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一丝不挂接受记者采访 执意做裸模的她如今怎样

www.creaders.net | 2024-01-06 11:24:44  释凡影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问大家一个问题,你是怎么看待裸体模特的?

虽然说21世纪的我们,由于信息技术的发展以及社会文化的多元性,对于很多曾经离经叛道的行为都有了很强的包容性。

可是,裸体模特这一行为对大部分的中国人而言,依旧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存在。

而今天我们讲述的主人公苏紫紫,就是因为可以坦然将自己的裸体暴露在记者的聚焦灯下,让不少人面红耳赤,大骂有伤风化的裸体模特。

那么,在苏紫紫的身上又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这位大学生会选择做裸体模特呢?

孤独的童年

童年对一个人的影响,那是毋庸置疑的。童年的幸福与否,以及童年的遭遇,直接影响到了人们在长大以后对待社会的态度,以及自己的人生选择。

而苏紫紫之所以能在后来,平静地脱光衣服面对记者的根源,也离不开童年的遭遇。

苏紫紫的原名叫做王嫣芸,原本这个姑娘也有一个普通,但还算是幸福美满的家庭。

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父母的感情越来越糟糕了,经常在家里吵架动手,吓得年幼的苏紫紫只能躲到奶奶的身后哭泣。

等到后来,已经厌倦了这个家庭的父母,更是离婚各奔东西,将苏紫紫扔给了年迈的奶奶。

这对苏紫紫造成了很大的刺激,她不明白父母为什么都不要自己了?

一丝不挂接受记者采访 执意做裸模的她如今怎样

再加上上学时同学们也总是拿这件事情来嘲弄苏紫紫,这让苏紫紫的性格愈加孤僻了起来,她不愿意和同学们交往,总是独来独往,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来不让自己受到伤害。

可是,逃避真的能够解决问题吗?

当其他的同学们都在一起(电视剧)嬉笑打闹时,足球站在人群之外的苏紫紫,真的就甘心吗?

当然不!

只不过苏紫紫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拼了命地学习,希望能够通过成绩来证明自己!

就这样,沉默的苏紫紫在高考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一所不错的大学,似乎苏紫紫已经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然而,当苏紫紫正在憧憬未来时,又一个噩耗传来了!

自己的奶奶病重了!

对于从小就已没有了父母的理化,也奶奶是他这世上唯一的亲人了!

可是,从小和奶奶相依为命的苏紫紫,也没有钱去支付那昂贵的医疗费用啊!

没办法,为了救奶奶,苏紫紫不得不兼职打工。

可是钱哪是那么好挣的,哪怕苏紫紫每天都要做三四份工作,但赚到的钱却还是不足以支持奶奶的治疗费用。

也正是在这个时候,苏紫紫选择成为裸模,那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裸模之路

当苏紫紫正在为了自己奶奶的医费而焦虑不安时,有一家模特报社却来到了学校,希望能够找到愿意和他们合作拍摄裸体的学生。

一丝不挂接受记者采访 执意做裸模的她如今怎样

虽然说模特在中国不是什么稀罕物,但是裸模还是有些惊世骇俗了,因此,始终没有学生愿意搭理他们,除了苏紫紫。

当时的苏紫紫真的已经快被生活逼疯了!

就这样,苏紫紫以500块钱一张照片的价格做出了自己的裸模首秀。

这一次尝试,彻底改变了苏紫紫,苏紫紫悲哀地发现。相比于拼死拼活打工,当裸模拍上几张照片,就能够赚到自己一个月的工资。

于是乎,苏紫紫决定当裸模,“苏紫紫”便成了她在杂志封面上的称呼。

可是当裸模不是没有代价的,很快,苏紫紫的身份就被同学们发现了。

于是乎,曾经异样的目光再次围绕在了苏紫紫身边。

没办法,模特这一行本来就容易闹绯闻,就别说裸模了,总是会让人想起一些不太符合正能量的东西。

一丝不挂接受记者采访 执意做裸模的她如今怎样

可是裸模真的就那么肮脏吗?

苏紫紫在2010年顶着重重压力,在学校内为自己举办了一场作品展览,展览的作品都是自己的艺术照片!

在苏紫紫看来,女性的裸体也是一种艺术,而不是什么下流的存在。

可是艺术这种东西也是要考虑社会舆论风向的呀。

苏紫紫的展览刚开始,就立刻被学校给封禁了!

为了这件事,早就已经和苏紫紫没有多少联系的亲生父母,还特意找到了苏紫紫,询问女儿到底为什么要这么伤风败俗?

一时之间,苏紫紫几乎被所有人质疑着。

可是苏紫紫却不为所动,因为对于苏紫紫而言,当裸模不仅是为了赚钱,还是自己的追求。

可是像这种难以被大家所理解的追求,她能坚持下去吗?

一丝不挂接受记者采访 执意做裸模的她如今怎样

人民大学的裸体照

在2010年的中国人民大学,发生了件新闻,原来在当年该大学,照常举办了一场由本校学生创作的艺术品展览会。

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这次的展览会中,却出现了一些女性的裸体照片!

不用问照片上的主角,不是别人,就是年仅19岁的苏紫紫!

在看到正面观众的裸体照片后,在场的记者,观众都鸦雀无声,面面相觑,好在现场的工作人员赶紧通知了校领导,终止了展览会,这才结束了这场闹剧。

伴随着事件的发酵,苏紫紫算是彻底出名了,只不过这个名声并不太好,学校领导,社会团体,甚至是苏紫紫的父母都纷纷上门与苏紫紫交谈,要求苏紫紫停止这种伤风败俗的行为!

可是苏紫紫却是不为所动,甚至在第二年,苏紫紫还公开面对50家媒体记者,进行了一场打破常规的裸体采访!

就在花卉市场的水池中,彻底脱光的苏紫紫在水中一边游泳,一边接受着记者的采访,结果自然是引起了一片骂声,甚至连父亲都痛斥这个女儿是个廉价的…

很多人都不能明白苏紫紫的长相不错,学历也可以,完全可以找份体面的工作可为什么非要这么做践自己呢?

苏紫紫对此的回答则是,我这是在艺术创作,不是在卖身求荣!

好吧,对苏紫紫自己而言,她的所作所为,或许是新艺术,但问题是,不是所有的新艺术都能够被人们所理解的,尤其是苏紫紫的家人,更是要为苏紫紫的行为受到社会的非议!

那么,为了苏紫紫所谓的艺术之路,家人们又都承受了哪些压力?

一丝不挂接受记者采访 执意做裸模的她如今怎样

被毁掉的婚姻

由于苏紫紫自身条件相当不错,因此在大学期间,苏紫紫从来都不缺乏追求者。

2012年的时候,苏紫紫更是成功嫁入豪门!

据说,苏紫紫的第一任丈夫的豪宅足有300平方米!更难得的是,这位丈夫也是一位艺术家。

按理来说,苏紫紫的这一段婚姻应该是非常幸福的吧?

事实上并非如此。

一丝不挂接受记者采访 执意做裸模的她如今怎样

在结婚之后,丈夫对苏紫紫着实是百般疼爱,甚至默许了苏紫紫继续搞人体艺术的行为。

可是,伴随着妻子闹出的动静越来越大,丈夫实在吃不消了,于是就希望丽华能不能够好好过日子,或者是搞一些大家能够接受的艺术。

丈夫的要求被苏紫紫拒绝了,之后夫妻两人也爆发了不少冲突,最终在2015年,苏紫紫以离家出走的方式结束了这段婚姻。

一丝不挂接受记者采访 执意做裸模的她如今怎样

有意思的是,明明是苏紫紫主动结束了这段婚姻,但是网上却有传闻,在离婚后的苏紫紫深受打击,还差点自杀,也实在不明白,苏紫紫当时在想些什么,或许搞艺术人的精神,不是我们所能理解的吧。

而在第一段婚姻结束后没多久,苏紫紫又认识了第二任丈夫,同样也是搞艺术的老邹。

不过这段婚姻也在短短一年后就结束了。

没办法,人毕竟是社会性的动物,碰上这么一位太过大胆的妻子,真没有几个男人能吃得消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