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德华独女:生活在6亿豪宅 能继承数十亿资产

www.creaders.net | 2023-12-10 02:02:01  非常先生看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王刘德华的父亲日前逝世,刘德华之妻朱丽倩及其女儿刘向蕙双双出席丧礼,这也是公众时隔五年后再度看到天王女儿的近照。

今年十一岁的刘向蕙,已出落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亮相当天一头卷发,身穿一件黑色连身裙。

刘向蕙尽管戴着口罩,但从眉眼之间仍旧能看出她继承了双亲的高颜值基因,她与父亲刘德华携手入场,举止自然大方。

由于刘德华对自己的女儿一向爱护有加,很少将她的照片曝光,所以这也是多年来刘向蕙少有的出现在公众面前,而她上一次出现在观众视野还是刘德华五年前的演唱会,当时的她明显还是一个小朋友。

刘德华与朱丽倩婚后只有刘向蕙这么一个独女,而且当时刘德华已经51岁,朱丽倩也已经是46岁的高龄产妇。

刘德华独女:生活在6亿豪宅 能继承数十亿资产

所以说,或许是“老来得女”的缘故,无论是刘德华还是朱丽倩,都对刘向蕙都极为疼爱,刘德华本人甚至曾亲口承认自己对女儿到了溺爱的程度。

刘德华独女:生活在6亿豪宅 能继承数十亿资产

据悉,刘向蕙出生之后,就住在加多利山的一座名副其实的豪宅中,是刘德华当年以2亿购得,但现在已经升值到了6亿。

刘德华独女:生活在6亿豪宅 能继承数十亿资产

从媒体曝光的资料来看,刘德华家的这栋别墅占地超过两千平米,内部有泳池、草坪庭院以及私人电影院,天王的女儿刘向蕙确实过着公主一般的生活。

刘德华很疼爱自己的独女,用“溺爱”来形容也完全不过分。同样,母亲朱丽倩对她同样疼爱有加,以至于她在家里谁也不怕。

刘德华独女:生活在6亿豪宅 能继承数十亿资产

刘德华曾经举行过一次画展,并且还将自己女儿的作品拿出来展出,尽管是求女儿后才答应的,但后来也高兴地与自己一起选画。

刘德华表示,他的女儿在绘画方面很有才华,很小的时候跟随一位知名画家学习绘画,那位名家还告诉刘德华,他的孩子很有艺术天分,一定要好好栽培。

刘德华夸赞自己的女儿刘向蕙是艺术家,而自己奋斗这么多年只是一个艺人,女儿的绘画水平完全在自己之上。

此外,刘德华还曾表示,女儿唱歌也比自己好听很多,但可能是害羞的缘故,通常情况下女儿并不愿意唱给他听。

刘德华独女:生活在6亿豪宅 能继承数十亿资产

从刘德华的话里,我们可以听出他身为老父亲的自豪。作为刘德华与朱丽倩唯一的女儿刘向蕙,从小就生活在百分百的父爱母爱的呵护中,各种教育资源必然也是最好的,日后一定也是某个领域的佼佼者。

当然了,除了有一个治愈一生的童年以及令人羡慕的成长资源外,刘向蕙日后能继承的资产令人羡慕不已,妥妥地赢在了起跑线。

刘德华独女:生活在6亿豪宅 能继承数十亿资产

首先是朱丽倩,朱丽倩虽然嫁给了刘德华之后,一直都很低调,不过她家境殷实,是马来西亚当之无愧的富豪家庭,所以她年轻时才能经常参加当地的选美比赛。低调了半辈子的朱丽倩,是真正的富家千金。

父亲刘德华就更不用说了,62岁的刘德华是演艺圈“常青树”,多栖发展这么多年,早已经坐拥了小几十亿财富。

据悉,1997年的时候,刘德华的出场费就达到了一百五十万,后来随着他的人气越来越高,光是四百多场演唱会的收入就过亿了。

再看拍戏的片酬方面,据说刘德华的片酬从最初的几百万,一路飙升到两千多万,到2019年的《扫毒2》的时,他的片酬已经达到了3000多万,是国内电影圈的一线大咖。

相较于内娱的某些高人气流量艺人,刘德华的片酬并不是很高,但他胜在高产,出道这么多年已经主演了超百部电影,这些作品的片酬加起来也是一笔可观的财富。

刘德华独女:生活在6亿豪宅 能继承数十亿资产

如今的刘德华已经62岁了,但从公开的资料来看,他比圈内的很多年轻艺人都要拼,待上映的作品就多达10几部,比如《怒火蔓延》《金手指》《红毯先生》《追龙3:唐人街》《反恐行动》《流浪地球3》《寒战3》等。

香港四大天王中,刘德华算是至今最活跃的一位,依然打拼在娱乐圈最前线,原因可能是他与女儿的年纪差距比较大,所以希望尽可能给女儿留下更多资产。父爱如山,明星和普通人都一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