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林志玲返台支持Akira演唱会 高调撒糖超甜

www.creaders.net | 2023-07-22 19:45:06  扒虾侃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志玲返台支持Akira演唱会 高调撒糖超甜

    7月22日,已经宣布退出娱乐圈的志玲姐姐(林志玲)突然无预警乘机返回台湾省,前往老公Akira(黑泽良平)所举办的演唱会现场支持,夫妻俩高调撒糖羡煞旁人。

林志玲返台支持Akira演唱会 高调撒糖超甜

    据悉,Akira所属EXILE放浪兄弟受邀某线下商演,顶着高温为歌迷献唱,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极佳。

    从媒体回传的画面可见,林志玲当时刚出机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状态超好,面对记者拍照她露出甜美的微笑。

    林志玲当天穿着绿色长裙现身,一头漂染黄发披肩而落,尽管戴着口罩,但依旧漂亮,一双媚态“电眼”格外招人。

    她自身保养超好,皮肤白皙透亮,脸部以及脖颈处一丝皱纹都没。身材更是没得说,匀称婀娜尽显成熟女性的魅力。

    林志玲下机后,知名经纪人邱黎宽也到场迎接,二人有说有笑关系匪浅。

    难得返回娘家,林志玲自然要好好享受一下当地美食,她与邱黎宽一同前往圈内好友詹子晴所开设的摊位用餐,用行动力挺好友。

林志玲返台支持Akira演唱会 高调撒糖超甜

    前段时间,林志玲受邀录制由蔡康永主持的访谈节目,老友相见交流颇深,其中林志玲大谈与老公Akira婚前的交往过程,以及自曝是她主动向男方求婚,勇敢追爱的一面令网友感动。

    此外,林志玲还爆出猛料,称自己将退出娱乐圈,消息一出,震惊整个内娱。

    据林志玲透露,她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间点退圈完全是为了给粉丝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随着年龄的增长,颜值肯定也会衰老,而她一直在粉丝心中是娇滴柔美的“志玲姐姐”,因此不希望美好破灭,所以趁着当下还年轻,在最美的时候落幕。

    林志玲心意已决,尽管粉丝万般不舍,但还是尊重她的选择。只是当时林志玲还有所保留,并非此后再也不会复出,若有公益事业邀请的话,她还是愿意出面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林志玲返台支持Akira演唱会 高调撒糖超甜

林志玲返台支持Akira演唱会 高调撒糖超甜

  林志玲此行也受到记者围堵询问关于有没有可能再度复出的事情,而她则坚决的表示:无复出计划,将专心家庭,把精力都投入在老公和儿子身上。

    林志玲与Akira于2019年完婚,之后便跟着老公定居日本生活,这几年来,她鲜少在内地露面,专心在家备孕。

    2022年初,经历诸多波折的林志玲终于升级当妈,她透过社交平台官宣喜讯,激动之情难以言表。

林志玲返台支持Akira演唱会 高调撒糖超甜

    此外,林志玲还晒出宝宝的小手照,一家三口大手拉小手格外温馨。

    现在林志玲的儿子已经1岁半了,小家伙非常健康,林志玲每每谈到他时,总是露出喜悦、骄傲的神情,更表示儿子暴风式成长,身高犹如4岁宝宝那么大。

林志玲返台支持Akira演唱会 高调撒糖超甜

林志玲返台支持Akira演唱会 高调撒糖超甜

    退圈后的林志玲尽情享受生活,时不时会与老公、家人一起外出用餐,一家人罕见同框超幸福。

林志玲返台支持Akira演唱会 高调撒糖超甜

    偶尔林志玲也会和老公一起约好友外出小酌一杯,在没有明星光环的约束下,她特别轻松自然。

    此前有知情人爆料林志玲定居日本并不开心,因为无法融入当地生活导致没啥朋友,自己整天闷闷不乐超孤单。

    可如今看来,林志玲已经慢慢习惯日本的生活了,有老公的帮助,也逐渐形成自己的小圈子,近状超幸福。

    Akira是一位暖男,婚后一边照顾家庭一边忙着赚钱,现在儿子出生了,他则更加卖力,全世界跑着商演,势必要给妻儿一个优渥的生活环境。

    林志玲的婚后生活非常惬意,夫妻间的感情恩爱、稳定,48岁就开始放弃演艺事业并当上全职太太,虽有遗憾,但也加深亲情,愿其永远都能开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