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亦菲和干爹官宣?陈牧驰被富婆甩了?阿娇...

www.creaders.net | 2023-10-20 09:52:06  娱扒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 、阿娇和假陈冠希承认恋情?

当年爆出艳照门的时候,估计很多瓜众都没想到,这件事情,后续还能这么精彩,甚至时隔这么多年,都还有后续。

当初陈冠希牵连了不少的女生,张柏芝和阿娇受到的伤害算是最严重的,但是这两个人,似乎都不怪陈冠希。

张柏芝时隔多年再见陈冠希,还能笑着合影,这不过这件事成了她和谢霆锋离婚的导火索。

倒是阿娇,表面上看,跟陈冠希一直没有什么交集了,只剩下一个“很傻很天真”的说法。

没想到的是,阿娇今天疑似官宣恋情,对象是个女生,还是一个模仿陈冠希而出名的女生,叫做皇甫圣华。

看到他俩的合照,真的有点幻视陈冠希跟阿娇了。

小扒先给大家讲讲阿娇和皇甫圣华的恋情瓜,之前就有狗仔拍到,皇甫圣华在好友聚会时亲吻阿娇脸颊,两个人走路的时候也是搂腰,感觉就是情侣。

当时就疑似是恋情曝光了,只不过皇甫圣华是个铁T,就有人猜测,这俩人到底是情侣,还是朋友。

毕竟阿娇结过婚,之前也交往的都是男朋友,突然换了性取向,也有点突然。

不过今天是皇甫圣华的生日,她直接发了两人的贴脸合照庆生,这个意思就很明显了,差不多官宣了两人的恋情。

随后还在评论区补充:“你们放心,我还是最爱我的阿Sa。”

其实上次狗仔拍到两人的时候,小扒就跟大家说了,这俩人确实在谈恋爱,皇甫圣华虽然是T,但是人品一直也有质疑,走的也是油腻T的路线,不少人又开始质疑阿娇的审美。

毕竟她的前夫就不是什么好人,当初争议那么大,瓜众都劝她别结婚,她还是不听,最后果然发现对方是渣男,感觉她曝光的恋情,对象都不是什么风评好的人。

还有人怀疑,阿娇跟皇甫圣华谈恋爱,本质是对陈冠希旧情难忘,因为两人早年真的长得一模一样!皇甫圣华就是专门模仿陈冠希的!

现在陈冠希结婚了,阿娇竟然找了一个“替身”,还有瓜众吐槽,她不如跟陈冠希复合算了。

也有人不理解,因为陈冠希的事情,阿娇本来的人设和事业,也被这件事耽误的差不多了,她怎么还是旧情难忘的样子啊?

其实瓜众应该也能猜出来,阿娇非常恋爱脑,也很好骗,只要能用花言巧语哄她,长得好看点,她很容易动心,而且恋爱中,她不但付出感情,也付出钱。

2、刘亦菲承认跟干爹的关系?

说到刘亦菲,虽然她的争议不少,但是她的滤镜和路人缘更好,顶多争议一下她的身材,不过她最大的瓜,就是和干爹经纪人的事情了。

因为坊间关于两人的关系,有着各种各样的传闻。

有人觉得,干爹摆明了是金主,给了这么多资源,甚至连房子都给住,杨彩钰的存在更能证明这一点了,不然就是大慈善家。

但是也有不少人和粉丝觉得,陈金飞毕竟是刘亦菲的经纪人,做这些事情是很正常的啊,刘亦菲本身家境就很好,根本没必要做那些事,这么多年也没什么实锤,刘亦菲就是被人黑了。

就在今天,刘亦菲的一条热搜,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其实是刘亦菲的旧照,当年她车展上买下红色法拉利的一些经典回顾,这组照片应该不少人也看过了。

刘亦菲的旧照时不时会上热搜,这倒是也正常,只不过这组图,旁边还跟着一个人,就是陈金飞。

于是不少人就在这个话题里吵起来了,有人觉得,刘亦菲这边营销实在是太过了,拿旧照营销就算了,还专门拿陈金飞给她买跑车的照片营销,就有点不长脑子了。

关于她和陈金飞的关系,也再度引起了争议。

甚至有瓜众怀疑,刘亦菲高调买这个热搜,可能就是想要开始试水,先做一下舆论铺垫,说不定真的准备官宣她和陈金飞的关系。

但是更多粉丝在解释,当年刘亦菲买跑车,并不是陈金飞给的钱,而是她参加一个车展,顺便买的。

算是参加活动的时候买的车,陈金飞是经纪人,那时候跟在身边很正常,那时候的刘亦菲已经是大明星了,完全能够买得起这辆跑车。

这组旧照完全没有关于陈金飞的影子,肯定不是要官宣了这种。

至于陈金飞跟她的关系,其实就是刘亦菲的经纪人,负责处理她的经纪事务,给她拉影视和时尚资源,陈的资源和人脉都挺广的。

3、陈牧驰被富婆甩了?

陈牧驰的这场闹剧,真的持续了很多天,给内娱贡献了不少的乐子,但天天挂在热搜第一,陈牧驰的粉丝也才200多万,是个正儿八经的糊咖。

但是他的瓜,实在是太精彩了,路过的蚂蚁也要来吃一口,包括傍富婆、结婚离婚、性取向、婚内联系前男友、捞男不给钱等等瓜。

爆料他的吴楚一,也彻底有了姓名,他最近一直放瓜,要求陈牧驰正面回应和道歉。

就在今天凌晨,陈牧驰离开了现在富婆女友的家海南,回到了北京,不少人都猜测,他是连夜回来跟吴楚一道歉的。

今天下午,吴楚一就预告说,自己晚上要直播,不少人都猜测,他跟陈牧驰可能是谈妥了,来帮陈牧驰澄清的,还有人猜测,他可能是借机炒作,卖他的茶叶。

但刚刚的直播,吴楚一还挺让人意外的,没有跟陈牧驰和好,也没有卖茶叶。

小扒跟大家总结一下吴楚一的直播内容:

说自己不是圈内人,也没有幕后团队,不是自导自演,说已经调查查到了小号是谁,但他没公布,说这个人已经道歉了,所以不便公布其真实身份。

讲述了自己跟陈牧驰“同甘共苦”的一些友谊,“他高烧四天不退,天天点滴几百块,是我当时花呗借出来的,他当时很严重,吃东西都要喂的,以前拍过一些戏,现在不忍直视,但当时赚的钱都用来交房租和生活了,你们截图我那些瞅图,可是,我那些几十万成本的戏和几十亿成本的电影真比不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写原耽小说,现在什么都变了。

更有意思的是,他说自己全程不知道陈牧驰结婚离婚的事情,所以才有了陈牧驰结婚期间1314、520的那些转账,感觉更加实锤了陈牧驰骗婚。

因为他是尚雯婕粉丝,不少人扒他的时候,一起骂了尚雯婕,他表白尚雯婕很久,给尚雯婕反黑。

强调了一下,自己不会卖茶叶。

他的目的,就是想让陈牧驰道歉,还说自己没有锤死陈牧驰,除非真的把他逼急了。

说实话,事情发展到这里,已经很明了了,陈牧驰跟他就是不一般的关系。

这次事情不管是不是自导自演,两人都撕破脸了,陈牧驰还是不愿意给他道歉,他觉得被背叛了,才站出来爆料的。

最好笑的是,这个直播,不少圈内人都在实名吃瓜,包括封神的演员,李维嘉,张馨予。

看来陈牧驰的这个瓜,已经在圈内传开了。

有人好奇,陈牧驰都被锤成这样了,现在的富婆女友也能忍?不怕他是gay骗婚?小扒倒是打听到,陈牧驰在出售海南的一个房产,感觉被富婆甩了的可能性很大。

不过目前他的事业倒是没有受到影响,杂志还能卖,综艺也在播出。

4、某对流量情侣闹分手?

圈内有一对情侣,双方都是流量,两人已经谈了好几年了,但是最近双方产生了矛盾,流量小花想要慢慢公开恋情,先铺垫一下,但是流量小生完全不想公开,怕耽误发展,两人因为这个一直在吵架,双方团队现在也有点尴尬,目前事情还在解决,没有彻底分手,小花甚至想要单方面公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