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72岁张纪中现身普吉岛 穿花衬衫看美女跳舞

www.creaders.net | 2024-02-17 19:50:30  缘木不求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个春节,不少明星都选择拖家带口出国旅游,其中也包括了张纪中一家人。

2月17日,有网友在泰国某餐馆偶遇张纪中一家,状态掀起热议。本以为张纪中一家出游是一片欢乐的景象,没想到却有些意外。

网友是在普吉岛一家名叫元春堂的餐厅偶遇张纪中杜星霖带着几个孩子吃饭。当天张纪中穿着一身黑衣抱着小儿子,旁边坐着他的岳父岳母还有另外两个孩子。

照片中,张纪中的混血儿子马丁正和妹妹争抢玩具,张纪中和岳父岳母就这样静静的看着,面色十分沉重,但也没有阻止。

之后马丁又盯上张纪中的小儿子,与此同时张纪中的女儿也伸了手过去,顿时有些吵吵闹闹,但张纪中依然没有表情。他静静的看着怀里的儿子,脸上没有丝毫笑意,似乎也被这一团乱象搞得不知所措。

72岁张纪中现身普吉岛 穿花衬衫看美女跳舞

72岁张纪中现身普吉岛 穿花衬衫看美女跳舞

72岁张纪中现身普吉岛 穿花衬衫看美女跳舞

众所周知,张纪中共有三段婚姻、五个孩子,分别是与原配所育之女张语芯;与第二任央视记者樊馨蔓育有一子,与现任杜星霖育有一子一女,再加上混血私生子马丁。

72岁张纪中现身普吉岛 穿花衬衫看美女跳舞

杜星霖除了对亲生的一双儿女爱护有加,对于张纪中的其他几个孩子同样十分疼爱,尤其是生母不详的马丁,更是深受杜星霖喜爱。此前杜星霖便常和父母一起与张纪中带着孩子们出游,大家一起看马丁打拳,画面很是温馨。

72岁张纪中现身普吉岛 穿花衬衫看美女跳舞

不过这一次张纪中和杜星霖似乎没有那么大的耐心,看着3个孩子吵吵闹闹的,张纪中干脆低下头来不说话,杜星霖则坐到了旁边的位置一声不吭。张纪中和杜星霖两人之间隔着不小的距离,像是吵架了一般,面色十分沉重。

其实结过婚的都知道,生活中的风花雪月越来越少,更多的是琐碎的生活。有了孩子之后,婚姻中更是无处不充斥着孩子的嘈杂之声。张纪中杜星霖的婚姻虽然不用担心经济问题,但几个孩子凑成一团也是心乱如麻,面色沉重也能理解。

72岁张纪中现身普吉岛 穿花衬衫看美女跳舞

72岁张纪中现身普吉岛 穿花衬衫看美女跳舞

72岁张纪中现身普吉岛 穿花衬衫看美女跳舞

其实大部分的时候,张纪中和杜星霖还是十分恩爱的。在这次被偶遇之前,张纪中一家便屡屡被网友偶遇。看到有粉丝求合影,杜星霖还会主动让张纪中上前,十分亲和。

72岁张纪中现身普吉岛 穿花衬衫看美女跳舞

72岁张纪中现身普吉岛 穿花衬衫看美女跳舞

张纪中虽然已经72岁,但心态十分年轻。此次泰国之旅的行程也十分丰富,还被拍到现身普吉皇帝岛,穿着花衬衫拿着饮料看俊男美女跳舞。

此外,张纪中还会时不时告白杜星霖,晒出和杜星霖的亲昵写真,大方告白妻子:遇见你,如春水映梨花。

张纪中浸润娱乐圈大半辈子,早已实现财富自由,但他依然活跃在娱乐圈。值此新春假期,张纪中旅游一番也很正常。生活中本就是孩子的争吵、片刻的闲暇。

尽管这次泰国之旅中,张纪中一家因为孩子们的吵闹而显得有些疲惫,但这只是生活中的一个小插曲。毕竟,对于张纪中这样一位经历过风雨的人来说,家庭的欢乐与和谐才是最重要的。或许在回家的路上,他们会一起分享这次旅行的趣事,笑声会再次充满整个家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