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童年女神陈加玲:被逼拍风月片,经商成富婆

www.creaders.net | 2023-05-31 23:15:46  代军哥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提起上世纪80年代,香港娱乐圈红极一时的“开心少女组”,相信不少小伙伴一定有深刻的印象。

  该组合由香港知名影星黄百鸣发掘,并由袁洁莹、林颖娴、陈加玲、何佩儿以及罗美薇组成。

  只可惜后来随着事业发展,“开心少女组”宣布解散。解散后,团内的成员各自单飞发展。

  作为“开心少女组”曾经的一员,陈加玲在上世纪90年代就淡出了演艺圈,一度成为荧幕上的“失踪人口”。不过最近这些年,她多次现身圈内朋友的聚会,也得以让她的近况再度曝光。

  近日,陈加玲就受邀参加了某慈善晚会。当天的慈善晚会,绝对算得上星光熠熠、群星荟萃。

  像大家熟知的王祖蓝、黄日华、苗侨伟、叶童以及马德钟等知名港星都有出席。而资深媒体人汪曼玲,就透过社交媒体分享了多张与艺人的合照,其中陈加玲就有出现在镜头中,引发了网友以及传媒的关注。  

  照片中,平时比较低调的陈加玲,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一件休闲的白色T恤出镜,整个人状态特别放松。

  看到陈加玲的近照时,不少网友都在感叹:当年的“开心少女”还是老了,特别是外形已经严重走样。

  细看照片,陈加玲脸上的细纹、额头上的抬头纹看上去都特别显老,甚至有网友直言:不敢认。

  但也有一些网友表示,陈加玲今年都已经55岁了,这个年龄有这样的状态,其实已经算是不错了。

  陈加玲1967年在香港一个高知家庭出生。她的姐姐就是陈秀雯,昔日称霸亚视TVB两台的一姐。

  1985年,她接下了黄百鸣的邀请,在电影《开心鬼放暑假》中出演首个电影角色,从而开启了她的娱乐圈生涯。随后,她和袁洁莹、罗美薇、林颖娴、何佩儿一起成立了“开心少女组”,一起出演了“开心鬼系列”电影。

  单看“陈加玲”的五官并不十分惊艳,细看之下,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讨喜的酒窝嵌在她脸上,笑起来特别可爱。因为长得漂亮,被媒体封为“香港女神”,虽然名气不如另外两位成员,但她年轻有活力。

  十几岁的少女是含苞待放的花样年纪,总是会招人喜欢的。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陈加玲的美貌招来“蜜蜂”的同时,也引来了“苍蝇”。

  彼时香港乌云蔽日,很多“黑社会”看到电影行业来钱快,就把手染指到这个行业。当年就连刘德华、梁家辉这样的大明星都被他们“请”去拍戏。很不幸地,新义安堂主郭耀华听说了陈加玲的美貌,于是花大价钱“请”她去拍风月片。

  不过,陈加玲对于此事非常抗拒。但是郭耀华却拿着陈加玲的家人作为要挟,让陈加玲不得不同意参演,片中有不少大尺度镜头。

  后来,电影上映后,郭耀华竟然拿陈加玲的“第一次”为电影宣传噱头,大肆炒作。这让陈加玲轰动一时,热度大增。但人气仅限于电影火的时候,港圈美女云集,竞争激烈,陈加玲拍了几年人气就下降了。

  拍戏的机会越变越少,陈加玲开始思考别的出路。她认识了电影公司老板罗杰承,俩人成为男女朋友关系,还转型当电影出品人。只不过这个罗老板是已婚,陈加玲成了小三。

  1994年,罗杰承为了和陈加玲在一起,决意要和妻子离婚。陈加玲承受很多流言蜚语,2年后干脆放弃事业退圈。

  退圈后的她,加入了男友罗杰承的电影公司,协助男友一起出品、策划。当起了电影的制片人,显示出了优秀的人际交往能力和统筹能力。两人在一起的7、8年中,正逢香港电影走起了下坡路,罗杰承的电影公司经营不善,濒临破产边缘。

  

  陈加玲不离不弃,出钱出力为官司缠身的男方奔走。可惜单方面的付出并不能成就一段不离不弃的佳话。

  电影公司倒闭后,两人投身股市,精准操作下来,竟然赚了不少钱,咸鱼翻身后的男方身边女子开始兜兜转转。

  多年青春喂了狗,陈加玲至此和男方一拍两散,分道扬镳。后来,两人又因为钱财分割问题,对簿公堂,反目成仇。

  直到2014年,她又旧事重提。说自己当年和罗杰承的感情是被骗的,根本不知道对方有家室,还狂追自己2年。等拍拖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事情发生后,陈加玲也向罗杰承的老婆道歉,自己内疚了很久。

  离开罗杰承之后,陈加玲又和CEO叶伟忠、演员黄子扬等人有过短暂的恋爱,可惜全部都没能修成正果。

  看透感情的她,不再纠结于情爱,而是把更多时间都放在做生意上。

  据媒体报道,陈加玲最近这些年投资有道,已经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富婆,资产过亿元。

  早年淡出荧幕后,陈加玲靠炒股赢得第一桶金之后,就在内地、泰国、日本等多地做生意。随着时间的积累,陈加玲的生意越做越好,越做越成功。

  目前,陈加玲和现任外国男友Kevin,已经恋爱十年的时间,双方感情稳定,但至今没有结婚计划。

  外界都在讨论,陈加玲现在的头脑非常清楚,恋爱归恋爱,但就是不结婚。因为怕结了婚,将来如果离婚了,对方会分财产。不过这也只是外界的猜测,至于陈加玲为什么不愿结婚,或许也只有她自己心里最清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