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赌王家族11人罕同框 何超琼C位 何超云带未婚夫

www.creaders.net | 2023-06-10 23:21:41  愚乐观茬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月10,根据港媒报道,赌王家族的二三四房成员,共同参加了某企业典礼,一行11人罕见同框,场面相当难得。从现场晒出的照片看,当天何家几房都派出成员前来,还在现场大秀家族团结。

  在家族大合影中,作为赌王接班人的何超琼,依旧稳居C位。当天她身穿一袭黑色礼服,淡妆出镜,看起来气质高雅。站在她身边的是四太梁安琪,虽然已经63岁,却打扮娇嫩,穿着粉色外套和长筒靴,比身边的何超琼还要时尚。

  何猷君和奚梦瑶夫妻许久没有公开露面,这次也跟随母亲梁安琪参加了活动。只见奚梦瑶身穿黑色吊带小礼服,长发披肩,妆容干净大方,很是美丽。她与何猷君站在最边上的位置,俩人紧紧牵着手,看起来非常恩爱。

  四房小女儿何超欣,当天穿着星光裙高调亮相,看起来是精心搭配了一番。不过站在嫂子奚梦瑶的身边,立刻就被冷白皮的奚梦瑶压下去,二人肤色对比明显。

  三房长女何超云在活动现场也很吸睛。身材高挑的她,身穿一套紧身黑色礼服,低领和短款的设计,让她的好身材一览无遗的展现出来。看她的长相十分精致,一点都不比妹妹何超莲差。

  遗憾的是,关注度一向很高的何超莲,这次并没有带着新婚丈夫窦骁出席。不知俩人是否忙着沉浸二人世界不愿曝光,还是窦骁还没完全融合到这个大家族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何超云这次带了未婚夫黄浩德现身。看照片,黄浩德的长相颇为帅气,但气质却很憨厚,表情有些局促,不知是否因为很少参加这种大型活动的缘故。

  据悉,黄浩德今年30岁,比何超云还要小4岁。从事消防员的工作,平时经常锻炼的他,拥有一身令人羡慕的肌肉,身材非常出众。不仅如此,由于他的在工作中表现出色,如今已经成功升级为消防队队长,月薪8万元。

  何超云和黄浩德尽管在家世背景上有巨大的悬殊,俩人还是姐弟恋,但这并没有妨碍到他们的感情。自从确定关系之后,他们就经常一起到处游玩,还大方在社交平台上晒合影,看起来非常恩爱。

  三房的两位千金,如今的婚事都已经定下。在何超莲嫁给窦骁后,何超云选择的对象,也让很多人觉得,赌王之女很喜欢“低嫁”。不过,黄浩德是消防队队长,这份职业还是很光荣的,虽然赚的比女方少,但口碑却并不低,况且俩人在外形上也很般配,相信这样的结婚,婚后一定会很幸福。

  何超云之前交往过多任对象,其中最知名的有歌手周柏豪、皮草行业太子爷王大业,演员陈山聪。这些前任都有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又年轻长得又很帅。看来三房的两个女儿,都是不折不扣的颜控。不过,两姐妹出身赌王家族,自己身价过亿,在择偶方面不需要迁就他人,选择自己中意的对象,也是常理之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