播方向研究生的消息。高君雨曾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父母从未担心过她的学习。高君雨曾在她的个人账号分享一些学习和生活心得,积累了一定的粉丝。

去年6月3日,高君雨晒出一段视频,透露自己因为生病暴瘦15斤,身体不好让她很焦虑。高君雨晒做胃镜的检查结果,她被诊断患有浅表性胃炎,胆汁反流。她说自己因为胃病疼得晚上失眠、反酸、呕吐,这些可能是她为了好成绩和保研名额,学习时很紧张焦虑,经常熬夜,把咖啡当饭吃伤了胃。“我真的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劝告大家,一定要爱护好自己的身体,千万不要熬夜,因为你今天的所作所为,总有一天会在自己的身体上报复回来的。”高君雨说。

“点读机女孩”高君雨患罕见脑瘤 录剃发视频

高君雨视频录制剃发过程

“点读机女孩”高君雨患罕见脑瘤 录剃发视频

高君雨在此后的6月21日发布的视频中说,自己学习一直很努力,进入大学还会像高中一样时刻绷紧自己的弦,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要浪费,如果哪一天没有完成当天的学习计划,就会熬夜学习。学习上的严苛给她带来了好成绩,但也让她的身体越来越糟糕,“我现在回想,那个时候明明可以在周末睡睡懒觉,和室友出去聚餐,好好逛逛我的大学校园享受一下我的大学生活。”

去年7月18日,高君雨发视频说因为生病,一度严重到要停更,视频中的高君雨面容憔悴,她提到自己之前视频中虽然看上去阳光积极,但其实她从2022年12月生病以来,状态就非常不好,会强撑着喘着粗气录制视频,一条短视频可能要录制几个小时。

高君雨在视频还提到,因为生病,她很遗憾没有能参加去年6月的毕业典礼。

在2月29日的视频中,高君雨提到自己最终被诊断患有一种罕见脑瘤。视频中她疑似在医院病房,在微笑中剃掉头发,并提到自己接下来将要做手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