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上午免职下午被带走!他连续24年上春晚后消失…

www.creaders.net | 2024-02-15 23:39:24  征文约稿小助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春晚,在大众和演员的心目中都是艺人最高成就平台,可以说登上了春晚,才算是对一个艺人的最高肯定。

而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曾经的春晚“钉子户”国家一级演员—黄宏,他在很早的时候便登上了春晚舞台,比赵本山登上的次数,还要多。

黄宏完全可以说是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但是没有想到他竟然也会有“翻车” 的一天。

1

黄宏想去央视被婉拒

黄宏出生于1960年的哈尔滨,一个艺术之家,所以黄宏从小受家庭艺术的熏陶,对文艺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他13岁的时候便被沈阳军区文工团特招入伍,成为了全市唯一一名特招兵!

时隔五年,黄宏成功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接受更好更专业的教育。上大学期间,因为对艺术的热爱, 黄宏开始自己创作并演出,让人们发现了他极高的艺术天赋。

上午免职下午被带走!他连续24年上春晚后消失…

1987年,年仅27岁的黄宏便登上了辽宁春晚的舞台,出演小品,虽然当时的黄宏年轻,但他发挥稳定,表现出色,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这一次的表现让他在小品界崭露头角,也奠基了来年的春晚。

看到自己的首秀如此成功后,黄宏便带着自己创作的小品,前去央视,想要登上央视春晚。遗憾的是,春晚剧组要求更高,首次应招的他并没有通过审核。

这对黄宏来说无疑是一次打击,但他没有放弃,次年,黄宏携小品《招聘》再次登上辽宁春晚舞台,这次一经播出便获得了巨大的反响,在去年的基础上给了黄宏更大声誉。

Image

2

小品在地方台获得成功后,黄宏终于被央视注意到,于是央视春晚剧组主动向黄宏抛出橄榄枝,邀请他登上春晚舞台。

1989年,黄宏第一次登上春晚,跨越了一个新台阶。

次年也就是1990年,黄宏再次登山春晚,和宋丹丹合作出演小品《超生游击队》,这一次,让全国观众记住了黄宏。

正是这部小品,让黄宏开启了“春晚钉子户”的道路。

此后,黄宏和宋丹丹多次合作,演绎出了多部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比如《手拉手》,《婚礼》等等,为此他们两人也成为了大众心目中的黄金搭档。

演员生涯中,黄宏共计24次登上春晚舞台,比“小品王”赵本山还要多,并且凭借自己创作的小品,获得多项奖项,成功跻身成国家一级演员,还被授予了陆军少将军衔和待遇。

Image

3

黄宏被免职

黄宏的事业达到了顶峰,给观众带来了无数欢声笑语。但是好景不长,2013年,黄宏首次缺席春晚舞台,让不少人感到遗憾,他24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成绩也因此被定格。

此次缺席,让大家十分好奇,黄宏去了哪里?

后来消息公布,原来黄宏调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因为担任厂长,工作繁忙,导致没有时间排练小品。

要排练出一部合格的小品要花费很长时间和精力,所以黄宏不得不缺席春晚舞台。

此后,出任厂长的黄宏逐渐淡出了舞台,退居幕后。

2015年,局势再次急转而下。

据中国青年网发文、中国网报道:

3月3日,有网友爆料称黄宏上午被八一电影制片厂罢免,下午的时候就被“专人带走”。引起不少网友关注。

媒体联系电影厂内部知情人,对方表示,黄宏确实已经被免职,“今天上午刚接到通知,我们也感觉很突然。”

至于免职原因对方表示内部文件并未涉及,同时事先并未收到任何人事变动的风声。

消息被曝出后,一石激起千层浪,一个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被罢免职位,还被“带走”,一时间网友们众说纷纭,甚至还有人说黄宏是得罪了人,等等。

当时很多记者都想要采访黄宏,黄宏表示自己不方便,这无疑让黄宏被带走一事显的更加扑朔迷离。

后来,有关媒体出来对黄宏被罢免一事进行声明,表示黄宏是因为工作失误才会被免职,黄宏本人没有过多解释,称只是厂内的正常内部调整,人事调动,简短叙述了一些过程。

Image

4

黄宏近况让人担心

如今距离黄宏被罢免已经过去了好几年,黄宏出现在大众视线中的次数屈指可数,不过近几年,他偶尔也会露一下面。

如2015年6月,和鞠萍主持中国曲协“送欢笑”10周年的文艺演出。

2023年4月还有网友晒出与其的合影。

Image

近段时间,黄宏在参与话剧的创作和表演。话剧《上甘岭》先后在各大剧院巡演。

黄宏担纲主演,且是该剧艺术总监。

已经61岁的他,依旧在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有人说黄宏年事已高,年轻的时候他一直在工作上奔波,陪伴家人的时间非常少,如今他也不再年轻,精力大不如从前,所以现在的他应该把更多的时间给家人。

有人曝光了黄宏的近况照,我们可以看到,现在的黄宏已经两鬓斑白,似乎因为年纪大了行动也有些不便,让不少人都非常担心黄宏的健康状况。

Image

真心希望,这位为人们带来无数欢声笑语的老艺术家,在余生中,能一切顺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