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谷爱凌大翻车 宣传韩文化 中国网民心碎

www.creaders.net | 2024-01-19 15:15:23  萌神木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墙内自媒体萌神木木文章:近日,谷爱凌被国际奥委会任命为韩国青奥会推广大使,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开喜讯,还出镜录制短片宣传韩国文化,不过,谷爱凌的这一番言论却引起了网友的讨论。

谷爱凌一身正装出镜,金发大浓妆,非常正式,她以韩国青奥会大使的身份表达对韩国文化的喜爱,透露自己早年在韩国比赛的时候在当地短暂生活了一段时间,韩国的美食给她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现在有幸能够成为青奥会的代言人,并期望今后有机会能再去韩国度假。

谷爱凌于2019年6月加入了中国国籍,这些年来,谷爱凌以中国选手的身份参加了冬奥会等各大世界级赛事,并斩获了很多金牌,网友十分喜爱她。

而韩国这些年因为不断“偷文化”在内娱口碑下降,因此,谷爱凌公开宣传韩国文化,引发了争议。

谷爱凌宣传韩国文化在多平台迅速发酵,她的过往言论也被扒了出来,谷爱凌早年间曾被公开问及哪种文化对她的成长影响更大,她则表示自己在中国就把自己当成中国人,在美国就是美国人。

谷爱凌的这番回应很机智,也很微妙,事实上,谷爱凌出生在美国,深受外国文化的影响,成名后她和外国的名流都走得很近,也靠着红利跻身了上流社会。

谷爱凌大翻车 宣传韩文化 中国网民心碎

谷爱凌大翻车 宣传韩文化 中国网民心碎

谷爱凌大翻车 宣传韩文化 中国网民心碎

谷爱凌大翻车 宣传韩文化 中国网民心碎

而谷爱凌也被指刻意迎合外国市场,有网友透露谷爱凌天生的发色是黑褐色,原生长相非常亚裔,但她近年来一直染金发,尤其是出席国外活动的时候。但是谷爱凌在国内参加活动做国内的妆造时,整体的状态看起来就非常亚洲。

谷爱凌大翻车 宣传韩文化 中国网民心碎谷爱凌大翻车 宣传韩文化 中国网民心碎

不仅如此,谷爱凌还曾经高调宣布自己将担任美国申奥大使,与此同时,她还透露自己从来没有后悔过代表中国出战。即便如此,面对网友质疑她为中国而战却在美国训练,谷爱凌曾经正面回怼过恶评,却还是未能平息外界的质疑。

谷爱凌大翻车 宣传韩文化 中国网民心碎谷爱凌大翻车 宣传韩文化 中国网民心碎

谷爱凌穿梭在多方之间,又凭借天才少女的形象被全世界知道,可在一些网友看来,谷爱凌似乎并没有明确的立场,而是穿梭在多方之间赚钱,有人甚至称谷爱凌很精致利己主义,是墙头草。

谷爱凌大翻车 宣传韩文化 中国网民心碎谷爱凌大翻车 宣传韩文化 中国网民心碎

谷爱凌的成功和原生家庭密不可分,她很小就被妈妈和外婆带到国外生活,从小就读的都是名校,这也为她近几年的事业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靠着这些知名度谷爱凌拿下了很多大牌代言,年收入也跻身全球运动员前列。

谷爱凌大翻车 宣传韩文化 中国网民心碎

不过,谷爱凌的成长背景和很多人不同,外界也很难了解更多。而过度的宣传和打造这样一个完美形象,就很容易遭受到大众的反感。话又说回来,并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去定性谷爱凌这个人,只希望谷爱凌能够保持初心,在自己的领域内做出更好的成绩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