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王思聪新女友宣示主权

www.creaders.net | 2024-02-10 15:32:47  娱乐星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思聪,这个名字在娱乐圈和商界都如雷贯耳。

作为王健林的儿子,他自然继承了家族的部分光环,但他更为人所知的,恐怕还是那层出不穷的“网红女友”。

王思聪的恋情总是娱乐圈的热门话题,不仅因为他身份显赫,更因为他的恋情似乎总是与“网红”这个词紧密相连。

王思聪在三亚举办的生日宴不仅吸引了众多粉丝和媒体的目光,更让一众网红女友们争相斗艳。

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新任女友小羽。自从年末恋情曝光以来,小羽便如影随形地陪伴在王思聪身边,成为了众人眼中的新宠。

在三亚的生日宴上,王思聪展现了他随和的一面。与众多网红和好友席地而坐,畅聊人生,完全没有富家公子的架子。

在这群美女如云的环境中,小羽的地位依然显得尤为突出。她不仅全程陪伴在王思聪身边,更是在烟花绽放的浪漫时刻,紧紧依偎在他的肩膀上。

这一幕让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小羽是否已经成功上位,成为了王思聪心中的新宠?

生日宴过后,小羽的高调举动更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坐在豪车副驾的照片,并配文“简简单单的幸福不过如此吧”。

这一举动无疑是在向外界宣告自己的“主权”,疑似得到了王思聪的特别待遇。

不仅如此,小羽还大方地分享了自己与王思聪同居后的生活点滴,让网友们对这段恋情充满了好奇和猜测。

王思聪新女友宣示主权

然而,对于小羽的高调示爱,网友们并不完全看好。回顾王思聪的历任女友,不难发现一个规律:那些在恋情曝光后过于高调的女友,往往很快就会淡出人们的视线。

相反,那些低调处理恋情的女友,似乎能够在王思聪身边待得更久一些。

比如焦可然,这位曾经与王思聪传过绯闻的女友,在消失了一段时间后,最近又低调地出现在了王思聪的圈子中。她的出现无疑给这段看似稳定的恋情增添了一丝变数。

对于王思聪的感情态度,前女友慎婕曾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了一些内幕。她表示王思聪在处理感情问题时并不会直接提出分手,而是选择用冷处理的方式让对方主动退出。这种方式虽然显得有些残忍,但却也避免了双方撕破脸皮的尴尬。

慎婕还透露王思聪在恋爱期间对女方还是比较大方的,会送各种奢侈品作为礼物。这也是为什么即使被甩,女方也很少有怨言的原因。

而小羽在直播中也坦言自己并没有想过要和王思聪结婚,只是享受恋爱的过程而已。她表示跟王思聪在一起让自己增长了不少见识和阅历,对未来的发展也有很大的帮助。

看来小羽也是一个头脑清醒的姑娘,并没有被爱情冲昏头脑。她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里,也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其实对于王思聪来说,结婚可能并不是他目前考虑的问题。毕竟他还年轻,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他去做。

而且以他的身份和地位来说,结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他需要找到一个能够与自己相匹配的人,不仅要门当户对,还要在事业上对自己有所帮助。

当然这也不排除王思聪最终选择不结婚的可能,毕竟他曾经也表示过自己是不婚主义者。

王思聪的恋情虽然总是备受关注,但我们也应该尊重他的感情选择。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是如此。

希望王思聪能够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也希望每个女孩都能够珍惜自己,不要为了名利而牺牲自己的幸福。

同时我们也期待看到王思聪在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