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不会演戏却当上女主 姚安娜逐梦演艺圈翻车

www.creaders.net | 2024-02-27 16:51:30  电和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开始是这样的。

然后又是这样的。

如今又是这样的。

《猎冰》中的姚安娜让人开了眼界,尽管角色形象气质符合,可是表演方面真的不敢恭维。

如今姚安娜演技更是登上热搜,不过嘲讽一片,更是让人捧腹大笑!

“华为公主”的身份确实受到了更多热议,但这表演真的没法看,可是被捧上女主之位,那么作为普通观众就自然而然要联系到其身份背景了。

作为姚安娜首部主演的电视剧,从新人身份角度来说可以原谅一下,但从女主角度来说,真的无法原谅。在一众演员中的表现是最为拙劣的,但凡只是客串、参演,那还情有可原,可结果是女主,观众自然就要不客气了。

虽然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但早已又跨入了影视圈,但显然还没到当女主的资格,还难以撑起一部戏。

不会演戏却当上女主 姚安娜逐梦演艺圈翻车

在《猎冰》中,姚安娜的主要优点就是与角色形象气质符合。

不会演戏却当上女主 姚安娜逐梦演艺圈翻车

但表演上是让人一言难尽。

不会演戏却当上女主 姚安娜逐梦演艺圈翻车

表情单一呆滞,全程紧绷。不过,在第九集迎来了些变化,就是凭一己之力终于找到了毒贩的藏身之地。赵友男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观众也是终于舒了一口气,可算是有些变化了。不然姚安娜累,观众也累。

不会演戏却当上女主 姚安娜逐梦演艺圈翻车

而她的台词更是生硬,毫无情感。肢体动作也是僵硬的,不够自然松弛。一旦到了拔枪环节,那左右摇动僵硬的动作就让人忍俊不禁。

很难相信这是当过兵、拿过三次三等功的女警。

不会演戏却当上女主 姚安娜逐梦演艺圈翻车

尽管导演高群书也是透露专门找了特勤局退役教练训练这些演员,进行了立正,敬礼,持枪,搜索等基本动作练,可是显然每个人的训练结果大不相同。

姚安娜无疑是最为突兀尴尬的。

提起选用姚安娜,导演也是说道“姚安娜很朴实,没有任何表演训练的痕迹,形象气质也很像一个初出茅庐的女警察。尤其是,没整过容。”

是优点也是缺点。

但同时导演也是说道,“没有一个演员是调不出来的,需要时间和更多的方法。”

那也就是说调教姚安娜的时间不够,还是不想承认姚安娜表演上的问题。

而除了表演上的问题,整个角色设定上有着一定问题。

不会演戏却当上女主 姚安娜逐梦演艺圈翻车

警察线方面,基本上是以姚安娜饰演的女警为主,几乎所有的线索痕迹都是她发现找到的。至于性格上的大大咧咧也就罢了,而在行动上又漏洞百出。前一分钟还是大摇大摆出现在毒贩面前,然后更是进了屋子打了座机,后一分钟却直接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更为离谱的是在该剧中的姚安娜始终都在跑,后来跑着跑着竟然发现了毒贩的老巢,她高兴了,观众却感到了莫名其妙。

这样的主角光环,不得不让人佩服。

一方面是拙劣的演技,一方面又是超强的主角光环,真的很劝退人,观众们都期待着她早日下线,但怎么可能呢。

若不是张颂文精彩的表演,早已劝退了一大部分观众。

出道三年的姚安娜,跌跌撞撞终于迎来了自己主演的首部电视剧。当然她自己也知道表现得怎样,但富二代逐梦演艺圈也并不是容易的。

2021年1月,姚安娜高调宣布出道,瞬间引爆热搜,也是争议四起。

打着“破格公主”的旗号,开启了自己轰轰烈烈的演艺道路。当年便参与了热门综艺《中餐厅第五季》,并且发行了个人首张音乐专辑,在年底更是主演了电影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这部短片之后也是在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短片金棕榈奖。

这是她出道至今最好的战绩。

之后是一边发歌,一边拍影视作品,可谓两不耽误。当然了,参演的《去有风的地方》也是让她收获了一波好评,还有重磅大剧《暗夜与黎明》的待播。而如今这部《猎冰》作为低成本网剧,也是让她可以大展拳脚,但结果搬起石头砸了脚。

尽管导演高群书对她很是赞赏,但这一次真的没有赢得大多数观众的认可,成为了该剧的拖油瓶,成为了一大败笔。

作为新人可以理解,不理解的是不会演戏偏偏被推上了女主之位。

与张颂文对比之下,真的让人感到颇为不公。张颂文可是演了近二十年的配角,才有了如今出演主角的机会。可是姚安娜呢,一个新人,一个刚出道三年的新人,还不会演戏,就直接出演主角。

这就是现实,残酷的现实。

不会演戏却当上女主 姚安娜逐梦演艺圈翻车

另外,该剧中的女性角色也不少,像黄宗伟的妻子叶阿兰,阿昌的妻子阿慧,甚至冰冰、阿美,这些个角色人物都要比这个赵友男出彩,而演员们的表现也比姚安娜高上不少。

大部分演员都没有这样的好运,且不说出身问题,就是想要当上主角,没有相当长时间的摸爬滚打是绝对不可能的。

姚安娜真的要好好珍惜,真的要好好学习,这一次的翻车不算失败,但愿未来真的能给人带来惊艳的表演和优秀的作品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