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范冰冰受访首谈被封杀:成劣迹艺人陷入低谷期

www.creaders.net | 2023-12-03 20:00:36  鲜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2月1日,范冰冰亮相新加坡电影节,以往她参加完活动就匆匆离开,本次不仅在当地逗留许久,还拿到了穿高定服装的机会,主办方对她很是重视。活动结束后她受访吐露心声,这也是她自被封杀后首次谈到风波对生活造成的影响。

众所周知范冰冰在2018年之前是风光无限的大明星,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她不仅被称为话题女王,每次亮相红毯都会登顶热搜,绝对享受一线女星的待遇。

然而自从被曝阴阳合同事件后,她的事业跌入谷底,还刷新了最高罚款记录。范冰冰偷漏税事件曝光后,税务局曝当年有一百多位明星补税,甚至在2022年,还有不少明星偷漏税,邓伦、郑爽都是因此被封杀。

如今五年过去了,范冰冰心态也十分坦然,对着镜头直言自己在低谷期看清了很多人,看惯了人情冷暖,经过了那段低谷期后猛然发觉“能救你的只有自己”,用自己的力量帮助自己走出来。

她还提到了自己拍摄的首部电视剧《还珠格格》,cue到了主演“紫薇”“小燕子”,表示两人在演戏方面也给了她很大的帮助,拍摄电视剧是她生命中很重要的一段时光,没有金锁,也没有后来的范冰冰。

范冰冰受访首谈被封杀:成劣迹艺人陷入低谷期

范冰冰受访首谈被封杀:成劣迹艺人陷入低谷期

令人意外的是,她丝毫没有避讳爱情这个话题,大方表示三十四五岁的时候特别想结婚,渴求一个温暖的港湾,但很多事情并非能如愿。

范冰冰受访首谈被封杀:成劣迹艺人陷入低谷期

如今她心态已经发生变化,感觉好像人各有命,之前老天爷给的东西太多了,好的也多坏的也多,从来不会顺风顺水。如今她不排斥开展一段恋情,但是并不看重结婚这件事,认为没有那么重要。

范冰冰受访首谈被封杀:成劣迹艺人陷入低谷期

当年她和李晨爱的轰轰烈烈,男方还为了她在社交平台公开对峙张馨予,导致女方一度陷入抑郁。当年网络上对张馨予骂声一片,现在的她成功翻身,事业爱情双丰收,反而是范冰冰事业停摆。

范冰冰受访首谈被封杀:成劣迹艺人陷入低谷期

李晨与范冰冰有缘无份,他们之前出入各种场合都非常高调,范冰冰还在综艺节目上公开表示男方是她的最后一任男友,有消息称两人当年是“离婚”,并不是分手。虽然此事没有确凿依据,但他们用情至深大家看在眼里。

范冰冰受访首谈被封杀:成劣迹艺人陷入低谷期

现在回顾李晨的选择,很多网友也表示在意料之中。2018年之前出过税务问题的只有刘晓庆,她的处境大众有目共睹,范冰冰直接被定性为劣迹艺人,能否复出都是未知数,再加上交了八亿罚款,未来的路一片迷茫。

她过去的五年遭受了许多白眼,之前疯狂做公益也没有任何反响,近几年开始在国外复出,事业才算有了一点起色,她在国内依旧没有复出的迹象,导演们也不会选择与她合作,想要重返大众视线难上加难。

不过范冰冰极具事业心,想必未来还会找更多办法复出,再说她现在频繁在国外参加活动,也是想保持热度。至于能否成功,就要看观众们买不买账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