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二字影帝被曝出轨 和嫩模在KTV的卫生间亲密互动

www.creaders.net | 2023-11-25 19:40:47  花哥扒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内娱的瓜真是常吃常新,某娱记直播的时候爆出某男星出轨瓜,称他和嫩模在KTV的时候一时情难自抑,直接在卫生间就亲密互动起来,更尴尬的是,还被服务员不小心撞见了。

而这位男星是有家室的,于是他出轨的消息便小范围发酵起来,对于这位男星的身份,娱记提示是一位父母辈很熟悉的二字影帝,内地演员,笔直笔直的钢铁直男,早已结婚,有两个孩子。

根据娱记给出的资料,吃瓜群众就开始轮番数谁最有可能了,数来数去,吴京和胡军的提名次数最多,他两人也最符合娱记给出的条件,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已经直接去两人的账号下面贴脸开大,询问是不是他出轨了。

其实说起来,胡军和他妻子卢芳的感情确实挺有趣的,这两位脾气都很冲,尤其是年轻的时候,一句话不和直接上手干仗的那种,所以刚结婚的时候没少吵闹打架,而吵架多了,感情就出现裂痕,再加上胡军在外工作,贴心懂事的可人那么多,难免心出现了偏移,所以年轻时候闹出不少风流韵事,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自己去挖一挖,说不定能挖到大瓜,因此说他现在死性不改,一时控制不住再闹出什么风流事,也是很正常的。

二字影帝被曝出轨 和嫩模在KTV的卫生间亲密互动

二字影帝被曝出轨 和嫩模在KTV的卫生间亲密互动

二字影帝被曝出轨 和嫩模在KTV的卫生间亲密互动

主要是娱乐圈就这个调调,大家都这么干,不限男女,但要因为这种事和正牌妻子闹分手,那才是让人贻笑大方呢,毕竟对于他们而言,妻子不仅是妻子,更是利益捆绑体,为了外面的小情人损失一大笔钱,得不偿失。

二字影帝被曝出轨 和嫩模在KTV的卫生间亲密互动

吴京和谢楠感情确实不错,当初追求谢楠的时候,吴京就像一只花孔雀一样,不断地展示自己的魅力,但是娱乐圈这种地方,是最不信什么三贞九烈的,这些年吴京身价水涨船高,结识几个资本圈大佬,开始玩资本游戏,早就没有了当年的赤忱之心,无论是在事业还是感情上,沾染了许多恶习,类似的事情没少做。

但这些年在吴京的经营下,他和谢楠恩爱夫妻人设,已经立的很牢靠了,再说吴京自己的人设就是正派的,他还和谢楠之间还是利益共同体,可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不管出了什么事,两人都会一起糊弄过去的,不看在往日情分和孩子的面子上,也看在钱的面子上。

可能有人好奇,吴京和谢楠这种夫妻关系就如此牢不可破吗?当然也不是,他们讲究的是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但凡一方出了事,栽了大跟头,可能翻不起身那种,另一方立马撇清关系,走的远远地,生怕牵连到自己,类似的be其实圈内还有很多,不然大家真以为那些离婚的明星夫妻,是他们所说的感情破裂啊,其实早八百年前就破裂了。

二字影帝被曝出轨 和嫩模在KTV的卫生间亲密互动

而具体娱记曝出这个出轨瓜的瓜主是谁,猜来猜去也没有什么必要,类似的情节,大概可以对照到娱乐圈百分之九十的艺人,没错,大家就都是这么烂,这就是他们的圈内风气,因为频繁到稀疏平常,所以早已习以为常,当然也有那么一两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但他们的洁身自好仅限于自己,不会去干涉别人。

其实综合而言,很多明星的感情生活,也是他们交易的筹码,恋爱婚姻都是可以讨价还价的商品,从身到心的明码标价,大家看到的夫妻恩爱,很多都是有写手在背后打造的完美剧本,虽然说爱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但这条在演员遍地走的娱乐圈显然不太适用,台前演多了,台后估计都恢复不了本来面目了。

讨论:你觉得瓜主是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6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7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8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9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10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