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47岁舒淇晒无修图全素颜 脸上雀斑明显

www.creaders.net | 2023-11-22 19:34:39  叶公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21日上午,演员舒淇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护肤vlog,并配文:“早晨醒肤”。

这次出镜,舒淇不仅顶着全素颜,全程还没有使用任何美颜滤镜,直接将最真实的模样展示出来,超自信。

晒出的vlog里,舒淇正在舒舒服服地护肤,她将镜头怼着自己的脸蛋儿,整个五官放大,一览无余。

舒淇目前已经年满47岁了,但从她当下的皮肤状态看,完全没有一点年龄感。她的脸蛋儿仍然饱满紧致,瞧瞧这皮肤,简直就是吹弹可破,紧致如初,说是三十岁左右也一点不夸张,保养得太好了。

舒淇在镜头前给大家展示了脸蛋儿的各个角度,“死亡角度”什么的也是应有尽有,完全没有一点女明星的包袱。

47岁的舒淇脸蛋儿紧致,因此从她的脸上真的看不到皱纹诶,眼纹、法令纹什么的都不太明显,丝毫不像是年近五十岁的样子。由此可见,在保养上,舒淇真的是下足了功夫。

47岁舒淇晒无修图全素颜 脸上雀斑明显

47岁舒淇晒无修图全素颜 脸上雀斑明显

前面说到舒淇这次录制vlog,全程都没有使用任何美颜滤镜,因此她脸上的小瑕疵也看得十分清楚。

从下图可以看到,舒淇脸上有很多雀斑,双颊以及鼻梁上都有斑点。对于一个女明星而言,舒淇是真的没有一点包袱呀,大大方方且自信地将这些小斑点展示给大家看,一点容貌焦虑都没有,真的太棒了。

47岁舒淇晒无修图全素颜 脸上雀斑明显

47岁舒淇晒无修图全素颜 脸上雀斑明显

47岁舒淇晒无修图全素颜 脸上雀斑明显

看到舒淇的护肤vlog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赞舒淇:“黑眼圈、色斑不焦虑了,紧致很重要”“素颜状态太绝了吧”“姐,你这个素颜太违规了吧”“天呢姐,这比二十多岁少女还紧致的皮肤”。

看得出来,大家伙儿都被舒淇的素颜给美到了,毕竟人家都47岁了,但皮肤却紧致得像小年轻,确实有让人羡慕的资本。

47岁舒淇晒无修图全素颜 脸上雀斑明显

47岁舒淇晒无修图全素颜 脸上雀斑明显

翻看舒淇平时的生活照,但凡不需要化妆,她必然是素面朝天,相当真实。而从这些素颜照可以看到,舒淇除了保养自己的皮肤外,从未利用外在方法去去除脸上的斑点,真的好真实啊。

脸上虽然有些些小瑕疵,但舒淇的美确实是毋庸置疑。生活中的她随手一拍都是满满的元气,这少女般的模样,以及天然的美貌,试问谁不羡慕她的状态呀。

47岁舒淇晒无修图全素颜 脸上雀斑明显

平时的舒淇素颜居多,但一旦亮相公开场合,她立马变回了大家熟悉的大明星模样。随意po出两张舒淇的活动美照,是不是瞬间就被她的美貌给征服了?不得不承认,现在的舒淇,真的比年轻时候还要耀眼几分,并且还愈发漂亮有魅力啦。

47岁舒淇晒无修图全素颜 脸上雀斑明显

除了日常护肤不含糊外,舒淇在身材管理上也是相当严格。早前她曾分享过自己和工作人员一同就餐的趣事,当日工作人员吃着满桌子的美味佳肴,但舒淇为了保持身材,硬是一口都没吃。随后她晒出的一张“翻白眼”照片逗乐了一众网友。

再说说舒淇的婚姻,她与老公冯德伦结婚多年,感情自然不用多说。舒淇这么多年都能美如当初,除了日常保养得宜外,想必和冯德伦的美满婚姻也是她的保养秘诀之一。

夫妻二人结婚到现在一直保持着如胶似漆的相处模样,哪怕暂时没有孩子,仍然甜蜜地像热恋。或许也是有了老公的无限宠爱,舒淇的状态才会愈发少女。希望她继续保持好状态,和冯德伦越来越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