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看完韩国抗日神剧,中国手撕鬼子还是保守了

www.creaders.net | 2023-05-27 10:12:13  军武次位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00

韩国抗日神剧

500

抗日战争是我国影视剧行业的一大题材,但总是会出现一些抗日神剧,剧中频频出现各种雷人的情节:

包子是可以扔出去当手雷的、手雷是可以扔上天炸飞机的、三蹦子是可以加装加特林机枪的、日本鬼子是可以手撕的、八路军是抹着发胶还住着别墅的。

正当我们以为抗日神剧是中国特产的时候,韩国似乎在这方面也要来抢一抢:抗日神剧,我们韩国也有!

韩国不仅有抗日剧,而且独具韩国特色,更适合韩国宝宝观看。最近就上映了一部以日治时期朝鲜为背景的韩剧:《九尾狐传 1938》,剧中人抗日可比中国抗日神剧厉害多了:

因为,他们是真的有“神”在打鬼子。

《九尾狐传 1938》的故事情节大致是这样的:

男主是一只曾经身为山神的九尾狐,为了从神秘人手中夺回守护阴阳两界的宝石,而穿越到了1938年的朝鲜半岛,一边寻找神秘人,一边顺手打打鬼子。

初到1938年,男主就大展身手了一番,面对举枪瞄准自己的一队日军宪兵,不慌不忙地跟对方唠起了家常,只不过男主说韩语、日军说日语,大家各唠各的。

看完韩国抗日神剧,中国手撕鬼子还是保守了

直到男主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看完韩国抗日神剧,中国手撕鬼子还是保守了

1938年的日军哪里见过手机,吓得以为有人住在小盒子里唱歌。于是,本着事出反常必有妖的原则,日军小队长对着男主心脏就开了一枪。

500

咱也不知道一发手枪弹是怎么给人打飞出去的,但更让人惊奇的是,几秒钟后,本该一命呜呼的男主躺在地上猛地一睁眼,然后原地挺身站起。

500

站起后很恼怒地说了一句:混蛋!你把我的衣服打了个洞!

没错,剧中的男主并不是为了什么抵抗侵略、民族独立而抗日,只是因为这帮家伙弄坏了他的西服,而他这次出门就带了一套,连个换洗的都没有。

看完韩国抗日神剧,中国手撕鬼子还是保守了

本就吓得不轻的日军小队长,对着男主又是连开好几枪,结果这回男主连飞出去的动作都省了,成了刀枪不入之身,而后又一个凌波微步,快速闪到了日军面前夺走了手枪。

500

一枪击杀日军小队长,男主吹了吹枪口的硝烟,来了个相当中二的自我介绍:

我是(停顿)朝鲜九尾狐。

500

闪亮登场之后,男主就开始了一挑十好几的个人秀,抓住日军的脚直接一把甩飞到天上,一个凌波微步加一个铁山靠,又干倒一个,短短几个呼吸之间就全歼一个日军小分队。

500

相比男主,女主的抗日手法就相对“温柔”多了。

一天,一伙日军到女主的艺妓馆强抢民女,身为阁主的女主挺身而出,表示我们只卖艺不卖身,而后一脱上衣说道:有本事冲我来,敢不敢和我比喝酒?

于是,女主就和日军比起了喝酒,而且直接一个人喝七个,要是自己输了任凭处置,要是赢了,日军就得走人。

看完韩国抗日神剧,中国手撕鬼子还是保守了

当然,女主敢这么干肯定是有底气的,因为她也不是人类,和男主一样也是位山神,真身是一只猫头鹰。日军区区人类怎么可能喝的过山神!最后女主就这么喝酒抗日成功了。

看完韩国抗日神剧,中国手撕鬼子还是保守了

日军走后,女主也没善罢甘休,而是披上黑斗篷去截杀,用一条琴弦缠住了日军的脖子,然后在日军惊恐的表情下直接原地起飞,在月光之下展开双翼,把日军军官吊死在了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