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润发醉酒索吻袁咏仪?曾公然"侵犯"多位女星

www.creaders.net | 2023-06-08 22:40:11  扒小妹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作为香港电影的风云人物,周润发已经好几年没有新作品上映了。最近,新电影《别叫我赌神》终于官宣定档,不过对于这部影片题材,不少影迷都颇有微词,认为影帝发哥也要开始炒冷饭了。

  毕竟从《赌神》到《赌侠》再到《澳门风云》,发哥几乎把自己演成了“职业赌徒”,现在又来个《别叫我赌神》,网友表示这是要把赌神红利吃到极致啊。

  因为这部电影引发的负面舆论还不止于此。5月18日,《别叫我赌神》剧组为周润发庆祝68岁生日,身为女主角的袁咏仪也一同在场。

  两人此前曾合作过《阿郎的故事》和《无双》,关系应该是很亲近,袁咏仪还把周润发称为自己的“超级偶像“。

  生日宴上,袁咏仪举着手机走到发哥身边祝他”生日快乐“,没想到周润发当着众人面就搂过靓靓,还凑近嘟嘴索吻。

  而且一旁还坐着发嫂陈荟莲,惊得袁咏仪表情都失控了,连忙转移话题逃开。

  看得出来周润发只是开了个玩笑,难得众多友人齐聚为自己庆生,发哥自然心情大好。而且看他面目红润的样子,应该还喝了点小酒兴奋上头了。

  不过此番举动也多少有点不顾及妻子的感受,在后面与靓靓的交谈过程中,身旁的发嫂全程面无表情,看样子是有些被影响心情了。

  其实周润发对女性友人“缺乏边界感“的行为也不止这一次,甚至被不少女星公开”控诉“过。

  1989年,钟楚红做客《今夜不设防》时,就曾吐槽周润发当着她的面讲荤段子。那时钟楚红才19岁,听到这些”玩笑话“直接被吓哭。更过分的是,周润发讲到兴奋之处还把钟楚红推到在沙发上,按着肩膀让她动弹不得。

  不过事后周润发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过分,向钟楚红道歉称只是开个玩笑。

  张曼玉也同样在这档节目中吐槽过周润发,当时主持人问她合作过的男演员中哪个吻戏最差,张曼玉毫不犹豫地说是周润发,因为和他拍吻戏时,导演喊“咔“他都不停。

  主持人听后试图打圆场问:“会不会是太投入了,所以他没听到?”

  张曼玉满脸嫌弃地表示不可能,因为她推都推不开。

  这期节目播出后引起了不小的舆论吐槽,不少网友都认为周润发这是在借拍戏占女演员便宜,随后发哥赶忙道歉,解释称:“不管和哪个女星搭戏,我都把她当老婆对待。”

  除此之外,周润发还和李连杰妻子利智有过一番恩怨。

  1987年的一场慈善晚会,众多明星出席参加,周润发和曾志伟担任主持人,原本有个互扔蛋糕的环节,但不知怎的,利智穿着礼服出场时,周润发直接将蛋糕砸在了她脸上,还将她整个头按在了蛋糕里,丝毫不顾及对方感受。

  彼时作为新人的利智不敢发火,只好借口去后台整理衣服,躲起来崩溃大哭。幸好张国荣察觉到了她的异样,跑过去安慰。 

  该事件被媒体报道后又是一番舆论压力,周润发随后给利智道歉,称自己只是为了活跃气氛。但两个人的恩怨没有就此结束。

  1988年,周润发和利智一同出演《老虎出更》,其中有许多戏份都是周润发对利智拳打脚踢,而周润发拍起打戏来也毫不手软,可以说是实实在在地揍了利智一顿。

  拍摄期间,不仅一脚踹在利智腰窝上将其打飞,还让她重重摔在茶几上,玻璃都被撞得粉碎。这部戏拍完,利智浑身上下都是伤,甚至住进了医院疗伤。

  许多观众看完都觉得发哥下手太狠了,很难不怀疑是不是对之前的蛋糕事件怀恨在心。而发哥对此回应称,是为了拍戏效果才不得不这么做。

  不过这个解释也能理解,毕竟许多武打演员拍戏时都免不了受伤,比起恶意猜测周润发是不是借机报复,利智拍戏时的敬业态度才更值得我们关注和称赞。

  由于和女星们有这么多的恩恩怨怨,使得周润发看起来不是很懂的“怜香惜玉“,但他的感情历史也同样很丰富。

  1979年,周润发恋上了陈玉莲,她曾被称作是最具有“小龙女”气质的女孩,被金庸钦点出演《天龙八部》和《神雕侠侣》,足见外貌多么惊为天人。

  相恋几年之后,两人打算步入婚姻殿堂,然而周润发的妈妈却并不喜欢陈玉莲,认为她性格强势不适合自己儿子。

  眼看双方矛盾激化,陈玉莲选择离开,没想到受不了失恋打击的周润发竟做了极端的举动。

  1992年底,香港报案中心接到电话称有人服毒自杀,一名27岁的周姓男子在住宅内饮大量滴露及洗洁精自杀,后被送进医院洗胃。这个人就是周润发。

  万幸抢救及时没有造成生命危险,但也足以看出周润发有多么为爱痴狂。最终,周润发还是没能留住陈玉莲。

  也许是为了报复爱人的离去,1983年2月,距离服毒事件才过了短短几个月,周润发就跟女艺人余安安闪婚了。

  这段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自然没有坚持多久,第二年两人便火速离婚。

  随后周润发和现在的妻子陈荟莲恋情曝光,并于1987年步入婚姻殿堂。两人至今已走过了三十多年的婚姻生活,唯一遗憾的是一直膝下无子。

  正因如此,关于周润发的私生子传闻也没有断过,其中传得最沸沸扬扬的就是和赵雅芝的私生女事件。

  1980年,周润发和赵雅芝共同主演的《上海滩》红遍大江南北,两人也因此成为了最受欢迎的荧幕情侣,许多人都希望他们现实中能走在一起。

  然而虽然在戏里痴情缠绵,但在拍完戏后他们却鲜少互动,甚至20年没有联系。这让很多人摸不着头脑,就算没有因戏生情,作为荧幕搭档也不用这么避嫌吧。

  因此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一直被议论纷纷,甚至有人爆料称两人拍戏期间偷尝禁果,赵雅芝还为周润发生下了一个女儿,所以才会刻意避嫌。

  据说这个女儿已经二十多岁了,长相和周润发完全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发哥时不时就会去探望。而且拍完上海滩之后,赵雅芝确实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愈发衬托得传言像真的了。

  不过这段传闻没有任何真凭实据,可信度也不是很高。而且两人合作《上海滩》的时候,正值周润发和陈玉莲的热恋期,更不可能和赵雅芝发生什么。

  如今68岁的周润发,拍过近百部电影,拿过5次影帝,关于他的是非争议就从没停过,但他从未立过什么人设,也就不存在所谓翻车。

  有人关注作品,有人在意人品,不管周润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他在电影界的成就毋庸置疑,而各种恩怨是非的真相,也只有当事人清楚了。(文/lily)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10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