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小沈阳女儿曾因长相太丑被骂像猴 如今逆袭

www.creaders.net | 2024-01-22 17:51:25  影视大豪侠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4年,8岁的沈佳润和父亲小沈阳携手参加亲子综艺节目《人生第一次》。

这是沈佳润第一次走进公众视野,但迎来她的却是外界对她外貌的嘲讽和谩骂,甚至有人评价其为“最丑星二代”。

而如今十年过去了,俗话说“女大十八变”,18岁的沈佳润竟漂亮到可以与韩国女星相媲美的地步……

一、“最丑星二代”

小沈阳和沈春阳算是最广为人知的东北明星夫妻之一,两人年少相识,在演艺事业上携手共进,在爱情方面也是颇令人艳羡。

两人原本都是二人转演员,在小沈阳还是剧团中学员的时候,沈春阳已经小有名气,但恰逢沈春阳缺少搭档,小沈阳便被安排了过去。

就这样,两个人朝夕相处,小沈阳——那时候还叫沈鹤——渐渐对沈春阳萌生了爱慕之心,在他的热情追求以及闫学晶等人的撮合下,两人相恋。

后来,为了表达对沈春阳的深深爱意,沈鹤将自己的名字改为了如今我们熟知的“小沈阳”。

小沈阳女儿曾因长相太丑被骂像猴 如今逆袭

2005年,小沈阳和沈春阳正式登记结婚。

彼时,两人的薪水不多,日子也过得紧巴,先是和其他人挤在宿舍,后来实在不方便,便借钱买了一套小房子。

之后不久,小沈阳结识了赵本山并拜其为师,他们的生活有了一个新的节点。

并且在此前后,沈春阳怀孕,2006年11月,女儿沈佳润出生。

2009年,小沈阳和赵本山、丫蛋、毕福剑合作出演的小品《不差钱》登上春晚的舞台,他在一夜之间火遍了全国上下,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巨星。

小沈阳女儿曾因长相太丑被骂像猴 如今逆袭

而这样的“飞跃”并没有影响他与沈春阳的爱情,他们的三口之家多年以来依旧安稳甜蜜。

2014年,小沈阳携妻女参与亲子综艺《人生第一次》的录制,这也是他的女儿沈佳润第一次主动暴露在公众视野。

在节目中,8岁的沈佳润乖巧懂事,一家三口的和谐相处中洋溢着温馨和幸福,然而,节目播出后,某些网友的恶意中伤却为其蒙上了一层阴影。

小沈阳女儿曾因长相太丑被骂像猴 如今逆袭

“好丑”“最丑星二代”“好像猴子”……一系列针对沈佳润外貌的贬低和谩骂充斥网络,小沈阳因此甚至表示后悔带女儿上节目。

然而,在这些评论传到沈佳润的耳朵里后,她并没有如很多人所预料的那样悲伤哭泣,而是勇敢地面对镜头,大喊:“我觉得我长得像爸爸,我很骄傲!”

小沈阳女儿曾因长相太丑被骂像猴 如今逆袭

后来的沈佳润也用行动证明,他人的无端辱骂并不能伤害到她,在父母的爱与呵护下,她自信地长大了……

二、“撞脸孔孝真”

《人生第一次》节目播出之后,小沈阳鲜少再将女儿暴露在镜头面前,这样的状态大概持续了五年。

2019年,13岁的沈佳润入驻某短视频平台,与网友分享她的生活。

小沈阳女儿曾因长相太丑被骂像猴 如今逆袭

彼时镜头前的女孩五官端正,脸上化着淡淡的妆容,身穿一件黄色卫衣,整个人明媚自信,让围观群众大呼“女大十八变”。

甚至有人觉得镜头下的她简直撞脸韩国女星孔孝真,正是当下流行的“高级脸”。

沈佳润对这样的说法并没有太放在心上,正如面对当年的大肆辱骂一样,她只云淡风轻地一笑而过,她的精神力并不为此消耗。

在这些年里,沈佳润受父母的影响,多多少少接触了表演,并且学习了舞蹈,这些事物一点一滴地滋养了她的心灵力量,让她敢于直面镜头前的褒贬。

小沈阳女儿曾因长相太丑被骂像猴 如今逆袭

2023年8月,小沈阳在社交平台晒出女儿和薛之谦的合影,评论区里再不是乌烟瘴气的外貌羞辱,而是一片赞美之声。

自信本身就是一种魅力,沈佳润证明了这一点。

当然,这样的自信背后离不开小沈阳和沈春阳对她的宠爱。

当年沈佳润被外界嘲讽时,小沈阳直言:“女儿是我这辈子最值得骄傲的。”

如今他们一家三口时常在自传视频中合体出现,其中的温馨和谐一如当年。

这样的家庭,难道不是沈佳润“女大十八变”的主要原因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