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伊能静参加秦昊姥姥寿宴,53岁打扮如少女

www.creaders.net | 2023-09-11 09:20:14  名人生活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秦昊姥姥寿宴现场的照片,称“很荣幸能为秦昊伊能静的姥姥制作甜品台,祝老人家生日快乐,福寿延绵。”

寿宴厅的一面墙被布置得古色古香,正中间是一个大大的金色“寿”字。

秦昊的姥姥满头白发,穿着红色的外套显得非常喜庆,虽然她坐在轮椅上,但看上去精神非常好。

寿宴当天,秦昊穿着纯白色的T恤,黑色的裤子,着装休闲运动,拿着话筒在寿宴上致辞,拍照时乖巧地扶着姥姥的轮椅。

在外人眼中,秦昊已经是43岁的中年人了。但是在姥姥面前,他依然还是永远都长不大的外孙吧。

比秦昊大10岁的女子伊能静也来了,虽然已经53岁年过半百,但是作为外孙媳妇和晚辈,伊能静的打扮非常年轻,这位晒出照片的网友也表示:伊能静本人超级少女,好看!

伊能静肤色白皙,化着精致的妆容,乌黑的长直发披肩,上身穿着淡蓝色泡泡袖衬衫,下身穿着牛仔短裙。

寿宴上,伊能静除了带去了和秦昊所生的5岁女儿小米粒之外,还带去了上一段婚姻所生的19岁儿子哈利。

伊能静参加秦昊姥姥寿宴,53岁打扮如少女

伊能静参加秦昊姥姥寿宴,53岁打扮如少女

哈利身形很瘦,戴着眼镜,穿着宽松黑色T恤、紧身灰色牛仔裤,衣着低调。虽然他和小米粒是同母异父的联系,但是在现场跟在妹妹身后照顾,兄妹感情很好。

伊能静参加秦昊姥姥寿宴,53岁打扮如少女

拍“四代同堂”全家福时,秦昊姥姥在最中间,两边是女儿和女婿,也就是秦昊的父母。

伊能静站在婆婆旁边,左手搭在婆婆肩膀上,右手搂着儿子哈利的腰。秦昊则站在另一边,站在父亲身旁。

伊能静的婆婆也很有气质,虽然也六七十岁了,但是站在母亲身边也显示出了作为女儿的童真,拍照的时候还伸出双手比耶。

伊能静参加秦昊姥姥寿宴,53岁打扮如少女

小米粒则站在太奶奶边上,拍照时吐着舌头扮着鬼脸,天真可爱。

这样的四世同堂,也显得十分温馨。

另外,伊能静虽然是二婚,而且比秦昊大10岁,但从寿宴中她和婆婆的互动,能看出婆媳联系很不错。

比如有一张两个人背影合照中,伊能静勾着婆婆的肩膀,婆婆则揽着儿媳妇的腰,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母女呢。

伊能静参加秦昊姥姥寿宴,53岁打扮如少女

秦昊和姥姥的感情很好,20多年前,还是高三学生的秦昊参加中戏艺考时,就是姥姥陪着他去的。

多年后,在演戏这条路上有了一些名堂的秦昊,再回忆那段艺考经历时,他也提到姥姥。

他说当时姥姥已经70多岁了,别的考生都是父母陪同,而他是姥姥陪同,导致别的考生都误以为他的姥姥是一位老演员,带着第三代来考试。

其实秦昊是家里唯一走这条路的,姥姥是一名教育工作者。不过从被误以为是老演员这点看出,秦昊的姥姥气质和外形都很好。

伊能静参加秦昊姥姥寿宴,53岁打扮如少女

秦昊是临时起意要考中戏的,只因为他很喜欢姜文,而姜文就是中戏毕业的,所以他就非要考中戏不可。

当时,家里已经安排好等他高中毕业,就送他去新西兰读书的。

没有任何经验的秦昊在姥姥的陪同下通过了一试,可在二试之前,秦昊没了信心,想弃考回家了,这时姥姥对他说“来都来了,继续考,考不过再回去”。

也就是说,如果当初没有姥姥的坚持,秦昊可能就去新西兰读商科了。

由此可见,秦昊一家,无论是姥姥还是父母,都是很开明,很有文化素养的,想必伊能静在这个大家庭中也融入得非常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快讯:北京副市长高朋被查
5 华裔大叔屋内藏2亿!FBI抄家,搬了2天2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5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6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7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8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9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10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