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直击华表奖现场 女明星不爱“高定”了?

www.creaders.net | 2023-05-24 23:34:37  FancyMusi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没想到,2023年,竟然是在一场又一场的颁奖礼中度过了半年的时间。

直击华表奖现场 女明星不爱“高定”了?

  近日,同白玉兰奖、金鹰奖并称“电视三大奖”的华表奖又开启了,这次邀请的明星阵容也是格外强大。

       据悉,现场预计有超400位明星到场,绝对的娱乐圈盛宴。

  最值得关注的还得是颁奖礼现场的红毯,毕竟到场明星如此多,红毯也是两个小时都没有停歇。

直击华表奖现场 女明星不爱“高定”了?

  这对于正在关注华表奖的朋友们而言,绝对是“大饱眼福”的一场颁奖礼了。

  直击本届华表奖现场,女明星们的红毯情况,似乎一反常态,和大家想象得还是有不少出入的。

直击华表奖现场 女明星不爱“高定”了?

直击华表奖现场 女明星不爱“高定”了?

直击华表奖现场 女明星不爱“高定”了?

  毕竟像这种盛大活动的红毯,女明星们都会挤破了脑袋穿各种高定,就是为了能够在红毯上大放光彩,为自己争取到更多的曝光率。

  但从今年的各大红毯活动开始,女明星们也开始集体换风格了,穿高定的时候也变得少了。

  更多时候都是穿着不容易出错的经典礼服亮相,似乎对妆造的要求也开始变得松弛不少。

  换句话说,大家并不会对于“红毯穿什么”有太多较真了。

  再来看这次,真心觉得女明星们集体变得稳重了哇!

  就连之前总是穿大牌高定的时尚宠儿杨颖,在这次的华表奖红毯上,也选择了大气稳重的国风元素礼裙。

  看着这充满着水墨风的裙子,以及被束起的头发,竹叶形的发簪,和杨洋走在一起(电视剧),两人看起来真的很大气。

直击华表奖现场 女明星不爱“高定”了?

  在看到杨颖生图的时候,真的很难想象,她这样的状态是已经生过孩子还离过婚的。

  况且孩子都已经好几岁了。

  果然,在保养这一块,还得是女明星最会了。

  但是如果非要较真儿的话,从眼角的状态还是能感受到和年轻时有些不太一样了。

  毕竟眼睛是最不会说谎的,整个人的年龄状态,也会在眼睛上最先呈现出来。

直击华表奖现场 女明星不爱“高定”了?

  杨颖的一双大眼虽然很好看,但也开始有了些许的疲态,似乎是有过一些经历之后才会有的状态。

  作为95后的年轻小花,关晓彤这次也没有选择在红毯上穿得太过于“浮夸”。

  虽然很多人都说她穿礼服露腿是最好看的,但这次她还是选择了长裙。

直击华表奖现场 女明星不爱“高定”了?

  又是大家熟悉的抹胸长裙的款式,虽然不能将她的好身材完全展现出来,但这身礼服的确够大气够端庄,参加这种活动也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只不过,看到她的生图状态时,也会忍不住想问:晓彤最近是总熬夜吗?怎么感觉脸型有些浮肿,疲惫感也比较强呢?

直击华表奖现场 女明星不爱“高定”了?

  明明才25岁,可是这张脸看上去的状态,可能还比不过三十岁的女星。

  至于华表奖很有话语权的女星章子怡,这次的穿着打扮似乎已经是全场比较华丽的那一种类型了。

  这身亮片珠宝裙在全场女明星中,已经属于相当闪耀的存在。

  细看的话,她的皮肤状态也保持得相当不错,脸上还很有光泽感,看上去也是在保养上没少下功夫。

直击华表奖现场 女明星不爱“高定”了?

  只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化妆师的技术不够硬,妆容上并没有处理得那么完美,所以也会显得她的眼睫毛有些生硬。

  外加本身就已经有些年龄感了,所以脸上胶原蛋白流失的情况也比较明显。

  至于我们之前的金鸡影后张小斐,这次的红毯表现也属于正常发挥吧。

  但是也有网友认为,她这套礼裙没有选好,一点儿都没有把她的好身材展现出来,反倒看起来腰身那里有一些粗。

直击华表奖现场 女明星不爱“高定”了?

  既然这是一场娱乐圈的盛事,即便前阵子一直陷入话题中心的女星景甜,这次也有出现,似乎并没有受到先前事件的影响。

  只见她身穿一袭网状粉裙,风格非常清新。

  但是整个人似乎又瘦了很多,脸上的那种胶原蛋白感觉都流失了不少,能在这里看到景甜,真的会为她感到开心的。

直击华表奖现场 女明星不爱“高定”了?

  此外,现场还有很多女明星,虽然每一位都化着还算精致的妆容,包括好久没见的阿娇,整个人的颜值状态也保持得很好。

  瘦下来以后的阿娇真的又美又漂亮,这副长相绝对是老天爷追着赏饭吃了。

  另外,还有很多圈内有些咖位和地位的实力派女星,她们也出现在这次华表奖的现场,每个人都是一副气场全开的样子。

直击华表奖现场 女明星不爱“高定”了?

  但是,该说不说,即便如此,似乎也没有女星穿着过于浮夸的高定出场。

  反倒是都是比较正式漂亮的礼裙,一出场就自带东方女性的那种自信优雅,迷人大方的气质。

直击华表奖现场 女明星不爱“高定”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娱乐圈在进行什么风气整顿,必须要求女明星只能这样参加红毯呢。

  该说不说,有时候抛开那些厚重且华丽的外壳,只是这样简单得走一回端庄大气的风格,也是非常舒适的状态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