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叶倩文:费翔初恋、吴正元情敌、丁克到老

www.creaders.net | 2023-09-29 22:44:20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歌后”叶倩文低调举行了自己62岁的生日派对,现场只有叶倩文夫妇和好友,但氛围十分温馨。

  据在现场的资深媒体人汪曼玲透露,叶倩文夫妇的生活越来越追求简单,林子祥每天早上5点起床,晚上9点睡觉,就算陪叶倩文过生日,到了时间也会离场。

  而叶倩文已经摆脱了物质的羁绊,耳朵上的珍珠耳环是朋友送的,只要20元,活得越来越自在从容。

  在娱乐圈里,叶倩文夫妇确实是特殊的存在,他们无惧展示衰老,两人都花白着头发,却成了另一种典范。

  叶倩文的状态比林子祥更好,虽然已经62岁,但风采不减当年,堪称是娱乐圈的“银发女神”。

  当被问到有什么生日愿望时,叶倩文的回答是“开心过日子”。

  这并不是一句空话,回顾叶倩文这大半生,她都在努力践行这句话。

  三段情史,个个不平静

  或许年轻观众不知道,最近因为《封神》翻红的“国民爹地”费翔,跟叶倩文关系匪浅。

  准确地来说,叶倩文是费翔的初恋。

  费翔初到台湾发展时,由于个子太高,竟找不到合适的荧幕搭档,一时间连事业都陷入停滞。

  就在这时,叶倩文出现了,她与费翔成了固定的荧幕搭档,两人的感情也逐渐升温。

  不管是从年龄、外形还是教育背景来看,叶倩文与费翔都十分相配,两人在思想、习惯等各方面都高度一致,堪称灵魂伴侣。

  这样的叶倩文,让费翔忍不住向外界宣布两人的感情,并深情表示他们会一直相爱。

  但叶倩文没能入得了费母的眼,只要费翔出门与叶倩文约会,费母就会非常不满意。

  叶倩文也曾伏低做小,试图让费母接受自己,但始终都没有用,最终她也不甘受气,对费翔提出了分手。

  叶倩文是真的很洒脱,费翔却对这段感情很意难平,至今仍是孤身一人。

  告别费翔后,叶倩文交往了一位富豪男友,但并不是传闻的赵世曾或杨秉梁。

  叶倩文透露,这位富豪男友对她出手很大方,一送就是两百多件衣服、十几个名牌包和名贵手表。

  这位富豪男友的优点显而易见,但缺点也十分致命,他的占有欲太强了。

  男友将叶倩文的护照收走,不准她出去工作,希望她留在家里当阔太太。

  但叶倩文怎么可能愿意做别人的金丝雀,想办法逃离男友的“爱”后,她就迅速提出了分手。

  第三段恋情让叶倩文备受争议,那就是与现任林子祥的恋情。

  因为一首对唱情歌《重逢》,叶倩文与林子祥相识、相知、相爱,而给他俩合作牵线的,正是林子祥的原配妻子吴正元。

  吴正元对林子祥的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还为他生育了一儿一女,林子祥也多次公开表示,没有吴正元就没有他,他永远不会背叛妻子。

  但感情的事真的很难说,在香港十大劲歌金曲的颁奖仪式上,叶倩文不顾一切,对林子祥表达了爱意。

  自此,两人的感情正式摆到了台面上。

  彼时吴正元和林子祥还没有正式离婚,因此叶倩文也背上了第三者的罪名。

  此事成了吴正元心里的一根刺,就算与林子祥离婚12年后,她依旧对叶倩文满心怨气。

  吴正元有怨气可以理解,叶倩文也并没有洗白自己,而是接受了外界的指责,并坚定地与林子祥完婚。 

  从情理上说,叶倩文确实破坏了吴正元的婚姻,但论感情,她也确实是一个敢爱敢恨、敢想敢做的女人。

  丁克到老,成为最美继母

  与林子祥结婚后,叶倩文并不打算生孩子,因为林子祥与吴正元已经有两个孩子了,分别是大儿子林德信与小女儿林德懿。

  或许是为了弥补吴正元,叶倩文决定将继子和继女当做亲生孩子对待。

  一开始,两个孩子并不接纳叶倩文,认为她打碎了原本幸福的一家四口,也经常刁难叶倩文。

  对此,叶倩文全盘接受,并且从不向林子祥说孩子们的坏话,想尽力弥补两个孩子。

  人心都是肉长的,在叶倩文无微不至的关怀下,两个孩子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位继母。

  林德信想当歌手,叶倩文便送他去音乐学校,请他当自己的助唱嘉宾,还花钱给他出唱片。

  林德懿跟继母的关系也十分亲密,他们四人总是会一起庆祝生日,一起度过重大节目,真正成为了一家人。

  至今,叶倩文与林子祥已经结婚27年,感情依旧稳定如初,这段“不光彩”的感情,却比很多名正言顺的婚姻更加稳固。

  叶倩文的半生有很多争议点,但在音乐和感情这两件事了,她确实如她的代表作一样——《敢爱敢做》、《潇洒走一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