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女星陈秀雯:被丈夫骗1000多万 61岁孤身一人

www.creaders.net | 2024-02-27 19:34:11  影视大豪侠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秀雯,著名女影星、歌星,出演的影视剧十分经典,如《再见艳阳天》《自梳女》《少年杨家将》等等。

然而她婚姻坎坷到极致,丈夫花光她千万财产,以出家相逼,而痴情的她依旧坚持着不离婚。

闹到家破人亡时,她依旧不知悔改,直到年老她才醒悟,黯然离婚孤身一人,她究竟为何那么爱丈夫林国雄?

甜蜜下的危机

陈秀雯和林国雄是因戏生情,两个人在拍摄《新变色龙》时擦出了火花。

当时的陈秀雯是才女,长得又漂亮,林国雄自然而然的动心了。

为了追求陈秀雯,他体贴异常,甜言蜜语更是张口就来。

被哄的头昏眼花的陈秀雯答应了林国雄的告白,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发展的很快,一转眼就准备结婚。

当时身边的人都劝陈秀雯再想想,时间长了才能见识清楚人心。

女星陈秀雯:被丈夫骗1000多万 61岁孤身一人

但当时的陈秀雯铁了心的要嫁给林国雄,说自己再也不会遇到这么好的男人了。

最后陈秀雯如愿结婚,林国雄婚后和以前一样待她,温柔体贴,还会主动去陈秀雯家里帮忙。

女星陈秀雯:被丈夫骗1000多万 61岁孤身一人

当时的陈秀雯事业在鼎盛期,于是常常要忙工作,而林国雄事业没有进展,于是就待在家里。

突然有一天,林国雄说自己要出家,反正他也已经终日在家打坐了,还不如去庙里。

陈秀雯不肯,在她的坚持下,林国雄又在家里待了一些时日。

但是安稳没多久,他又开始提出家的事,陈秀雯觉得头疼,但是除了哄着也没有其他办法。

女星陈秀雯:被丈夫骗1000多万 61岁孤身一人

直到她查出怀孕,林国雄觉得一条生命来到世上,是不能让他消失的,于是不再提及出家。

但是作为一个男人,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这种状态是不对的,怎么可以变成“吃软饭”的。

他开始主动找工作,陈秀雯其实一个人也能支撑家里的开支,但她觉得林国雄能工作也挺好的。

只要他别在家想东想西,有心思做事,自然就不会再吵着要去出家了。

但是陈秀雯没想到林国雄不肯踏实做正经事,反而想着来钱快的投资。

他连本金都没有,还怎么投资,于是陈秀雯只好拿自己的钱补贴给他投资。

最后投资的钱一直打水漂,还不如他待在家里的时候状况好。

为了家里够钱用,陈秀雯拼命的工作赚钱。

演出的剧还有歌曲都爆火,但是她努力的赚,钱同时也从丈夫林国雄那里流水般的出去。

女星陈秀雯:被丈夫骗1000多万 61岁孤身一人

陈秀雯成为了顶级女星,别人都说她现在事业有成,风光无限,但背后却是大窟窿。

此后林国雄除了投资还开过公司,但无一例外都失败了,还背上了债务。

但是有陈秀雯在背后兜底,林国雄赔多少都不怕,反正妻子会掏钱擦屁股。

陈秀雯从来不劝导林国雄,反而依旧支持,这也使得林国雄觉得自己没有丝毫的问题。

直到林国雄认识一个人,想着要开学校,还是佛教学校。

但是开学校也是要钱的,于是林国雄找到陈秀雯要了一千万。

一千万几乎是陈秀雯所有的积蓄,并且这还不够,她还借了许多的钱。

本来家里很富裕,结果现在负债累累,等着学校开起来盈利,还不知道要多久。

但是事实不出所料,林国雄从来就不是正经做事的人。

这些钱被人全部骗走,两个人从云端跌入泥潭,早知如此,不如让林国雄出家。

或者让他整日待在家里,至少日子还能过得下去,要什么有什么。

但后悔是没用的,林国雄发现自己玩糟了,和以往一样把烂摊子丢给了陈秀雯。

陈秀雯本来是大名鼎鼎的明星,却变成了被人追着要债的老赖。

女星陈秀雯:被丈夫骗1000多万 61岁孤身一人

最后的悔改

她的公司和名气都有了影响,事业也变得越来越差,更别说赚钱还债了。

都说祸不单行,陈秀雯的母亲一直很担忧女儿,再加上年纪大了,积劳成疾病倒了。

癌症难以治愈,但是离去世还有一段时间,但陈秀雯对丈夫的无限度容忍,让母亲担忧到极致。

日日忧心孩子的陈母,病情越来越重,没支撑多久就带着悲怨离世了。

女星陈秀雯:被丈夫骗1000多万 61岁孤身一人

陈秀雯有个妹妹,她觉得就是因为姐姐母亲才会这么早去世。

并且指责陈秀雯,母亲连去世前都告诫自己,千万不要把钱给陈秀雯,去填补那个男人的窟窿。

妹妹悲愤下还将姐夫林国雄的事发到网上,说林国雄是骗子,懦弱到极致。

是他使得家里人离散,他不仅毁了自己和陈秀雯的小家,还毁了陈秀雯的娘家。

事情到了这里,本以为陈秀雯也应该醒悟了,但她居然义无反顾的站在了林国雄那边。

妹妹没想到即使这个地步,陈秀雯还是要选择和那个男人一起,无条件的支持那个男人,因此放出狠话。

说陈秀雯简直就是“被蒙蔽了心”,爱到家破人亡,财产尽散,她还是不清醒。

而陈秀雯只觉得妹妹不懂她,还让妹妹停止这些行为和言论。

知道说不通,妹妹不再挣扎也不再管陈秀雯。

她本是为了陈秀雯好,才让她早日回头,但陈秀雯就是要一头扎到底,绝对不离婚。

而林国雄和陈秀雯道歉后,两个人依旧和以前一样,陈秀雯在外赚钱,林国雄在家打坐。

随着时间过去,林国雄回忆曾经自己做的事,提出了离婚。

女星陈秀雯:被丈夫骗1000多万 61岁孤身一人

陈秀雯起初不同意,想着自己都坚持了这么多年,但是后来不知为何又答应了。

她当时年近50.或许半辈子过去了,她也想清了很多事,可惜往事不可追。

28年的婚姻戛然而止,这段婚姻里,林国雄就是甩手掌柜,不工作不带孩子。

陈秀雯则忙于工作还要照顾孩子,因此离婚后孩子还是跟着她。

有人说林国雄究竟上辈子干了多少好事,才能遇见陈秀雯。

也有人说陈秀雯上辈子做了多少错事,这辈子要被林国雄坑害至此。

岁月如梭,陈秀雯一晃60多了,她终于想清楚了,说原来这个世界并没有完美的男人。

她容貌艳丽时嫁给林国雄,说今生不会遇见比他更好的人。

而如今衰老容貌不再,她说这个世上不会有完美男人,她醒悟了。

只是她醒的太晚了,蹉跎了自己的一生。

陈秀雯变成了一个普通的小老太太,带着自己的孩子生活。

有人说这事不能完全怪陈秀雯,本身做错事的明明就是林国雄。

也有人说林国雄之所以能错事越做越多,还是怪陈秀雯无条件的支持。

就如同溺爱毁了孩子,她任劳任怨的擦屁股,林国雄才觉得犯多大错都没事。

曾经陈秀雯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爸爸妈妈都很有文化,妹妹可爱,一家人十分幸福。

她遵循着母亲的教导,十分的乖巧听话,她觉得婚姻生活如此幸福,她以后也要。

因此她努力工作,同时期待着自己未来的丈夫来临,她长大了,婚姻却全然失败了。

陈秀雯在演艺界的贡献不容忽视,那些经典作品印刻在人们的心中。

然而事业再顺利,也不能掩盖她婚姻的不幸。

或许那些时日,即使有些累,但是她觉得有家庭就是甜蜜的,她觉得幸福便是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