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林志玲晒合照为老公庆生 甜蜜称对方是baby...

www.creaders.net | 2023-08-23 19:48:53  前创工作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志玲晒合照为老公庆生 甜蜜称对方是baby...

    北京时间8月23日,林志玲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和老公微笑合影的照片,为自己的老公庆生,林志玲称呼自己的老公为baby,她写道“生日快乐每天都要一起微笑喔。”

林志玲晒合照为老公庆生 甜蜜称对方是baby...

    很显然林志玲很享受和老公在一起(电视剧)时光,两人穿的也非常的搭配,就像是情侣装一样,看样子两人是在海边旅行,背后就是大海和阳光。

    而网友们也是给林志玲的老公庆生,有网友说道“看到姐姐每天都开心,姐夫生日快乐。”还有网友说道“全民情敌生日快乐。”

    林志玲老公黑泽良平1981年出生,今年刚好迎来了自己42岁的生日,而林志玲则是比她的老公差一些,两人的年纪相差差不多有六岁。

林志玲晒合照为老公庆生 甜蜜称对方是baby...

    对于林志玲来说,嫁给黑泽良平也是她非常慎重的选择,2019年6月6日,林志玲和黑泽良平宣布结婚,这也让所有人感到非常的意外。

    很多人觉得林志玲嫁给一个外国人肯定不会幸福的,而且黑泽良平的咖位远远也比不上她,但是对于林志玲来说,嫁给黑泽良平算是嫁对人了,结婚之后他们感情非常好。

    婚后的林志玲逐渐的淡出了娱乐圈,现在的林志玲已经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主要是享受生活,和自己的老公在一起过日子。

    之前网络上有很多关于林志玲和黑泽良平的谣言,又是什么不幸福又是什么家暴的,但是现在看来这些谣言都是虚假的。

林志玲晒合照为老公庆生 甜蜜称对方是baby...

    林志玲自从和黑泽良平结婚之后,实际上在他们身上并没有任何的不愉快,反而是非常的幸福,外界的那些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今年是林志玲和黑泽良平结婚的第4个年头,两人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久了,给人的感觉反而是更加的恩爱了,看到林志玲笑得这样的开心,说实话粉丝也是支持的。

    林志玲和自己的老公真的是非常的甜蜜(电视剧),马上林志玲就要年满50岁了,对于女人来说在自己人生的这个阶段遇到一位爱自己的丈夫,真的是无比幸福的。

    当然对于网友们还是有一种遗憾的,那就是林志玲退出演艺圈实在是太早了,毕竟这个年纪有不少人仍然在拍戏,而且林志玲状态保持的也非常的不错,大家还是希望林志玲的回归。

    不过林志玲之前也表态过了,自己退出娱乐圈就是想要回归平淡,或许风光了大半辈子之后,这种平淡对于林志玲来说才是最渴望的。

林志玲晒合照为老公庆生 甜蜜称对方是baby...

    林志玲和老公的关系就像是年轻的小情侣一样,林志玲会叫自己的老公baby,而黑泽良平之前还表示自己会叫林志玲叫小玲玲,真的是很有爱。

    真的希望林志玲和黑泽良平要一直幸福下去,虽然黑泽良平很招人嫉妒,但是看到他和林志玲的关系这么好,作为粉丝们其实也是放心了,只要对林志玲好,大家就会支持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