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消失的张静初:被人恶意编造黄谣十几年

www.creaders.net | 2023-05-25 22:08:53  李洪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许久没有公开露面的张静初出现在直播间,自曝这些年,她被黄谣和网暴困扰了十几年,连上网都草木皆兵非常害怕,就像植物一样任人践踏,生活一度很压抑。

消失的张静初:被人恶意编造黄谣十几年

消失的张静初:被人恶意编造黄谣十几年

  也是因为被人恶意编造黄谣,张静初的演艺事业被摧毁!现如今她要拿起法律的武器,重新为自己正名。

  说到动情之处,张静初一度崩溃落泪,看着让人很心疼。

  张静初确实很可惜,她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也与众多大腕合作,算是少有的实力派女演员。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她在《门徒》中饰演的阿芬,一位带着女儿的吸毒妈妈。

  与古天乐、吴彦祖的合作,让她的演技也变得遇强则强,仅凭这一部戏电影,让张静初成功成为香港的御用内地女演员,可谓是风头出尽。

  不过,最近似乎见不到张静初了,这是为什么呢?

  早前,张静初曾被爆出 " 知三当三 ",被 " 太太团 " 联合封杀,然而事实的真相真的如此吗?

  张静初称自己这些年连上网都不敢,就怕看见那些不好的言论,这件事对她的身心都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消失的张静初:被人恶意编造黄谣十几年

消失的张静初:被人恶意编造黄谣十几年

  不仅如此,张静初还在直播中提到了之前因染粉色头发而被网暴的女孩,替她感到不值,感到惋惜,一度哽咽不能自已,看得出张静初也是深有体会,才能如此了解。

消失的张静初:被人恶意编造黄谣十几年

  如果说以前因为网络不发达,只能通过媒体报道来了解实时情况的话,那么在现如今网络如此发达的时代,上一秒才发生,下一秒就已经人尽皆知了。

  而张静初很不幸,她也是发达网络下的牺牲品,被人娱乐、被人消遣、被人造谣,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

消失的张静初:被人恶意编造黄谣十几年

  某短视频中,一位网友在平台上发布了好几条关于张静初的内容,有张静初利用美貌而获取工作机会,还有被封杀、被人掌掴的消息,说得有鼻子有眼,不了解情况的人真的很容易被误导从而相信这些不实之言。

消失的张静初:被人恶意编造黄谣十几年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几条视频竟然在十天内,点击量就达到了 1300 万。而这些不实的信息把张静初彻底推上了风口浪尖。

  本以为张静初会继续选择息事宁人,没想到这次的张静初选择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

消失的张静初:被人恶意编造黄谣十几年

  在被造黄谣的这十几年里,张静初打了人生中第一场官司,很幸运,她赢了。

  造谣者败诉,被判赔偿张静初 3 万元,并向她公开道歉。不过," 幸运 " 这个词用在这里似乎有些不太恰当,张静初能胜诉并不是因为幸运,而是因为真相。

消失的张静初:被人恶意编造黄谣十几年

  虽然事实的导向让张静初喘了一口气,不过,这场胜利的诉讼,并不是一场成功的维权。因为,虽然那个人赔偿了张静初 3 万元,但是那句道歉却迟迟没有来。

  或许,张静初此时才明白,之前的退让并不会让大众觉得自己是清白的,反而让别人以为自己默认了。

消失的张静初:被人恶意编造黄谣十几年

  在直播中,张静初坦然面对镜头,说出了很多年前就想说出的话:黄谣把我在工作中的努力与付出,归结在了男人身上,但我相信,很多女生在职场上也会有这种情况,唯一能让黄谣停止的,便是我们的勇气。

消失的张静初:被人恶意编造黄谣十几年

  张静初的喊话,相信会让很多深陷其中的女性明白,一味地退让并不能证明自己的清白,只有法律才能保护受害者周全。

  同时,张静初的胜诉也让我们了解到,很多事情并非听到看到的就是真的,很多真相都是隐藏在虚假的包装里,只有你把这层包装撕开时,才能看到本质。

消失的张静初:被人恶意编造黄谣十几年

  虽然,现如今张静初已经不再活跃在大众视野中了,但通过这次勇敢维权也让网友们对张静初有了重新的定义。

  希望张静初还能够重回演艺事业,至少张静初的演技在线,很多网友还是赞赏、认可的。

消失的张静初:被人恶意编造黄谣十几年

  也希望所有女生都能勇敢起来,在遇到网暴的时候,拿出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要让网络狂徒逍遥法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